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学校:一班

37 5 0
                                    

army_jook

Racheal 视角:

                "今天第一天上课啊~" 你 使劲的 呼了吸了几下空气,"嗯,这个学校连空气都

是香的。"

教室里一般都十分热闹,但是因为你想要早点准备好,所以起的比别人都要早一些。

(喵呜:插一段广告,防弹学校是住宿的。为什么要住宿?😏...)

(RM:喵呜你小小年纪怎能思想如此龌龊!)

(喵呜:龌龊?你先去 '玩具' 照照镜子吧!还好意思说我!)

(作者:广告跑题了哈!)

(喵呜:对不起哦~您继续)

清晨的教室十分的安静,偶尔能听见远处篮球训练的声音。突然一个脚步声打断了宁静,你抬头看去,只见Jungkook一脸窘迫的靠在门框上,手插在...(😏)口袋里,安静的望着你。

你...(现在的心情)

"啊,Jungkook...早上好!"你赶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早上好,Racheal。"Jungkook站直了身,朝你缓步走去。

你傻傻的笑着,点了点头。

Jungkook看了你一眼,然后赶紧移开了目光。

"呃......喵呜告诉我,你转到这里上学了。呃,我就是来打一下招呼。"

"哦..."你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那我先走了?"他尴尬的说道。

你假装镇定自若的点了点头。看到这他出门的背影,心里忽然有些不舒服。


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室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大家都发现了一个新转来的学生,所以围着你问个不停。你也很友好的回答了他们。

"你是怎么来这所学校的?我记得防弹学校不插生的。"

"那你的消息肯定错了嘛..."另一个女生挤到了你的跟前,说到,"你为什么要转过来?"

你想了想,还是不打算把你转来的真实原因告诉他们。

"我的父母般家了,所以..."

"是吗?那好巧啊,我的父母也是,这也是为什么我来这里上学。"另一个矮个子女生坐上前来,微笑着说到。

"还好你父母搬家了,"就在这时,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周围所有女生的身体明显有些僵硬。

你抬起头,看到一个长相温和俊朗的男生朝你们这群人走来。

待到他止住脚步,却一手搂住了刚刚那个女孩的肩膀。那女孩脸上一红,低下了头去。

你看到这一幕,忽然有些尴尬。但是不知为何,脑子里忽然跳出Jungkook一把搂住了你的腰,低头咬上的你的唇。你娇羞的红着脸,在他的怀里低着头...

(喵呜:好样哒!想象力很丰富嘛!)

(RM:你到底是不是校长?学生有这种想法你很开心吗?)

(喵呜:完全正确)

你忽然从白日梦中惊醒,脸上不自觉的烧了起来。


好啦,@army_jook  的request终于告一段落(还有跟多),但是她好像已经把WattPad给删了。。。不管了,如果你回来看到的话就冒个泡吧,其它人的request还在路上,毕竟主要是要focus在我的 "复仇" 上的。

拜!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