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音乐楼

18 2 0
                                    

  "。。。。。。他便带着手下逃出国外,在那里调整军队。。。。。。"

  唉,好闷啊!真不明白为什么教育局要规定我们一定摇伤理事课。

  老师的声音就好像催眠曲,我的眼皮开始下垂。

  "各位同学请注意,想要加入音乐学会的同学马上到音乐楼来进行比赛,谢谢。"一阵好听的声音把我唤醒。

  啊,是仁司学长耶。。。。。。

  他刚刚说什么来着?

  "喂,走,去音乐楼。"阿林的声音传来。

  "为什么?"

  "蛤?!你没听到广播吗?去比赛然后加入音乐学会啊。"

  "她刚刚一整节都在发呆,听不到不稀奇啦!"王八青对阿林说。不知道何时,我把对惠青的称呼变成了王八青。

  "我有在听课啦!"我不承认。

  "那老师刚刚在讲什么?"王八青也不甘落后。

  "。。。。。。"

  "让我来告诉你吧,老师在讲吴翠纹跌水沟传奇。"果然是欠打的王八青,刚认识的时候还是一副好学生样,相处几天后,本性全露出来了。

  "喂。。。。。。"

  "好啦,快点走啦!全班只剩我们三个了。"阿林无奈地说。

  咦,真的哦,音乐学会真的好出名。我们马上追上人群。

  可是。。。。。。

  "为什么还没有到音乐楼啊?这间学校怎么这么大?"我抱怨道。

  "他们会不会走错路?"阿林指了指人群。

  "你有看过半所学校的人一起走错路的吗?"王八青鄙视道,却遭阿林瞪。

  她马上躲到我身后,对我说:"翠纹,你看她欺负我。。。。。。"

  我怎么觉得她那可怜兮兮的脸无比欠打。

  "不关我的事。"

  "哈哈,阿吴最好了!"

  王八青欠打地嘟起她的嘴巴。

  忘了说,我们三个都很喜欢音乐,我跟王八青比较擅长唱歌,阿林则擅长弹钢琴与拉小提琴。啊,还有,王八青还会b-box哦。

  不知道国了多久,一座非常华丽的大楼映入眼帘,大门上边写着"音乐楼"三个大字。

  这就是音乐楼?不会吧?实在是不敢相信。

  它不像其它学会一样,建在教学楼的其中一层,它是和教学楼分开的,具体来说,学校有五座楼,它是其中一座,体积和其它楼一样,不同的是,其它三座楼是给教学,另一座是给所有学会除了音乐学会,而它只是给音乐学会的。

  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看了看身边的两位,她们同样也是惊讶的表情,我确定,我不是在做梦。

  我们向门前的学姐报上名字后,就走进音乐楼。

  好大呀!一进门,就是大厅,大厅的尾端就是一座很大的台,上面放着几支麦克风和各种各样的乐器。大门旁有一座电梯,能让你爬上十楼,在大厅中央往上看,就能看见天花板上吊着一盏很大盏的水晶灯,好华丽啊!

  还有,楼上有很多房间,让你学各式各样的音乐,包括乐器、唱歌、舞蹈等。房间外是走廊,走廊旁被各种各样图案的玻璃围着。你走到玻璃前往下看,便能看到整个大厅,包括舞台。

  我真是大开眼界。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