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4

52 7 0
                                    

"他一般会把你交给他那六个朋友..."说到这里,阿雨的脸突然红了。

"那六个变态?!"喵呜的声音刚一发出来,就被阿雨的手给挡了个严严实实。她紧张地转头看了看周围,然后才松开了手。

"你疯啦!"她一脸愤怒的问道。

"我...我怎么啦,你别吓我!"喵呜结结巴巴的小声嘟囔。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但是没想到阿雨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你以为你在这里度假吗?还是在玩过家家?"阿雨还是不依不挠是呵斥道,完全没有了原来的那种怯生生的感觉,"这里不是开玩笑的地方,你呆久了就会明白,我只是希望你能够活到那个时候!"

喵呜顿时有种幻觉,她觉得这里在刹那间降低了10度,而原本脸颊还有些红扑扑的阿雨,在喵呜看来却变得煞白了。

"抱歉啊,"喵呜细声说到,"我不太清楚,以后你要多教教我啊。"

阿雨叹了口气,眼睛里不知何时起了一层薄雾。

"在这里说话一定要小心,三思而后行。你是没看过那些打破规矩的佣人的下场,有一个......"说道这里阿雨突然像是嗓子被噎住了一般,怎么也说不出话来,她低下头,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会儿,然后突然转身,看也没看喵呜,而是朝相反的方向走去,临走时她用怪怪的声音说,"你会知道的,别做傻事。"

喵呜定定的站了一会儿,然后抬手擦去了阿雨转身时,甩在她手腕上的水滴。





喵呜拿起一个新的盘子,开始仔细三心二意地擦了起来。她满脑子里全是阿雨今天早上对她说的话,跟她的眼泪。

"喵呜是吧?"

喵呜急忙转身,发现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高大男人问道。

"是...是。"喵呜惊恐的看着他,因为她已经猜到了他此次来的目的。

"金少爷找你,请跟我走一趟。"

果不其然。

周围跟喵呜一起工作的佣人都互相交换了一个悲哀的眼神,剩下的则是傻傻的盯着那个黑衣男人的脸发呆。

"好...好的。"喵呜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那个人沉默的看了她一眼,眼神里说不出藏着什么。而喵呜只是对上了他的目光不到0.1妙的时间,就已经被吓得抬不起头了。

"你那么怕我做什么?又不是我强暴你。"他用嘲笑的语气问道。

"啊,啊?!"听完那人的话,喵呜猛的抬起头。而在对上那人轻佻的目光时,又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什么!?"

"没听见就算了,走吧。"他用无所谓的清淡语气说道,然后便转身离开了厨房。喵呜本来还想问一下,但见他已经走远了,只好几步追了上去。

喵呜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紧赶慢赶的走着,因为她的腿要比那人的短得多。

"我叫Black24,你可以叫我Black,但是我更喜欢别人叫我先生。"他用平淡的语气说道。

"自恋。"喵呜嫌弃的嘟囔的一声。前面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也不知道听到了没。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喵呜实在忍不住好奇心,问道。

"保镖。"black边走边回答。

这时,他们的已经穿过了大半边的房子,来到了二楼的一个红褐色的双扇门前。喵呜使劲伸长脖子,想听听里面的动静,但是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这对喵呜紧张的情绪并没有丝毫的帮助。

"别听了,"black 不耐烦的说道,"这个房间是隔音的,就算你在里面大吼,外面的人也听不到。

这似乎也没什么帮助...

就在black 伸出手要敲门的瞬间,喵呜的嗓子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个高频率的短促叫声。

"怎么了?"black疑惑地问喵呜。

"他们一般会...会,会干什么呀?"喵呜的语气又开始断断续续了起来。

听完喵呜的话black嘴角一勾,"放心,你进去就知道了。"

说完,他敲响了双扇门。


为什么一点也不放心呢?

。。。。。。。。。。。。。。。。。。。。。。。。。。。。。。。。。。。。。。

hey,

希望大家能够

vote

comment

and love

谢谢


雨果喜欢,就点一下那个小星星吧~

❤️love you guys~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