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adness

56 5 2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他。我以为他会如同海上的泡沫,渐渐消失,沉入海底。但是现实是,站在我眼前的是那样一张熟悉的脸。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眼睛。他的注视却如同极地的冬季,没有了一点的阳光,只剩下冰的温度,与夜晚的颜色..."

xxx

Chapter 1

scene I

我浑身湿透了的站在那里,冰冷刺骨的水渗入了皮肤的每个角落。水滴顺着我的眼眨毛,我的头发,我的脸颊滑落,滴在操场的水泥地上。


他们站在那里笑着,指着,兴奋地交头接耳。那些拿着水桶的人,早已把水桶扔回了杂物库,现在也是一脸的幸灾乐祸。


他没笑,只是望着我。
我也望着他。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为什么每当看到他冷漠的眼神,我还是会想起曾经的温柔。曾经他那样的......是我放手了,是我的不对。但是他也应该停手的吧,什么人有这样的权利?什么人能毫无底线的一次再一次的伤害别人?


我已经道过歉......
我没有必要再感到愧疚了。


我一定要跟他谈一谈。

......


"y/n,我还以为你至少会问心有愧,难道你真的没良心吗?"他讽刺的笑着说。

舞蹈教室的灯没有开,地没有擦。有些窗帘半开着,其它的则沉默的闭着眼睛。镜子里,有我和他的影子,还有一些堆在角落的纸箱子。这样一个压抑的地方却是我抒发心情的绝佳地点。原因只有一个,自建校以来,我怀疑没有人进过这间教室。地上厚厚的灰尘证实了连保洁员也从未关注过它的存在。它是我的榜样,能够被人忽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奢侈。但是因为他的存在,奢侈变成的无价,稀少变成了没有可能。我要告诉他我的想法,我今天就要告诉他我不想惹麻烦,我只希望他能停止关注我的人生我就真的戴恩戴德了。


但我说不出口。


"怎么了?哑巴了?骗人的伎俩用完了吧。说吧,这次你又想偏什么?钱?色......"


"不是!"我大声打断了他的话,却突然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寂静让我的心又紧紧地绞在一起,一时间脑子里只看到了他近在咫尺的脸。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你还真是......"他的嘴角挑着,眼睛平静的如一滩死水,他的唇瓣极有魅力的一张一合,吸引着我的视觉。我探索着他的五官,他的每一缕碎发,每一个阴影,我都仔细的收到了心底。


这是我又恨又爱的人。
但是他只恨,不爱。或说他曾经爱过,但是因为受了伤害,所以从此,他把他的心保护的比谁都好。我疼惜他,我希望他能从中走出来。一部分因为我真的想让他好好的生活,不要再拖着负担,疲劳的保留着以往的回忆,不愿忘记。另一部分是因为,我是那个给了他伤疤的人。


"是不是?"他问。


"啊?"我猛然被拉回到残酷的现实:我压根没听见他说了什么(或者...我本来就不想听?)。


"脑子还真是不一般的有问题..."他有些像是在自言自语,但最终目的还是让我听到。


"你因该知道,我已经习惯听你说这种话了,我不在乎,所以你不需要浪费口水了。"我对他转身离去的背影,坚定的说道。不知为什么,没有了他压迫性的注视,我突然找回了自己的思路。


他停了下来,但是没有转身。


"是么?但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的话,你也就不会找我谈话了。别再装了,我不是当年那个供你骗的傻子。"说完,他打开门,走了出去。

只留下我,无奈的承认他说的话。


我在乎。

scene II

"你这学期的成绩比上学期涨了不少,我很惊讶,原以为你的潜力已经殆尽,没想到居然你藏的那么深。好好保持吧。"班主任拍了拍我的肩膀,把成绩单睇到了我的手上。

98.5

是我这学期的平均成绩。

喜悦是肯定有的,但是随即就开始为我的处境担心。那群人不会坐等我考高分而无动于衷。长期生活在梦魇里的我,已经习惯了预想所有的可能性。无论做什么,我都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我都会考虑,他们会对我做什么......

"谢谢老师。"我微笑着据了一躬,"请问...我能说一个小小的请求吗?"

"什么?说吧。"老师好奇的偏头,看着我。我从来不会提什么要求,今天对他来说,我可能是有些反常了。

"能不能不把我的成绩公开的放出来?"我问。老师有些疑惑地周皱起了眉头,不太理解我的意思。

"我是说,可以在公布成绩的单子上,把我的分数改成B吗?"我礼貌的轻声请求,"因为其他同学也十分的努力了,所以我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嫉妒与麻烦。"

我静静的等待着老师的答复。他沉默的看着办公桌面,坐了一会儿,然后叹息的一声,对我说:"我不能把你的成绩改成B,这是不公平的,对你,对他人都不公平。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改动。说好听了,是改。说不好听了,就是骗。"

"可是..."

"但是,我可以考虑不公布你的成绩,"老师抬手打断了我的话,"这样的话也不会不公,也避免了对你带来困扰,如何?"

"可以吗?谢谢老师。"我幸喜地再次据了一躬,"那...我先去忙了?"我指了指门。

"去吧。"老师微笑的轻点了一下头,然后就开始在键盘上敲击起来。

他可以帮我守住这个秘密吗?

我过的还真是...连考了高分都不敢让人知道,而是第一时间藏起来。

突然,我的脚被什么绊住了,虽然另一只脚极力的想保持平衡,但最终还是摔到了地上。就像预想中的一样,周围立刻响起了嗤笑声。我努力的想保持面不改,心不跳,但是虽然被捉弄了那么多次,心每一次都还是一样的痛。

我从地上爬起,转身看向那个绊我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

不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

大家还喜欢吗?

如果不讨厌的话,就要点亮小星星哦~

我十分期待男女主会磨出什么样的火花。*邪恶的笑。

还有,如果你以前从没读过这种同人的话,那我在这里稍稍解释一下。这个同人发生在你与故事里的人物之间,所以虽然上面写的是'我',但是实际上是'你'。

所以,当不认识 y/n 的时候,不要慌张,这不代表你的英语不好,而是代表你把自己的名字忘了...

。。。

(读者:狗带(Go Die!))

开玩笑😝。y/n代表 Your/Name,也就是'妳的名字'。所以如果看到这个符号,把自己的名字添进去就对了~

好啦,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欢迎下起收听!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