第九章 我真的着魔了

11 2 0
                                    

  "怎么那个王八还没到啊?已经迟了十五分钟了。"阿林好奇地问。

  "我怎么知道?"我回答,"她平时都很准时的。"

  "对不起,我迟到了!"王八青气喘吁吁的跑进舞蹈室。

  "怎么这么迟?"我问道。

  "因、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事情。。。。。。"

  奇怪,王八青怎么结结巴巴的?

  这时,冰山王走向她,把她放在身后的手抓出来。

  怎么回事?王八青的手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指甲印和抓痕?

  "怎么回事?"冰山王开口道。

  "我刚刚不、不小心跌倒了。"

  "你最好给我说实话。"

  这话一出,王八青马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

  "是。。。。。。中一(二)班的。。。。。。语诗。。。。。。啦!她。。。。。。叫我别。。。。。。别缠着。。。。。。你。。。。。。"

  "跟我走。"说完,冰山王就走出了舞蹈室,王八青只好跟出去。

  我一脸吃惊,又出去了?

  还有那个什么语诗也太不讲理了吧?这么对待王八青,我见到她一定不会放过她!

  可是,他们又出去了,我们怎么练习啊?

  "司,别等他们了,我们先开始吧。"自恋男说道。

  "好吧。"

  于是,我又陷入了花痴状态,因为仁司学长实在太帅了!他弹吉他和唱歌的时候都很投入,我的视线越来越离不开他,特别是我们一起练舞的时候,我的脸会特别烫,心跳特别快,因为我有时会和他有亲密的舞蹈动作。

  当我花痴到一半的时候,冰山王和王八青回来了,王八青一脸震惊。

  我和阿林走过去问她怎么了,她道:"刚刚立航带我到中一(二)班,他走进去二话不说就把语诗扛起来,爬上一个椅子,放到书橱上,还命令所有人没有到放学时间不许让她下来。"

  看来,冰山王挺在乎王八青的。

  "看不出他挺关心你的嘛。"阿林笑她。

  "会、会吗?"某人脸颊微微泛红。

  "去啦,去练习了,看你的脸都红了。"我对她说。

  三小时后。。。。。。

  "好累啊!"我忍不住抱怨。

  "今天的练习就到此为止吧。"仁司学长体贴地说。

  我们收拾好东西后,仁司学长就说:"我想要在这里冲个凉,你们先回家吧。小纹,再见。"

  "再见。"我的脸应该已经红过苹果了吧。

  "小纹,再见。。。。。。小纹。。。。。。"一路上,我身边两个欠打的一直在学仁司学长,直到我给他们一人一巴掌后才停止攻击。

  咦,我怎么觉得怪怪的,两手怎么空空的?好像。。。。。。

  "啊,我把水瓶落在舞蹈室了!"我惊叫道。

  "真的吗?还是你想回去看你的仁司学长啊?"

  结果,我又送了一巴掌给王八青。

  "真的啦!"我道,"我得回去拿一下,你们别等我了,先回家吧,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舞蹈室。

  啊,看见我的水瓶了。咦,这么这里有一个环保袋?

  "小纹?"

  "仁。。。。。。啊!"

  仁、仁司学长,他、他裸着上半身,而下半身则、则只用一、一条毛巾包、包住!

  仁司学长的身材均称,六块腹肌让他的身材更完美。我头脑一片空白,感觉有液体要从我鼻子喷出来了。

  "对不起。。。。。。"

  仁司学长也很尴尬,他快步走向环保袋。

  就在这个非常尴尬的时候,由于他走得太快,围着他的毛巾竟然掉了下来!

  "啊——"我马上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天啊!

  过一会儿,他穿好衣服了,就对我说:"小、小纹,不好意思,刚刚我、我忘了拿我的衣、衣服,所、所以只好包、包着毛巾来、来拿了。"

  仁司学长结巴了,而且两边脸颊出现绯红。

  我的脸颊应该比他更糟糕。

  "没、没关系。"我也结巴了。

  过了一阵子,我慢慢平静之后,我才又看向他。

  咦,他穿着一套西装?

  "仁司学长,你等下要出门吗?"

  "是、是啊,我等下要、要出席一个宴会。"仁司学长还在结巴。

  听到了他的结巴,我想我应该又脸红了吧。

  "那、那我先回家了。"

  "需、需要我载你吗?"

  "不、不用了,再见,仁司学长。"

  "再、再见。"

  一路上,我一直回想起刚刚的画面,仁司学长的身材。。。。。。啊,我的心脏快跳出来了!

  回到家,老马吓了一跳,问我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生病发烧了?我否认之后就冲冲跑上楼。

  在房间,我又想到了刚刚的画面。啊——我快发疯了!我一直叫我自己不要想,可我的脑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我想,我真的着魔了。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