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其实早就已经...我只是不愿意...算了,没什么。"
xxx
Chapter 4
scene 1
"恐怕,y/l/n(your last name:妳的姓)同学之前绊的那一跤把脑子绊坏了吧!"y/e/n 挽着Jungkook的胳膊,嘴上带着一抹嘲讽的笑,"他怎么可能会主动亲你呢?不要没事勾引我的男人,你不是有校长么?去找他呀,贱..."
"y/e/m,不用理她,"他温和的将y/e/n的一缕头发别到了她的耳后,然后拍了拍她的头,"她就是个疯子...咱们走吧。"
他们肩并肩出了医疗室。
我盯着他们的背影,忽然觉得有点好笑。见他们两个一唱一和,郎才女貌我本应祝福才对啊,怎么会那么不舒服呢。我低声暗笑了出来,这才发现声音在没有了他的医务室里显得多么空荡。
...
"小/(你名字中的一个字),回来了啊~" 站在门口,拿着地毯往外面抖灰的王阿姨看到我往公寓的方向走来,喊了一声。
"哎!"我强挤出一脸的笑容,急忙加快了脚步,走向王阿姨。
"咦?小/n 啊,你怎么哭啦?"阿姨关切的问道,停下手里的活。
我哭了?
我茫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上面一片湿润。我抬起头,目光对上了一脸疑问的王阿姨,急忙答道,"哦,我帮同学切洋葱切的,他不知道怎么切,我就帮了帮忙。"
"哦,好好好,"王阿姨立刻漏出了笑容,然后用八卦的眼神打探道,"不会切洋葱啊,是男孩子吗?"
"不是,"我苦笑了一下,脑里立刻闪过了Jungkook的身影,"是一个女同学。"
"哦......"王阿姨的笑微微收敛了些,尴尬的点了点头。
"那我先回去了。"我微笑着指了指楼梯。在应付完王阿姨几番客套的挽留后,我转身走进了楼梯口。
这栋公寓楼,说有一百年的历史也不会有人反驳什么。墙上的已经斑驳不堪,甚至多处的墙皮都已经不知了去向。楼梯幸好是水泥的,要是木头的话,我绝对不会踏上去半步。铁制的扶手上布满着锈,我已经习惯下意识的离扶手远一点,毕竟已经住了一年了。
一年了......
顺着楼梯爬到三楼后,面对我的是一扇破旧的木门。虽然木门看起来很旧,但我已经尽自己的全力把它好好的擦了一遍,期间换了三桶水。现在,总算能看出来是门了。
伸进口袋里掏钥匙......我突然浑身一僵,钥匙居然不在我口袋里。
不会是因为今天绊倒那一跤......
我急忙跑下楼,风也似的掠过王阿姨家门口,直朝校园的方向冲去。
要是钥匙弄丢了,房管一定会把我痛骂一顿,并且会提出天价的赔偿金额。现在我手头紧成这样,每天都要去兼职还勉强能负的起房租,吃的了饭,哪有多余的钱来赔钥匙。
scene 2
"小妞,你想去哪儿啊?那么着急......" 一个拥有白色头发,耳朵上穿满了耳钉的人一步挡在了我的面前。我僵直的站着,恐惧侵占着我的每一寸皮肤。我甚至能感到心脏在猛烈的撞击着自己的胸膛。
声旁的教室里,传来了几声低吟。一个女的坐在课桌面上,手被身后的一个男的紧紧攥住。她秀美微蹙(cu),身体轻微的颤抖着。一个男人,穿着与我面前的人差不了太多,正靠着那个女的,手在她的牛仔裤里微微移动着。她落着泪的同时,又发出了几声娇喘。
走廊上还站着几个人,大部分都在靠着墙抽烟。其中的一部分,嬉皮笑脸的看向我。
以前只是听说,学校晚上不太安全,有些小混混喜欢翻墙进校园来集会。本以为只是谣言,没想到......
"我只是来找东西的......"我弱弱的解释道,"你能放我走吗。"
他没说话,只是朝我慢慢逼近,我被他灼灼的目光逼得低下了头。当我们的距离近到他的鼻息可以撩动我的发丝时,我急忙想往后逃开,却被抓住了双肩,一下子推到了走廊的墙壁上。周围传来几声口哨......
他的脸离得那么近,身体也紧紧地压在我的身上。我试探性的想逃脱他的辖制,却发现他丝毫没有动摇半分,就好像一点劲都没使。
紧张的喘息着,我再一次鼓起勇气直视他的双眸:里面透着邪魅,危险的信号。
他将头缓缓埋如我的左侧颈项,嘴唇慢慢上移,直到滑过我的耳廓。他蛊惑地哈了一口气,我下意识的缩了下脖子。随后他的轻笑声传入了我的耳朵。
"看到那个女的了么?"他头微微后点,示意着那间背对这他的教室。我的视线越过他的肩膀,落到了之前那个女孩的身上。此时她在哭着求饶,那男的一手将她按躺在课桌上,另一只手还在她的牛仔裤里干着龌龊(wo chuo)的事情,此时明显加大了力度。
我咽了口口水:"看...看到了"
虽然心里害怕,但我还是为着那个女孩所在承受的而感到愤怒与恶心。
忽然一个热体滑过我的耳垂,随后是一丝丝凉意。我感到自己背上了汗毛全都竖了起来。
他刚刚......拿舌头舔了我?!
"那你有两个选择。一是乖乖的顺了我,并且不告诉任何人。二是我强行上你,你告诉什么作用都不顶的警察,然后我和哥们儿找到你,把你搞到求死不能,"他轻声说到,就好像把话都吹进了我的耳朵里,"妞儿,你选哪个?"
我在听完第一个选项时就在心里直接肯定了我会选第二条,但是当他把话说完时我便彻底懵(meng)了。
"就......这两个选则?"我没出息的问。
---------------------------------------------------------------------
A/N:
最近英语小黄黄读的比较多,所以能写出那种情节。
😂😂😂
点赞!👍
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吗?
这个男人又是谁?
!vote!
BẠN ĐANG ĐỌC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anfiction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