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被Jimin Oppa 这样盯着看而不会害羞的宝宝举起手让我来看一下)
"什么!就这样!你们没亲?"听完文依的话晓夕激动的大叫起来。
"你在说什么呀,"文依不满的瞪了她一眼,"什么叫就这样,这样还不够吗?"说完,她下意识的又摸了摸自己的手腕。
"哎,文依,你还告诉我你对帅哥有抵抗力,不像我一见到就往上扑,你这抵抗力还真够格的呀。第一天就成这样了,那明天不得亲上,然后后天就......"
"我叫你再说!"文依一下子朝晓夕扑过去,施展开了她的挠痒痒技术,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挡不住她被粉色的爱心泡泡晕染成红色的面颊。
宿舍里其他的人都带上了耳机:哎~估计这两个人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消停下来了。
(这里顺便提一句,防弹学校是住宿学校,不过也是,这样的学校谁还愿意走呢?😏)之后的几天,Jimin经常邀请文依去舞蹈教室聊天,两个人更加熟悉了。
几个月后的运动会上......
100米赛跑......
男生组......"哇!智旻欧巴跑的好快!"
"好帅呀!"
"真可惜怎么就在一班呢?要是在我班里就好了......"听到这里,文依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的很糟。自己难道也很霸道,不允许别人喜欢自己喜欢的男生,啊啊啊啊~自己在想什么啊!文依甩了甩头,继续观看比赛的进程,不出所料Park Jimin拿了第一名。
Jimin做着深呼吸,一边用毛巾擦着被汗水打湿的背脊与额角。突然他看到人群中的一个熟悉的身影:文依。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她,自己就会觉得很轻松,他朝文依展开了一个微笑。
那边的女生顿时都炸开的锅,有的尖叫,有的直接朝朴智旻冲了过来,还有的在叽叽喳喳的四处打听,只有她没怎么动,只是低下了头。
连她低头的动作都那么......智旻笑了笑,转身随着其他的几位选手退出了赛场。请在排球队的同学做好准备。请在排球队的同学做好准备。最后重复一遍:请在排球队的同学做好准备。
自己该去做准备了。文依站起身,离开了观众席。在去集合地点的路上,有一个人忽然叫住了她的名字。文依转身,却看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
"请问你是......"文依面带微笑的问道。
"别管我是谁了,反正排球教练让我给你带口信,让你去更衣间见她。"她说完转身便走开了。
"哦,好的,谢谢啦。"文依冲着那人的背影喊道。
真奇怪,自己的队服早就换好了,排球教练为什么会要在那里见她呢?
心里带着疑问,文依推开了更衣间的门。
"教练?"文依问了一声。
没有人回答。
"教练,您找我?"文依又问。
还是没有回答。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那位同学是在耍我?文依在心里点了点头,转身出了更衣间。回合地点处,文依走向了那一群同样穿着胖球服的人裙。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吧?太好了,我们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做好准备,大家谁忘东西了现在就去拿,谁想上厕所的现在就去,别到时候开始了耽误时间。"
"教练!我的护膝忘拿了,我可以去趟更衣间吗?"排球队的队长忽然举手说道。
"教练,我要上厕所。"又有人说道。
"快去快去,都快点。忘记拿护膝的赶快去拿,没护膝是不能比赛的。"教练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说道。
过了几分钟,队长一脸惨白的回来了,"教练!我的......我的护膝不见了!"
"什么!"
"我去的时候,我的柜子说是打开的,里面空空的!"
"你昨天训练完把锁说好了吗?"
"我锁好了的!美琳可以作证!"
"那......你的护膝放好了么?你确定没放在书包里?"
"不可能,我肯定昨天我是把呼吸放在柜子里了!"
"对!我看着她放的!"美琳站在队长的旁边说道。
"你的意思是......有人拿了你的护膝?"教练脸色发青的说道。
"对,应该是这样。"队长点头。
"这......"教练从队员们的脸上一一扫过,"你们有没有谁拿了小为(队长名叫胡为)的护膝?"大家连同文依都是连连摇头。
"哎!这种时候出这种事!真是!"教练埋怨的自言自语道,然后她抬起头问胡为,"有没有谁知道你的锁的密码?"
"这个嘛......"胡为皱着眉头思索起来,"我妈知道,我的表妹知道但是她在上海......还有......"胡为突然转过头来看着文依,道,"文依知道!"
听到这里文依被吓了一跳,但随即想起,自己有一次帮她从柜里取东西时,她给过自己锁的密码。不过自己又没有偷什么为什么要害怕?
教练立马跳了过来,抓住了文依的肩膀质问道:"说!你有没有拿胡为的护膝?"
"我没有。"文依平静的说道。教练松开了她的肩膀,因为教练也知道文依是个好学生,估计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
"等等!我刚刚看到文依进到了更衣间里,但是当时她已经换好衣服了!"有一个排球队员忽然睁大眼睛,看着文依说道。
"什么?什么时候?"教练立刻转头问道。
"就在几分钟以前,我从更衣间前路过,正好看到她进去,我当时还在想,我们又不是在那里集合,文依去更衣间做什么?"
"文依,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教练一脸严肃的说。
"之前有一个同学找到我说您要在更衣间见我,所以我才去的。"文依一脸无辜地解释。
"你知道那个同学叫什么名字么?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让你去更衣间。"
"我不知道......"文依的话还没说完,美琳便插嘴道:"哎呀,文依,你就把护膝还给胡为吧,何必这样呢?大家都是队友,都好说话不是么?
好家伙,这位直接就把罪名牢牢靠靠地安在自己的头上了。文依这才开始感到有些不妙:自己被......陷害了?
DU LIEST GERADE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anfiction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