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舞蹈室 3

84 3 0
                                    

        文依在午休时间速速抄完了课程表,但是转头一看,Jimin已经不在他的座位上了。

        嘀嗒。
        汗水顺着他的额角滴落在木地板上,他的手时缓时急的舞动,他的身体也随着音乐变换着。他的眼睛不经意间瞥到门口站了一个人,但不是那个喜欢跟着他的女生,她是......他无奈得摇了摇头,但是心情却莫名奇妙的好了很多。突然他腾空而起,腿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的弧线,然后稳稳地落在了地上。他终于做到了空翻!朴智旻难以掩饰住心中的喜悦,瘫软在了地上,嘴角上扬,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这可能是他这一个星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吧。
        "朴智......Jimin?"一个声音不确定的问道。
        果然是她。
        "进来吧。"他边说边坐了起来。

        文依缓步走了进来,边走边看着这硕大的舞蹈教室,眼睛张的大大的。刚刚她问了一些一班的同学朴智旻在哪里,结果大家都说他一天到晚都泡在音乐教室和舞蹈教室里,不过一般午后他都会去练舞的。所以文依便找到了这里。在看到一面的那个人时,正想要打开门的手突然缩了回来:这种福利怎么能被自己破坏掉呢?于是头就在外面看了一会美男的舞姿,直到他停止了跳舞她这才打开了门。然后就到刚才那一幕了......
       "给你,课程表。"文依说完后递出了一张纸,但随后又想把自己剐了。什么人会追到舞蹈室去还一个课程表呀?直接放到他的课桌上不就好了?自己这样会让他感到自己是想要靠近他的。
        果然,Jimin怔了怔才道,"其实你不用送到这里来的,放在课桌上就好了......"但是当看到文依一脸的囧样后,他赶紧补充道,"但是既然你来了,那也很谢谢你。"
        "嗯......那我走了......"文依说完转身就想走,但是忽然手腕被抓住了,她惊讶的转过头。只见Jimin的手扣在你的手腕上,而他是一脸的笑容,"既然来了就多做一会儿嘛,我们好像从没真正的说上过什么话,这算是朋友吗?"
        文依的心有开始怦怦乱跳起来,她都能隐约看到自己衣服在不断起伏。为什么每次一遇见他自己都显得那么傻呢?"哦,好啊。"她尽量保持镇定,坐在了他的旁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玻璃墙外的红花绿草,文依感觉要是Jimin再继续用他那双精美绝伦的眼睛盯着自己的话,她的脸都要变的比外面的花还要红了。

        朴智旻看着她已经红透了的脸跟耳朵,心里不由得一笑。他也移开目光,看着窗外的风景,道:"所以我们现在算不算朋友?"
        "算啊。"文依好不迟疑的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的?"
        "你想不想当我的朋友?"
        "想。"朴智旻好笑的回答。这是什么怪问题?
        "那对了,我们就是朋友了。"
        "你确定朋友就是这么交的?"朴智旻转头看着她的侧脸道。
        文依也转头看向他,笑着说:"对呀,我和晓夕就是这么认识的,我就问她想不想和我做朋友,她说好,然后我们就成好朋友了。"
        朴智旻笑着摇了摇头,但是心里更加喜欢这个有些古怪但是开朗的女孩了。不过刚才自己的举动......他感到自己一时冲动伸出去的手到现在还有些灼热虽然文依的手凉凉的。

        文依又转过头去,望着外面。而她的一只手紧紧的握着另一只手的手腕,因为那里就好像着起了火一般,一阵阵的热流直往心里去,让她的心跳的更欢了。

        门外,她气愤的纂紧了手。那个与Jimin并肩坐着的女孩是谁?不管她是谁,她休想夺去朴智旻,我的智旻。里面的说笑声如一根根针扎在她的心里,她转身离开了。

😍😍😍😍😍😍😍😍😍😍😍😍😍😍😍😍😍😍😍😍😍😍😍😍😍
文依跟朴智旻终于有肢体接触了啊!!!
好开心!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