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loneliness

40 5 3
                                    


"你就像一个电量不足的手电。当我竭尽全力寻着亮光跑到了你的面前,以为找到了幸福,却只剩下你的冰冷目光,跟施舍给我的一点飘渺不定的温度。"



xxx

Chapter 7

scene 1



我双目无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不断回想着他的那一声嘶吼。"你他妈的欠了我一条命!"


怎么会呢?怎么会呢......


他的母亲,那样一个温柔的人。每次我去他们家做客,都待我像亲生女儿一样。她怎么会死呢?


都是因为我,是因为我他的妈妈才会死的,是因为我!


不对,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是她自己要去给我送饭的,是她自己的错......是她,但是她是为了我!是我!是我杀了她!


我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眼前的事物扭曲成了不同的大小,让我有些想吐。脑子乱成了浆糊,连我都不知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如乌云般压抑的焦虑感让我不知自己该去哪,该干些什么。


我跌跌撞撞的不知走进了什么地方,只知一抬头看到一个盛满液体的瓶子摆在我的面前,便直接扑了过去,抓起瓶子就一阵猛灌。一种火辣辣的感觉顿时顺着我的喉咙倾倒而下,我甚至没去想那是什么,只知里面的东西能缓解我的焦虑,能缓慢我极速运转的大脑。


我又仰头吞下去几口,顿时眼里涌出了两行泪水,顺着我的面颊滑落。是被呛的吧,一定是的。


我的头脑微微清醒了些,但还是没有放下手中的瓶子。就让酒精安慰我一下吧,让他赶走那些烦人的事,那些背叛报复,那些.......我又灌下几口......伤心事。


我听见周围突来传来几声咔嚓声,接着声音越来越多。我突然笑了起来,脑子里就是固执的觉得我一定是在一个舞台上,咔嚓的响声一定是记者与摄影师在采访我。


好吧,既然他们想要一个小丑,那就让我来当吧。让我来演,因为我最合适啊!我本色出演啊!


我开始随着不知哪里来的音乐挥舞起了我的手,手里的酒撒出去的一多半,身边传来了几声女人的惊呼。


我咧开嘴笑了笑,我那么受欢迎么?那我就好好让你们看看!


我再次举起杯,仰头的那一刹那,又有一些水从我的眼角滑了出来。这次不是呛的,我还没喝呢。那是因为什么?我才不要管它。


就一次,只让我醉这一次我就满足了。





scene 2

一年前......



"您要找2床的病人吗?"护士不耐烦的问道。


"是,"我咽了咽口水,紧张的加道,"他...他叫Jin。"


"好的,等一下。"她打了个哈欠,开始敲起了鼠标。


一年多了。我一直在为他筹钱,甚至不惜伤害别人,沦丧道德。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一直都有一个可以哭诉,可以做回自己的地方。我只跟他说我是在外打工,并没有告诉他我在......我在......不提也罢。


他总是在电话里埋怨的问我什么时候来看他,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当我走入他病房时他激动的表情。只要他能好好活下去,我就满足了。


"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护士忽然叫醒了处在白日梦中的我,"2号床病人三个月前就出院了......"


"什么!"我的脑子顿时嗡的一声,"你搞错了吧!他有肾癌,需要住院看护的!"


"不好意思,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记录上面写着一名叫Soek Jin的病人三个月前就已经签了出院手续......"


"你肯定弄错了!他上个星期还跟我说他还在医院里面!"我的语气变得尖锐起来。


"对不起,女士......哎!你怎么硬闯啊!"


我懒得再那个护士,径直走进了住院部。
我的Soek Jin才不会骗我呢!


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我几乎是冲到了一号病房前。


"Oppa!"(可以不要在意故事的发生地吗?(˶‾᷄ ⁻̫ ‾᷅˵),韩国还是中国都有可能)


但是二号床上却没有看见他带着一脸宠溺与幸福的回应我的呼唤。只有一位穿着病人服的老奶奶呆呆地朝我的方向望来。


oppa?你真的......离开了?连你也不要我了么......我做的那么多,都是为了你啊!


用颤抖的手指缓缓地掏出手机,这才想起来手机已经被我关机了。我长摁着开机键,焦急的等待着,只想快点联系上Jin。但当手机屏幕终于亮起来时,上面显示的却是一个个的未接来电。每一条都像是在斥责着我,埋怨我为什么要欺骗别人的感情。我打开手机,面无表情的把他的号码拉进了黑名单。


对不起......


我摁下了Jin 的手机号。漫长的等待后,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您拨打的手机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不不不!
我执着的再次摁下。

"您拨打的手机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一种无力感顿时传遍全身。


......


是报应吗?





scene 3

一年前......

我拖着疲劳的身子,拉着行李箱,走进了事先预租好的住处。


看着里面破破烂烂的家具,我讽刺的一笑。说我是那种会因为钱而去接近别人的人,我连我自己都不信,但是我的确这样做了。为了他。


我以为我只要得到了钱,给他治好了病,然后与他一起远走高飞就可以过上平常人一样的幸福生活。我们可以放学后一起回家,我可以做饭给他吃。冬天我们可以一起窝在沙发上,喝着热巧克力看电视。夏天我们可以一起去他喜欢的河边钓鱼,野餐......我们可以干很多事情,可是他为什么要...他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只是不想让自己成为我的累赘?你傻吗!你是我的全部啊!


而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就连自己唯一的亲人都选择了离开。


我拉着行李箱走进了卧室。房间里只有一个矮木床,跟一扇不算大的窗子。月光透过玻璃,投在了卧室的木头地板上。我松开了箱子把手,缓缓走到窗边,朝外看去。街上空荡荡的,没有行人,有的只是路灯,孤独的超亮着世界。目光微微上移,只见一轮明月挂在天边......


今天是中秋节吧......


呵呵,走的真不是时候。


目光再次回到街道上!一家便利店突然吸引住了我,它矗立在一排店面中,但是只有它还亮着灯。我低头看了看表......
2:21 am
又抬头看了看便利店屋顶上24小时营业的标志,我转身走出了门。


便利店很小,我穿过一排排摆放紧凑的货架,来到了制冷机前,直接抓出四瓶啤酒跟一个开瓶器,放到了收银台前。


店老板睡眼惺忪的瞥了我手中的酒一眼,道,"一共32。"


我给了张五十。在拿上找的钱后,我大步离开了商店,来到9月夜晚凉爽的空气中。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打开了一瓶,仰头灌下,甚至丝毫没有察觉到顺着脖子淌下的酒。

就让我醉这一次我就满足了。

--------------------------------------------------

A/N:

我的妈呀!为什么会这么暗黑!!!我都快写出忧郁症了...

暑假因为翻墙太难,加上要见的亲戚朋友多...大家的耐心我领了!谢谢!

love you guys!❤️


作者: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那么虐?我可爱的kookie怎么会作出这种事来呢???

读者:哎~~~你难道不应该知道吗?你是作者啊......

作者:可是为什么会又冒出来一个Jin?Jin 你来解释一下!

(电影厅里寂静无声)

J-hope:呃......Jin也去拍电影了啊......

作者:什么!这里还有谁在?

RM:我还在,V跟Jimin也都在......

作者:...但是Suga去哪里了???

RM:呃...你难道没发现吗?

作者:发现什么?

RM(赶紧):没什么~~


亲爱的读者,你发现Suga了吗?

还有啊,从下一章开始就要开始甜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a little star would be appreciated!!!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