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仁司学长的未婚妻

11 1 0
                                    

那女生没有高贵的气质,但却清秀可爱,棕色的头发微卷,紧身的裙子凸显出她的好身材,行为举止间表现出了成熟的魅力

以前我根本不在乎我的样貌和身材,可现在我却觉得很自卑。她挽着仁司学长的手显得特别刺眼。

仁司学长的笑容僵住了。

"司,你怎么了?不舒服吗?"那女生问。

拜托,仁司学长,别跟她走。

"没事,我们走吧。"仁司学长什么都没跟我说就走了。

好想哭,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呢?

是因为仁司学长吗?

我喜欢仁司学长吗?

这个想法让我愣住了。

我喜欢仁司学长。

是的,我喜欢仁司学长,不然现在怎么会觉得这么心痛呢?

"各位嘉宾,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寿宴。"

我向台上望去,只见一位中年男子站在台上,那位女生和仁司学长则站在了他身边。

他接着说:"今天,我很高兴。一,是因为我各路好友都来为我祝寿;二呢,是因为我女儿成功从英国留学回来。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消息,这位是我女儿,她十五岁的生日就要到了,在那天,我将会举办我女儿和我一位好友的儿子,就是站在我女儿旁边的这一位先生的订婚仪式。"

我的心被打碎了。

全场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眼睛却模糊了,眼泪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这时,仁司学长望向我这里。

是在望着我吗?我不清楚,眼眶被泪水填满了。

不是吧,他怎么会望向我呢?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了,为什么我到现在才发现呢?

"阿吴,这一千令吉的薪水我不要了,才一千令吉,这么少!"阿林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

"是啊,要不然我们回家吧。"王八青对我说。

我知道,他们不想我看到这一幕,我心里是很感激他们的,无论我高兴还是伤心,他们都会陪着我,给我当树洞。

"青、阿林,我没事,不用担心我,继续工作吧。"说完,我擦干泪水继续我的工作。

可,我却感觉不到我自己了。

"小纹。"

我抬起头,看见了仁司学长的妈妈。

"阿姨。"

仁司学长的妈妈带我到了酒店外的花园,对我说:"刚刚你都听到了吧?小司和菊芋的订婚仪式。"

菊芋?是那个女生吧?

我垂下眼,说:"听到了,阿姨。"

"小纹,其实小司和菊芋是指腹为婚的,他们从小就很要好,总觉得当初我跟菊芋的妈妈指腹为婚是对的。小纹,你是不是喜欢小司?"

"就算喜欢也没机会了吧?"我苦笑。

"小纹,其实阿姨是很喜欢你的,可是我必须遵守承诺,况且,在我们公司面临危机的时候,菊芋的爸爸帮过我们,所以。。。。。。"

"我知道了,阿姨。"我打断她,我不想再听了,我知道她是想安慰我,可我听了只会更难受。

"小纹。。。。。。"

"对不起,阿姨,我还有工作要做,先进去了。"

我不想听了,不想再听到仁司学长和那女生的事情了,我会崩溃的。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