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in luv: part 2

223 10 2
                                    

你好,我是喵呜校长......我是防弹学校的––––

V:你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哦,对不起。不过很高兴的是,我们有一位读者愿意当女配角啦!

Jungkook:谁?

她就是......什么来着,我去看一下......

Jungkook(汗):她当校长真的好吗?

哦,我回来了。她叫做jeonjanekook1。你好jeonjanekook1,谢谢你写 comment给我们,那你同意当女配角了咯?

jeonjanekook1:当然!

Rapmonster(疑惑的):这个名字在哪里见过......

Jin:这不是......

J-hope:作者的名字吗!

作者:呵呵,抱歉,没有人报名,那只能我来喽~

。。。

Suga:这样真的好么。。。

作者(耸肩):哎,没办法,这本书销量不好啊,没人看啊,也没人写common,那只能我来代替一下了,总不能不写了吧。

Jimin:什么?销量不好!拜托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作者:没办法,这次只能我来了。

好啦,jeonjanekook1你有没有简称啊?这个名字太长了。

jeonjanekook1:就叫我......小白好了。

Jimin(邪笑):我记得作者不白啊,应该叫小黑才对。

小白:Jimin这一章你禁言。

Jimin:@\《!*+{

小白:喵呜啊,我们怎么拍啊?

开始拍吧。

Rapmonster:这不是废话吗?

那我们怎么拍?Rapmonster交给你了。

Suga:。。。真是会拖责任。。。我喜欢!

Jimin:!"#&,—?$@(-}

Jungkook:小白啊,不行啊,Jimin负责唱高音的,他连话都说不了那还怎么办?

小白:Rapmonster你来代替他。

Rapmonster:怪不得这本书销量不好,原来作者是个白痴。

小白:也把你禁言好了。

Rapmonster:?、~)."$*%#

Suga:那他的Rap怎么办?

小白(沉思状):Suga你来唱高音,V来唱Rap好了。

Jin:哎~好好的一首歌全被毁了。

好了,我们开始拍吧o(^▽^)o~
好兴奋呐!

Jungkook:为什么我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Jin:那一点都不奇怪,奇怪的是喵呜在兴奋什么......













拍摄当中......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