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喵呜透过黑色的轿车朝外看去,一个个熟悉的街道都慢慢的从她的眼前消失,街上的人也慢慢变少了:车在驶向郊外。因为之前哭了很久,她的眼睛有些红肿,头发散乱的挽成了一个髻子。
现在逃跑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打了线代表是主人公脑海里的想法)
她叹了口气,将视线转回到了车里。车内座椅是黑色皮革的,前排跟后排的中间有铁栏杆挡着,前面坐着两个男的,带着墨镜。车里没有一个人说话,气氛安静的让人感到就算是动一下都十恶不赦。
想起几小时前自己还和家人在一起,喵呜的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她轻轻的抬起手抹去了眼泪,小心翼翼的不敢发出声响。但是眼泪却越流越多,鼻子也开始堵起来。她忍了好一会儿才壮着胆子吸了下鼻子。前面的男人连头都没有回一下,这让喵呜微微放松了一些。
几小时前,父母满脸是泪的将她交给了这两个男人,她叫喊过,踢打过,但是都无济于事。父母因为交不起债务,还要养另外三个孩子,于是狠下心把她卖了,这样就能保他们剩下的人免受黑社会的带来的威胁。喵呜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恨不恨他们,其实说恨,倒也算不上,她知道父母也不愿意这样,但因为弟弟妹妹还小,所以只好牺牲一下老大。但是要是说不恨,被自己的父母出卖,压根不顾她的生死......
喵呜摇了摇头,不想再思考,她希望自己一觉醒来会发现这只是一个噩梦。抱着这样的愿望,她把头枕在了抱着的膝盖上,睡了过去......2
这是一场梦......
这是一场梦......
喵呜无助的在心里一遍遍重复,但颠簸不平的感觉让她很难麻痹自己。自从一觉醒来,她还未睁开过眼,就好像一旦睁开了双眼,就无法再改变,那个噩梦就会成为现实。
......终于她接受了事实。
缓缓的睁开眼睛,车窗外是一片草地,一直延伸到地平线。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是天边的火烧云还再不屈不挠的坚挺着,炫耀着它最后的一点色彩。
这本该是很美丽的景色,但透过喵呜眼睛却显得如此暗淡,原本喜庆的红色在此刻却显得有些刺眼。
以后,可能连平静的欣赏这样的景色,对我来说都要变成奢侈品了吧......
她绝望的乞求:就算让时间停止在这里也不错,让这辆车永远的开下去,不要到达目的地......3
轿车停在了一座庄园的黑色铁门前,铁门的两边树立着两只狮子的雕像,每只狮子的背上都有一对巨大的翅膀。铁门里有一个通道,其宽度可以行车。通道在一个喷泉前岔开,但在喷泉的另一边又接上了,最后这条路停在了一栋房子前。
曾经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现在正在往围墙上的一个方形的东西里说着什么,上面有一个小灯在闪着红光。喵呜没敢仔细看,她只看到那个灯变绿了,然后没过多久,铁门缓缓地打开了。车子驶了进去。
透过车窗,是浓密的植被。但在暮色下却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风采,只能知道它们都是被精细修整过的。喵呜依旧蜷缩着,但两只眼睛终于露出了些许好奇的神色,她继续看着这些一瞬而逝的花花草草,直到感到车子又再此停下来。
这一次,她被一个穿着白色衬衣,黑色领带,黑色裤子的人带下了车,上了几节台阶,最后走进的已经敞开的大门。车外的冷空气让她微微哆嗦了一下,但很快她就又被温暖包围了,扑面而来的还有一种极其奢侈的贵族气息。从还未进大门的时刻起,这种感觉就已经产生了,但是进到了这金碧辉煌的大厅里后,喵呜还是感到有些不适。地板是大理石的,高高的天花板上挂着精致的水晶吊灯,墙是米色的,上面干干净净,不见一点瑕疵。进入大厅后左手跟右手边都有一个门洞只是没有门,大厅最靠里的墙上倒是有三扇门只不过都是关着的。大厅里基本上没有什么家具,只有两个小台桌摆在两个楼梯口的旁边。楼梯从大厅的左右两侧开始,直到到二楼相交,形成了一个U形。在大厅能看到二楼有一个双扇门的门洞,但是门没关,所以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走廊。
"你看够了么?"那个一身黑白的人问了一声,喵呜这才想起自己不是来这里参观的,急忙对那人抱歉的笑了一下。他只是面无表情的转身朝左边走去......4
喵呜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浑身都不舒服,她真想不耐烦的问一句,但心里却清楚那不是个好主意。眼前的这个男的坐在客厅的沙发深蓝色布制沙发上,盯着她看了至少几分钟了。在他深邃的目光下,喵呜感到自己正在缩小,越缩越小,她斗胆将目光从地毯移到了那人的脸上,发现他还在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时,喵呜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为什一直看着我?"
他还是没说话。
"喂!"
她的话音刚落,就觉得声后一双强有力的手压住了她的肩膀,把她摁到了地上。喵呜双膝着地,疼的她轻哼了一声。马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她迅速抬头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慢慢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她的跟前。
"我想,我们现在可以正常交流了。"他的脸上流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正常交流?一个跪着,一个站着,你管这个叫正常?"不知为何,原来的恐惧一扫而空,喵呜突然觉得这个人有些好笑。
"哦,是的,至少在这个庄园里是正常的。"听完这句话,喵呜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是直直的盯着他。只见他蹲了下来,面带笑意的说道,"以后你遇到我,就需要像现在这样,明白了么?"他伸出一只手,微微抬起了喵呜的下巴,但是立时就被喵呜的手给打掉了。他垂下手,笑了笑,低头说道:"看来,我的笑容让你起了误会,你似乎觉得我不是认真的......"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喵呜这时才开始感到害怕了,但她只是盯着眼前低着头的男人,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突然,眼前的人从腰间拔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指向了身后,随着一声巨响,他身后不远处,一个身着黑色裙子的人突然撞到了身后的墙然后慢慢滑到了地上。墙上的那一道鲜红的血迹是如此的醒目。
喵呜看傻了,她受惊的盯着墙看了一会儿,然后又立刻转头,看到的却是微笑依旧的他。顿时,喵呜觉得冷汗已经冒了出来,她望着眼前的这个魔鬼,不敢置信自己居然还活着。
看到眼前明显已经面露惧色的人,他满意的站了起来,正要走开,却转身对还跪在地上的喵呜说道:"说实话,我不在乎你的死活,所以你最好听话,这样的话你或许可以活的久一点,明白了么?"
喵呜傻傻的点了点头。
他转身正准备走,却听到身后一个声音问道:"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金少爷,或南俊先生。"------------------------------------------------------------------------------
作者:
嗨!好久不见!我终于更啦!抱歉让大家等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这次的故事是我答应大家也答应了南俊的,所以一定要写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Like, vote, comment!
💖💖💖💖💖💖故事的背后:
喵呜:喂!那个姓金名南俊的,给我过来解释解释!"南俊(一别往后退一边说):哎呀,这么凶干嘛呀!
喵呜:你说!你为什么在故事里那样对我?
南俊(耸肩):作者写的啊,没办法。
喵呜:你要不要那么拽啊!为什么我要给你下跪呀!
南俊(狡猾的):因为......你父母欠我钱啊~(转身逃跑了)
喵呜(愤怒的):你......你,你入戏太深了吧!作者!!!
作者:哎,我来啦,怎么了?
喵呜:南俊欺负我!我还是不是校长啦?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威风,我却要那么挫!
作者:这......(因为南俊之前求过我啊😎😏~嘻嘻)对不起啦,喵呜,拜拜!
喵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AMU SEDANG MEMBACA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iksi Penggemar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