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自恋男被抢走了

9 0 0
                                    

  今天,我如往常地到学校上课。当我抵达课室时,看见阿林坐在她的座位上发呆。

  她今天好早啊!

  "阿林。"我叫道。

  唔,她没听到。

  "阿林!"

  还是没反应?我叫得这么大声了,她还听不到?

  "刚才我来的时候就看见她坐在那里,我叫了她几声,她也没听到。"王八青对我说。

  "她怎么了?"我问道。

  "我哪知道。"王八青耸了耸肩。

  我走向阿林:"阿林。"

  她还是没反应,没办法了,我只好把嘴巴放到她的耳边,深吸一口气,然后:"林——佳——心——"

  她吓了一跳,对我吼道:"这么大声做什么?!我又没有耳聋!"

  我回她:"我刚刚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有听到,所以我只好这样了,怎么了?神经错乱了吗?"

  这时,王八青也靠过来问道:"怎么了?"

  "我。。。。。。"

  看到阿林欲言又止,王八晴说:"我们到底是不是你死党啊?有什么就说出来呗!"

  "其实也没什么啦。都是那个王八蛋,今天一早打电话来说要载我来学校,结果,到了学校就丢我一个人和其他女生约会!"

  "你是说路义学长?"我问道。

  "还会有谁?真是王八蛋!"阿林骂道。

  "某人好像在吃醋哦。"王八青说。

  "我、我哪里有吃醋?我又不喜欢他。。。。。。"阿林脸红地说。

  "你确定?"王八青怀疑地问。

  "我不知道。"

  我道:"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当他看见你兴奋的跑过来找你的时候,你会不会很高兴?"

  "。。。。。。"

  "当他叫你'小心心'的时候,你会不会心里甜甜的?"

  "。。。。。。"

  "当他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不会很想他?"

  "。。。。。。"

  "当他跟你说'再见'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舍不得?"

  "。。。。。。"

  "不用问了,我已经肯定你喜欢他了。"最后我总结道。

  "喜欢了又能怎样?他现在已经跟别的女生约会了。"

  "我觉得应该不是,那女生可能是他的好朋友呢?"我道。

  "好朋友用这么亲密吗?!"阿林气愤地说。

  "你有告诉他你喜欢他吗?"王八青突然问。

  "没有。。。。。。"

  "那你得告诉他啊!不然他怎么知道?"王八青又说。

  "我。。。。。。"

  "我什么我?你要等他被别人抢走了才后悔吗?"王八青激动地说。

  我突然觉得王八青长大了。

  "那好吧,我下课去找他。"

  下课了,阿林硬拉我跟王八青陪她去找自恋男。

  "阿林,你几时变得这么没用啊?"我无奈道。

  "什么没用啊?我是女生耶,要讲这些话。。。。。。"阿林脸开始红了。

  我和王八青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头。

  我们走到了音乐楼的不远处,就看见自恋男从音乐楼走出来。

  "我们只能陪你到这里,接下来的就靠你自己了。王八青说。"

  "蛤?!"

  "蛤什么蛤?快去啦!加油!"我朝阿林挥了挥手。

  我们把阿林赶过去,阿林终于妥协了。

  阿林走向他,可就在阿林走了几步后,音乐楼走出来了一位女生,年纪看起来跟我们差不多。

  他上前亲密地挽住了自恋男的手臂,并和自恋男并肩从音乐楼走出来。

  自恋男看见了阿林,就很开心的跑过来,叫道:"小心心!"

  他走到阿林面前,说:"小心心,你来找我吗?是不是想我了?"

  "你不是早上坐我路义哥哥的车来学校的女生吗?怎么又来了?"那女生皱眉。

  好漂亮的女生!皮肤粉嫩嫩的,眼睛水汪汪的,可我却很讨厌她,她皱眉的样子特别讨厌!还有,什么叫做"又来了"?!

  "严宜,他是我的助理,来音乐楼是很正常的事情啊!"自恋男对那女生道。

  "她是你的助理?"那女生上下打量阿林。

  "看什么?!"阿林对她吼道。

  "路义哥哥,你看她凶我。"那女生对自恋男嘟嘴。

  可恶!竟然这么对阿林,自恋男应该不会帮她吧?

  "小心心,你别这么凶嘛,严宜她没有恶意的。严宜,你别生小心心的气了,好吗?"自恋男说道。

  "那你待会儿可要请我吃大餐哦!"那女生可恶地向自恋男撒娇。

  我看不下去了:"路义学长,你干吗帮她啊?阿林又没有错。"

  "我没有帮她啊?小心心不可以随随便便凶人的嘛,虽然小心心没有恶意,可不熟悉小心心的人还是会被吓到的。"自恋男正经八百地说。

  眼泪在阿林的眼眶里打转,她用脚狠狠地踢了自恋男,便跑开了。

  "哎哟!小心心,你为什么要踢我啊?小心心!"

  "你疯了吗?!路义哥哥,你怎样了?疼吗?"那女生扶着自恋男。

  我等了他们一眼,和王八青追了上去。

  泪水在阿林的眼眶里打转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