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有很多特别好了Jimin照片,但是都不适合放到这个故事里来,所以说,我要不要再搞一个Jimin相册呢?)
"解释没有说服力。"教练的一句话,把文依彻底拉倒了谷底。
"但是......"
"你可以选择把护膝现在交出来,我只会给你一个警告,但如果你不交的话,我们就要去找校长了。"教练用冷冰冰的口气和严厉的眼神剥削着文依的忍耐力。文依不容易哭,但是她最怕受冤枉,一到那种时候连水坝都阻拦不住她的眼泪。就在文依的眼泪快要夺眶而出的时候......
"她没有偷东西。"一个好听的磁性声音说道。文依急忙顺着声音看过去,是朴智旻!
"你怎么知道?"教练用质问的口气问道。
"因为我就在更衣间。"随着这句话一出口,女生中传出了一阵阵的惊叹。
"一个男孩子在女生更衣间里做什么?难道......你偷了护膝!"教练一脸恍然的叫道。
"没有,但是我可以给文依作证她没有偷。"智旻语气平淡的说道。
"可是......"教练看起来更糊涂了,"文依你怎么不告诉我呀?"
"因为......"文依嘟嘟囔囔着,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教练把话头转向她时她就知道自己惨了,因为她实在不会编故事,"因为......"
"因为她不想让你知道我们在约会。"
什么!他们在约会!文依木讷的看着Jimin,脑子里嗡嗡作响。教练本想问个清楚但是看到朴智旻平静的眸子跟文依越来越红的双颊,她觉得没这个必要了。文依在约会这件事情估计是错不了了,那自己不是错怪了她?教练满脸歉意的对文依说:"哎呀,都是教练不好,错怪了你,你不生我的气吧?"
文依微笑着摇了摇头,但她其实压根就没听见教练到底说了什么,脑子里只有朴智旻说他们在约会时的声音。
"他们没有在约会!"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突然掺合进了这美妙的一刻,大家都把注意力转向了说话的那个人:胡为。
"哦?你为什么这么说?你在场么?"朴智旻的语气依然平淡,但是眼里满是不悦。
看到文依差点被那个天天跟着他的"善良"女孩诬陷,他心里真是数不尽的不快,现在她居然自己跳出来了,那哪还有放过她的理由。
看到朴智旻帮着文依,胡为被气糊涂了,才突然蹦出来了这么一句话。她一开口就知道不好了,于是急忙刹住了舌头但还是晚了一步。
"因为......"现在轮到胡为结巴了,"你以前怎么从没提起过你有这么一个女朋友?"
"我今天向她表白,不可以吗?"
"这......"胡为没话说了,只是怨恨的盯着文依。
"请排球队员入场!请排球队员入场!请排球队员入场!"广播器里的声音说道。
"胡为,你今天既然没戴护膝,那你就在下面等我们吧。其余的人,跟我走。"
"可是......教练,我......"胡为泪眼汪汪的看着大步离去的排球队,心里对文依的恨恶已是显露在了脸上,她赌气的跺了跺脚,转身却撞入了一个人的胸膛。
真是的!居然忘记他还在这了!那刚在自己那赌气的举动......胡为退后了一步,抬头望着朴智旻。
"智旻......欧巴......"她鼓起勇气才加上了后面那两个字。
"我不是你的欧巴,还有,你为什么这么做?"他冷冷的问道。
"因为我喜欢你!"胡为索性豁出去了,"我喜欢你!朴智旻!所以我才嫉妒你跟文依的关系!你从来正眼看过我吗?没有!但是那个文依一来她就吸引住了你的全部注意力,所以我嫉妒!你满意了吗?"胡为哭喊着说道。
朴智旻平静的看着她,良久才开口:"其实之前我有点喜欢你,如果你没有没次都落慌而逃的话,说不定我会和你交往。至于我照顾文依是因为张老师这样嘱咐我过,我其实也并不确定自己喜不喜欢她。但是......你今天的举动让我彻底看清了你,也看清了我喜欢的人是谁,所以,我其实还要谢谢你呢。"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走了。他今天向她表白,不可以么?
文依越想心越慌,脸越红,身子越飘飘然。他喜欢自己吗?还是这样做只是为了帮自己逃脱罪名?但是他这样,把自己的名声也坏了,毕竟他说他进了女更衣间......自己其实也很喜欢他,但是没有勇气说出来罢了。她总觉得像朴智旻那样的男生应该配一个更美丽、聪慧的女孩,而不是自己这种平凡无奇的人。但是想归想,同另一个学校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她不得不专注起来......发球,接球,扣球......
发球,接球,扣球......比赛结束,防弹高中赢得了今年的冠军,全校欢腾......
在庆祝会上......"文依?"
听到这个声音,正在和晓夕聊天的文依急忙回头看去......是他。
"哦~"晓夕一脸怪异的哦了一声,然后把文依推向了站在门口的朴智旻。
"呃,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跟我来。"
"啊?"
朴智旻二话不说,上前一步拉住文依的手腕就往宿舍外面走,身后留下了一群羡慕不已的女生。
他一直拉着文依的手腕,把她拉到了一间空教室的中央,然后定定的看着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安静......文依仰头看着他被月光雕琢的无可挑剔的脸,心脏怦怦乱跳。
(请继续)"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文依的心跳的实在是太凶了,她完全一点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傻傻的看着他。看到文依这样的表现,朴智旻笑了笑,他点了一下文依的鼻子,道:"怎么啦?你又进入催眠状态了?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我......我......"文依结结巴巴就是说不出来话。
朴智旻觉得自己都快昏过去了。文依你说话不能快点吗!!!
(请继续)"愿意。"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了啊!
深呼气,深呼气......
我在写的时候都有些兴奋的五体投地了......
在美国呆的有点久了,成语用的不好请见谅......
好啦,本集完毕,谢谢阅读。
YOU ARE READING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anfiction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