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in Luv (Rachel 版)

49 6 4
                                    

OMG!有人报名了!快来快来!

Jimin:真的!

对呀,快看,是一个叫Rachel 的女孩儿!

Jungkook:Rachel?很好听的名字啊。

重点不是名字!Pabo(韩文的傻瓜)!重点是她是我们的第一个饭碗!

Jungkook(一脸疑惑):我们要吃她么?

AAAAAAAAAAh!你快把我搞疯啦!不是的!意思是她是我们赚的第一笔钱!

Jimin:喵呜,不准这么大吼大叫的,Jungkook比你大。

要你管!

Jimin(邪笑):要不要我让作者继续把玩具写下去啊?你要知道,我们当时聊了正开心呢~

*想起故事里的情节

*脸红

呀!你这个色狼!

J-Hope(急忙插到喵呜跟Jimin的中间):好了,谈重点,别一会儿Rachel等的不耐烦了。

哼,jimin你等着!

jimin😈:我等着呢~

Rachel!进来吧!

(门被推开了...)

Jin:哇!Rachel!你好可爱!

Rapmonster:美丽!

J-hope:纯洁!

(*我觉得只要是ARMY,思想都不会太纯洁。。。只是说说😊)

jimin:性感!嗷!

(喵呜收回踢出去的脚)

你说话注意一点啊,不要把人吓跑了。

Jimin:你!

我怎么啦?

Rachel:咳咳。

哦,抱歉,主要是BTS里有一个烦人的家伙整天一副色狼样,我才没忍住说了他几下...(当然不是现实生活中的Jiminie,真正的Jimin是那种软软的毛绒抱枕)

(jimin刚想反驳,却被Jin一把捂住了嘴)

Rachel:我看到你们在找演员,所以我就抱了名。

对对对,我知道。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拍吧!

Rap monster:拍哪一幕?

你不要跟我说话!我现在还不想理你!(如果读者你不知道为什么喵呜不想理南俊的话,请阅读"玩具")来Rachel,我们走。

(在男厕所里)

Jungkook:呃......喵呜啊~

叫我喵呜校长!

Jungkook:喵呜啊~你这是想干嘛?

算了算了,不叫校长也就罢了。至于到这里来干嘛,当然是拍MV啊。

Jungkook:你脑子里都装了些啥?在厕所里拍什么?

你忘啦!MV当中,有一段就是你跟jimin上厕所然后回眸一笑。

Jimin: 哪有?

有的,你们上完厕所后,Rachel就走进来,然后...

Rachel:呃...进男厕所?

对呀。

Rachel:这个...

*纯洁的笑

有什么问题吗?

Rachel(想了想,看看Jungkook):当然没问题😊~

*邪笑:这就对喽!

(jungkook一脸惊恐的看了看喵呜跟Rachel)

Jungkook:你们想干嘛?

不干嘛呀~

Rachel:我们只是想好好拍戏而已。

Jimin:对呀,jungkook你在担心什么?

jungkook:自从作者写了"玩具"后,我就不怎么信任她了。。。

好啦,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必须开始拍啦~

(拍摄中)
。。。。。。。。。。。。。。。。。。。。。。。。。。

asdfhgjklpoiuytrewq 可以大概描述一下你的身高,头发发型,颜色,跟喜欢穿的衣服吗?

不是必须的,但是会帮助我塑造角色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