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ungkook fanfic)

50 8 0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一切都是我的错。

但是难道你的报复还不够吗?

你到底想要让我怎样?

















"不要这样。"我避开了他的脸,"你没有必要......"


"你有资格说不么?"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下巴,我没有挣扎,顺从的再次看向他,"你有什么资格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没有,但是我求你,不要再这样牵扯不清了,我欠你的已经还了,你放过我不好吗......"


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迟疑,但随之下巴上传来了一阵的刺痛。我闭上了嘴巴,眼睛紧紧的关在一起,眼泪开始在条件反射下形成。过了一会儿,他微微的放松了些手上的力气,呼吸急促的说道:"你欠我的,永远都还不清。也不要妄想我会原谅你。"


说完,他使劲的甩开了我的下巴,转身离开了巷子。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双腿突然感到莫名的无力,我顺着墙跌坐在地上,滑进了雨声中。





一年前...

"(y/n)你怎么这么可爱呢?"他笑着捏了捏我的鼻头,宠溺的说到。


"哎呀!放手!"我使劲甩着头,想把他的手甩掉。他也没使劲,所以就松开了我的鼻子。随后,我就跌进了一个怀抱中。


"中午想去哪吃?"他温和的声音在我的头顶响起。


"我还不饿。"


"那你现在想干嘛?我陪你。"他把我搂的更紧了些。





不,不要,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求你,我宁愿你对我不好。





"我有点累了,我去休息一下,好不好?"我抬起头,看向他精致的脸庞。他的眼底有着一丝丝失望,但还是微笑了一下,道:"好,去吧,瞌睡虫。"


我从他的怀里抽身,转身进了房间,下意识的向门把手伸去,但是想了想后,只是上床盖上了被子。


我把被子蒙在了头上,心头就像是被乌云笼罩了一般,看不见一点晴天的希望。


我今天打算跟他提出分手。我一直都在拖时间计划这件事,但是最后发现这只是自己骗自己的借口。我只是在逃避一个事实:我利用了他。


我真是个卑鄙的,无耻的,胆小的人。我恨我自己的自私,我恨我自己的...心,它竟会渐渐的向他敞开,就像是上瘾了一般渴望着他的温暖。


但是你配不上他。






一年后...

我在刺耳的铃声中缓缓睁开眼睛,看向窗外一片漆黑的天空。


哔...

哔...

哔...


闹钟声似乎渐渐的成了背景音乐,渐渐的不再刺耳了。我躺在床上,一点也没有要动的意思,也没有力气动。就那样一动不动的凝视着窗外。


雨还在下。



漆黑的夜就像是要将我吞噬一般,雨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着,噼里啪啦的砸向窗户跟屋顶。黑暗的房间中,只有电子闹钟闪烁着红色的光。上面显示着几个红红的数字,5:30 。


几乎每天,我都是这么被如此残忍的被从梦中拉回现实。每天,等待我的只有黑暗和我自己。天天如此。


终于,我撑起上半身,朝床边的床头柜伸出手,无力地摁向按钮。


闹钟在床头柜的边缘上挣扎的几下,最后滚到了地上。


我沉重的摔回到了床上,眼睛聚焦在了头顶上空。





既然反正都是要滚落在地,为何还要做多于的挣扎?





我讽刺的想笑,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笑的力气。


闹钟又开始不依不挠的的响了起来,这是以防我在关掉第一道铃后又再次睡过去而设置的。但是实际上它从没有起到该起到的作用,因为我总是在第一道铃响后便睡不着了。





它不能安静一点吗?难道它不知道我醒了吗?





我爬下床,愤怒的把外壳抠开,把电池拿了出来。随后,电池一同闹钟都从我的手中,落到了地上。


我深呼吸的几下,走出了卧室。卧室的外面就是厨房跟客厅,这是一间只有一个卧室,一个客厅的公寓。我一路摸黑,磕磕绊绊的走到了"厨房" (也就是一个冰箱,一个灶台,一些被丢在地上的方便面盒子),虽然我被冻的有些微微发抖,但是我还是没有顺手穿上刚刚摸到的那件马甲。


没有必要。


我就算是被冻死了,也不会有人在乎...

















...

















...














...

















...























他...会吗?

—————————————————————————

嘿!

大家好!我开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同人小说。防弹学校就只能算是...





...


就像我自己在简介上说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但是这个,作为一部正规的同人,希望大家以品论于Vote来给予鼓励,因为那是我们唯一的动力。一部没有人读的小说,也就没有写下去的渴望了,不是吗?

小说是需要Vote于comment来撑起来的。


所以,大家撑起我的小说吧!!!!!!

哈!哈!哈!哈!哈!

(读者:我在十分认真的考虑是否打给警察局)

是吗?那我还是赶紧躲了。

我真的没有精神病啊~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