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比较建议大家去读独立版的"复仇",因为每次我把章节搬到这里来后排版都看起来不是那么舒服,当然内容没什么实质性的区别)
"You've never left...didn't you?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 push you out of my heart."
xxx
Chapter 8
scene 1
身下有些颠簸,我在昏昏沉沉中轻哼着转了个身。头疼的离谱,感觉脑子缴在一起,尖叫着让我管管它,但又晕的让我不想睁开眼睛。
我这样躺了许久,直到一声车鸣把我的理智拽了回来,我这才感到不对劲,急忙努力睁开了双眼。
眼前先是一片模糊,然后,事物渐渐开始有了轮廓,转回了它们该在的位置。
看到眼前的景象后我急忙坐了起来,随机头又转来了一阵刺痛,我下意识的痛呼出声,用右手死死的摁住了额头。
"醒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转来,让我的背后顿时起了冷汗。
是他。
我艰难的缓缓抬起头,直直的对上了那双戏谑的铜色双眼,若隐若现的埋没在他如雪般的白色发丝后。是那个混混。
"怎么,看起来很吃惊啊?"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头转向后方,双唇微微开合,语调轻快的飘出来了这句话,"我不是之前给了你两个选择么?"
想到前天晚上那个女孩的下场,我顿时感到一阵恶寒,头痛的越发厉害了。嘴巴张了张,却说不出来什么,只能恐惧的盯着眼前的人。
"不过你很幸运,"他又把头转回了前方,"我们老大看上你了。"
一句话说完,车内恢复了一片寂静。我稍微看了看,车里只有三个人,一位褐色头发的司机,混混,然后就还是我了。
头还是一跳一跳的疼,我却不记得这头痛的来源。好像记忆从放学回家的路上就被剪掉了。我用手拖着头休息了一会儿,待头痛稍微轻些后看向了窗外。
外面黑黑的,明显已经到了晚上。车平稳的驶在干净的马路上,穿过了一条条陌生的街道。路边的建筑透漏出以种低调的奢华感,全都不是平常人家能买的起的。
自己这是惹上了什么大人物吗?心里紧张的又一阵想吐,但是却没有胆子问前面的男人。
"没看出来啊,"一阵静默后,那男人又突然说到,"没想到你看起来一副好好学生的模样,居然会去那种地方。"
我顿时抓住这个机会问道:"什么地方?"
"你不记得?"他转过头,盯着我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件有趣的商品。
"不太记得。"我承认,继续对他保持警戒状态。
"有意思,居然喝断片了,"他笑了下,道,"我们在"万紫千红"里找到的你。"
听到这里我一怔。
万紫千红是一家酒吧,位于家与学校之间,每天上学都会经过。有时回家回得得晚了,还能听见里面穿出劲爆的音乐。虽然有些好奇里面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做过的最越矩的事也只不过是在门口朝里探望了几眼。
里面的世界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它。
今天是因为绝望过度,脑子已经停止了正常运转所以才跌跌撞撞的闯进去。想到这里,我又不由的记起了Jungkook的话,导致想吐的感觉又加重了几分。
scene 2
那栋房子坐落在一片庄园内,周围都是洁白的砖地,有些北欧风格的建筑显得沉稳大气,跟我想像的那种黑社会的土豪金富宅不太一样。
带着紧张的心情我走下了被司机打开的车,跟在白头发男人的身后走进了别墅的双扇门内。门是被里面仆人打扮的人打开的,当我们走过时,他们向我身前的男人毕恭毕敬的问了声好。
房内的家具都是素色,但是却不会让人感到死板,反而设计独到。虽然现在是晚上,但是室内却亮如白昼,灯光打在墙上的油画上,显出一神秘感。
我走在这样低调奢华的建筑里,顿时生出了一种另类的感觉,自己跟着种画风完全不和,就像是鹤立鸡群,让我有些不适。
YOU ARE READING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
Fanfiction在喵呜校长的带领下,防弹少年团能干出什么事来呢,说不定,读者你也可进入到故事里去哦~ 防弹学校是一个丰富多彩的BTS大杂烩,比如成员的fanfiction(同人),bts每日广播,bts Art,详细内容简介,请看Part1 "before we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