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我来说就像是这世界的全部
就算再強烈的痛把我紧紧抱住
我也不会忘记的
你是我的"-BTS "Best of Me"
xxx
Chapter 6
scene 1
"快出来吧。"我搀着她的胳膊把她扶出了柜子。
"谢谢你啊,"她虚弱的笑了一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我看了下表。
"快六点了,你赶紧走吧,离那些人远远的让他们找不到你。"我说着向门外的方向一点头。一般保安五点半就开始巡逻了,所以现在出去因该不会撞上那些混混。
听完我的话,她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再也没有任何的迟疑便跑出了门。
我叹了口气,终于放松了下来。倚着一旁的课桌,身子不由得有些酸痛,头也有些沉沉的。估计因为昨天晚上的突发事件,加上也没睡好,身子竟有些吃不消了。
我缓缓的拖着步子,走到了我的课桌旁,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身子一斜睡了过去。
scene 2
梦中,他又出现了。
周围烟雾缭绕,我只能看到他近在咫尺的脸。
我低头,看到两只相交而握的手。再抬头,对上他清澈的眼眸。眼里盛满了爱意与宠溺。
"Y/N,你爱我吗?"他用充满磁性的声音问道,声音在那个神秘的地方来回回荡着。
我一惊,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急忙结结巴巴的回答道,"当...当然爱。"
"是吗?"他的表情没有经过任何的过度,转而变成了讥讽。速度快的让人胆寒,"那你为什么背叛我?你为什么招呼都不大就离开?爱?有你这么爱的么?"
"不是的,Jungkook,"我急忙想解释,但却忽然想不起自己为何而离开了他,"我其实是...我...我也不记得了..."
他未等我说完便冷哼一声,转身走了。
"Jungkook!"我朝他的背影喊道,"你听我说完啊!"
他头也没回的向前走着。
"Jungkook!"
我猛的惊醒,却对上了他一双漆黑的眼睛,黑的深不见底,让人猜不透他在想什么。见到他,我下意识的心一紧,急忙站起来,低头道,"你...你怎么在这?"
他没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我。看得我不由得脸开始发起烧了,下意识的低下了头。
为什么你总是成功的牵动着我的情绪,让我不由自主的紧张,不安。为什么这么久过去了,每当我看到你,都还是会产生波动?
"你梦到我了?"他忽然冷不丁的问道。我吃惊的立马抬起头。
"啊?"
"你听不懂吗?"
"哦...我没有梦到你啊。"我想极力掩饰这个谎言。
"那你为什么在睡觉时喊我的名字?"
该死的,把这个茬给忘了。
"我...我就是...想。你管的着吗?"我冲他喊道。
他的表情骤变,一下子伸手攥住了我的手腕,紧紧的攥在手里。眼神中闪过一丝狠戾。
"你是又不听话了吗?"他低声问道,气势却大于吼叫。
我背后一寒,想抽出手,但是却只是被攥的更紧。他手上的青丝由见,我的手也变白的许多。我又想向后退,但却被椅子退绊倒,直接摔在了桌子上。他借势压了上来,低头,将彼此的脸又拉近了距离。
"Jungkook你能不能起来?"我伸着脖子,看向门外。虽然现在没有人在教室里,不代表不会有人在下一秒便踏进来。而且,结果就是,Jungkook肯定会把一切的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而我又会被那些女生骂不要脸。
"不能。"他斩钉截铁的说道,温热的气息呼到了我的脸上,让我的背一僵。
"我到地对你做了什么会让你如此恨我?"我终于摊出了很久以前就因该摊出的牌,"我说了,骗了你的钱,我会还的。你能不能放过我?"
"你以为你欠我的只是钱吗!"他忽然大吼道。
"难道不是吗?"我也放开声音反问道,"你究竟心眼儿有多小?让你记恨这么久?"
"你他妈的欠了我一条命!"他突然的把我手一下子禁锢在了桌面上。
"你...说什么?"我的声音忽然颤起来,突然发现自己不想知道答案。
听完我的话,他的脸上露出了如梦初醒般的神情,急忙松开了我的手,站直了身子。
"你刚刚到底什么意思?"我喘着气,也慢慢的从桌子上坐了起来。他皱着眉,无言的看着地板。然后,他忽然转身朝门口走去。
什么!他就这么走了?话说到一般就走了?
我直接冲上前去抓住了他的校服外套。
"你到底什么意思?什么叫我欠你一条命?你看着我呀?"我强硬的抓住他的肩头,把他的身子转向了我。
他还是沉默着。
"你快点说呀!"我简直快被他的欲言又止快要逼疯了。
"好。既然你一定要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他终于开了口,语气却不带半丝感情,"我的母亲,在你离开的当天,她还以为你在所以想去给你送晚饭,半途出车祸...离开了。"
"阿姨!她出车祸了?"
vote!
vote!
vote!
vote!
vote!
YOU ARE READING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anfiction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