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5

59 3 0
                                    

双扇门在喵呜的身后,砰的一声关上了。

喵呜被关门声震了一下,她转头看了看已经紧闭着的大门,心里的恐惧又加了几分。再次把视线移回到身处的房间时,喵呜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房间里又几张红色天鹅绒的沙发,几个柜子,还有一个书架。

喵呜不知所措的站了一会,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本来她以为,自己一进来就会被那七个人如狼似虎的扑倒,结果没想到会是这么安静。

喵呜又站了不知多久,大概有十分钟,她突然感到有些不耐烦了,便小声的问道:"有人吗?"

寂静...

她往屋子中央移了一步。

"请问有人吗?"

还是没有回应。

"我靠,"喵呜咒骂了一声,"就把我扔在这不管了?"

喵呜又往房间里走了几步,赌气地坐在了红沙发上。想到这两天内发生的事情,她真是气不打一出来。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与她做对,甚至今天早上,她只不过晚跪了一会儿就被记了过,还被莫名奇妙的送到了一间空屋子里。

"都是一群神经病,"喵呜谨慎地小声骂道,"变态,疯子,没良心的,良心被狗吃了。"

"我们的小木偶等不及了?"一个声音懒洋洋的问道。

喵呜吓得一个激灵站了起来。

"谁?"

"谁?"一个身影从房间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你的主人。"

"金...金..."喵呜想表现的镇定一些,但是到嘴边话却怎么都说不出来。

那个人又走得近了一些,因为他背对光源,所以喵呜还是难以看清他的脸。喵呜本以为他会走近后站定,停下来。没想到他竟是朝喵呜越走越近。

不是把!偶像剧里的情节?

他离得越近,喵呜的脸就越烧越烫。她平复着跳动的小心脏,告诫自己一定要挺住,不能后退。因为以后退就会被壁咚,被壁咚就会被亲,被亲就会被...

喵呜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想什么,急忙把那种见不得人的想法甩掉了。眼看着那人已经离自己只隔这大约一米的距离了,而他全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怎么办?

因为离得实在太紧了,那人的五官,被喵呜全都收在了眼底。狭长的双眼,丰满的双唇微微张着,直挺的鼻梁,配上浓密的双眉,看的喵呜头脑发热,脚下意识的往后挪去。那人越逼越近,而喵呜则糊里糊涂的向后退,完全忘记了自己才下定的决心。
就在喵呜快要撞上身后的墙时,她才终于反应过来了自己的行为,气恼的大喊了一声:"不行!"然后坚定的停止了后退。那人却直接撞了上去。

只见喵呜直接一个屁股蹲,坐在了地上,而他却稳稳地站着。

"什么不行啊?"他的话中半带笑意。

"没什么。"喵呜低头,不愿仰视他。

"抬起头。"

喵呜微微抬起一点头,眼睛翻着去看他。

"我说抬起头!"他的声音大到吓得喵呜猛地把头抬了起来。那人脸上看不出是什么表情,但他就这样居高临下地站着,看着喵呜的眼神就像是在端详一件商品。喵呜被看的浑身不舒服,但是又不敢移开目光,就这样僵持在了这里。房间里的温度渐渐升高了,喵呜甚至觉得自己的额头都已经冒出了虚汗。

"记住,"他终于缓缓地说,"我不姓金,我姓朴,叫jimin。明白了吗?"

"明白了......"喵呜紧张的点了点头,生怕自己又再次做错什么。

那人却突然放松的一笑,转身朝沙发走去。这个人的变化让喵呜觉得有些恐怖,毕竟他太喜怒无常了,你完全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过来。"jimin舒服的往沙发上一靠,然后朝还坐在地上的喵呜招了招手。

喵呜急忙从地上站起来,心存戒备地朝沙发走去。

"停。"

喵呜一个急刹车,停止了步伐。

"怎么了?"她疑惑的问。

"第一,你跟我说话时要用'请',跟'先生'或'主人'。第二"他顿了顿,脸上浮现出一种让喵呜心里产生不好预感的表情,"我要你爬过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i,又和大家见面了。
写这章的时候,我被自己吓到了。以前从没觉得自己是个很污的人。(*☻-☻*)

Thank you RachelSia9 ,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留言了的人,真的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敬请期待下一章

一定要记得 love, vote and comment!
投票投票,留言留言,投票投票,留言留言,投票......

读者:闭嘴!

好吧,对不起╮(╯▽╰)╭

拜~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