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选拔赛

11 2 0
                                    

  "小心心!"自恋男从电梯里出来抱着阿林。

  自从自恋男知道阿林的名字后就这样称呼她。

  "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这样叫我,很恶心!"阿林推开他。

  "为什么要推开我?男女朋友拥抱很正常好不好?还有,你敢说我恶心!"

  "你本来就很恶心!"

  "小心心,你伤了我的心。小心心,快来安慰我。。。。。。"自恋男露出受伤的摸样。

  四周的女生都用羡慕又妒忌的眼神看着阿林。

  阿林吞了吞口水,狠心道:"你的事。"

  "小心心!"

  "义,走了,要开始了。"仁司学长和沉默王从远处走来。

  其实深默王就是SHY里的居立航学长,我会叫他沉默王是因为我们跟他见面这么多次,他都没有说过话。SHY呢,是他们三个组合的名字。我听说他们在成绩和音乐方面都很厉害,跳舞、唱歌、任何乐器都会。

  "小心心,加油,别丢我脸。"自恋男临走前说。

  "王八,保重!"王八青对阿林说。

  "阿青说的很对,你要保重,哈哈。。。。。。"

  "你们很欠打!"

  我们走向舞台,再舞台下的椅子坐了下来。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选拔赛即将开始,首先我们请XXX上台表演。"音乐学会的一位学姐上台说。

  一开始,我很兴奋,也很有信心。可是到最后,我越来越坐立不安,原因不是因为对手太强,而是。。。。。。

  "声音太沉了,下一位!"

  "动作不够大,下一位!"

  "脚太短了,下一位!"

  "下一位!"

  "下一位!"

  我一向认为居立航学长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所以不太说话,没想到一开口就这么狠。如果对方真的很差我没话说,可是他这是在鸡蛋里挑骨头啊!

  "下一位是庄惠青。"

  王八青忐忑地走上台,刚要开始,就被打断了:"下一位。"

  "什么?!"王八青叫道。

  "下一位。"

  "你凭什么不让我继续?!"

  对方保持沉默。

  "就单看外表吗?如果是这样,你没有资格!对,我是长得不漂亮,但是我真的很热爱音乐!所以,你没有资格否定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全场倒吸一口气。

  沉默王抬眼看着王八青。

  啊,好冷啊!虽然沉默王没有看着我,但我却感受到了他眼中的寒气,我是时候改叫他冰山王了。

  可是,王八青却很淡定地望着冰山王。

  仿佛过了一世纪,冰山王终于开口:"开始吧。"

  王八青松了一口气。她开始清唱一首英文歌。

  不得不承认,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一字一句都很清晰。

  不久,她唱完了,便走下台。

  "小青青,你好威风、好厉害!"我敬佩地说。

  "威风和厉害是要付出代价的,刚刚我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下一位,林佳心。"

  "加油。"我跟王八青异口同声说。

  阿林对我们笑了笑,吸了口气,走上台。她走到钢琴前坐了下来,开始弹琴。

  阿林的钢琴技术真是好,琴声在她手下好像活了起来。

  一曲完毕。

  "小心心,你好棒!"某人骄傲的说,阿林瞪了他一眼。

  "接下来是吴翠纹。"

  吴翠纹,别紧张,好或不好都没关系,享受舞台就好。

  我鼓起勇气走上台,对着麦克风投入的唱:"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由不得我拒绝。。。。。。"

  不久后,我终于唱完了,幸好冰山王没说什么。

  参加选拔赛的认真的好多,等到所有人表演完毕后已经是放学时间。

  "选拔赛完毕,明天早上我们会把成绩贴在学校礼堂外的布告栏,谢谢。"学姐再次走上台说。

  我们三个回教室拿书包回家去了,希望我们能顺利加入音乐学会。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