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3

69 2 0
                                    




喵呜在一片冰冷中睁开了眼睛。她动了动酸痛的身子,从床边的地板上捡起被子,裹在身上,顿时一种暖意拂过皮肤,她满意的闭上了眼睛。头脑麻木的坐了一会儿后,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被窝中伸出右手,举到眼前看了看。借着令人压抑的灰色晨光,她看到表上显示着:凌晨5:8分。

叹了口气后,她把带着灰色手表的手又缩回了被子里,手却已经被冻的有些麻木了。

"在金宅的第一天......"她默默对自己说到,"一定不能犯规。只要不犯规,在这里呆着也不错,至少比你想象中的要多了不是吗?"心里情绪万千,但她只是把冻的都有些红了的鼻头也埋进了被子底下的那片暖意之中。等待着早上到来......

"阿喵!"阿雨的声音喊道。

喵呜慢慢的睁开眼睛,阿雨的身影落入眼帘。

"阿喵,你怎么坐着呀?"阿雨还穿着她的灰色睡衣,站在喵呜的床前,低头说到,"该起床了,别忘了叠被子。"

"哦,好,"喵呜揉了揉眼睛,"我这就起来。"

阿雨转身走了。

喵呜看着身边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感到有些茫然。稍微坐了一会后,喵呜拿出枕头下的衣服,脱下了灰色睡衣......

一切准备就绪后,喵呜跟着大部队走了出去。又回到昨天晚上走过的那条破旧灰暗的走廊,里面的霉味充斥着喵呜的鼻腔,冰冷的空气刺激着她的皮肤,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

"你叫阿喵,对吧?"突然,喵呜身边的一个女生说到,喵呜急忙转头看向那个声音的主人。

"是......请问你是?"喵呜被人群一边推着往前走一边答道。

"我叫阿咖,咖啡的咖,昨天忘记介绍自己了。"那个女生说道。她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俊俏的侧脸,跟柔顺的头发。喵呜看的呆了一会,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举动,急忙别过头去。

"你好。"喵呜含糊的敷衍道。

出了走廊后,她们都井然有序的排成了两行,经过了昨天喵呜跟金少爷说话的客厅,最后来到的一个像是餐厅的地方。这个餐厅在喵呜看来,更像是一个会议室,因为它有一个长的不像话的桌子,跟带有隔音效果的酒红色墙壁。墙上挂着几幅油画,桌上摆着几株插花。进入到这个房间后,喵呜傻傻的跟着她的队伍靠墙边站成了一排,而另一只队伍站到了另外一排,所有人都低着头,默默无言的站立两旁。喵呜环视了一圈后,也有模有样的学起了她们的样子。

过了不多久,从门外进来了七个衣着打扮富丽贵气的人,都是年纪轻轻的绝色美男,虽然他们一句话也没说,但是喵呜依然能感觉都一股寒意油然而生。她的目光无意中扫到了一个身影让她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就在七人踏进餐厅的一瞬间,所有的仆人都整齐划一的单膝跪了下去,就只有喵呜反应迟钝了一些,跪的稍稍慢了几秒。

喵呜别扭的盯着地面。这是她第一向什么人下跪,心里总是有些不太舒服,尤其她还不是那种循序顺便的人。

餐厅安静了几秒钟,随后一双铮亮的黑色皮鞋出现在了喵呜眼前的地板上。喵呜盯着那双黑皮鞋看了几秒钟,后脖颈上的寒毛都竖了起来。不用抬头,她也能感觉到那个人的目光。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喵呜突然感到一只冰凉的手触上了她的颈项。一种电流般的感觉顿时传遍全身。喵呜赶紧抬起头,对上了一双褐色的眸子,深邃的目光让喵呜的心开始狂跳起来。

眼前的人穿着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西装,褐色的的短发微微挡在眼前,让他显得更加神秘叵测。

"你是新来的?"那声音一出口,喵呜的心都要化掉了。虽然眼前的人有着好似天神般的容貌和声音,喵呜的心里却莫名的有些不安。

"是。"喵呜不知所措的答道。

"那你还不知道这里的规矩吗?"他的声音轻微的喵呜只能依稀听到,但喵呜顿时有种汗如雨下的感觉。

"知,知道。"喵呜低下着头。

"那么你为什么不在我们一进来的时候就跪下。"那声音里隐隐透着愤怒。

"我......"

"哎,Jungkook,不必要了吧。我们知道你有强迫症,但是这大早上的至于吗?"那七个人中的一个说到。

喵呜急忙抬头看了看这个叫Jungkook的人的反应,但他还是一脸阴冷的盯着自己。

"哎呀,给她记一次过不就好了吗?真是的,快来吃饭吧。"南俊突然发话了,然后他示意了一个男仆一眼,便走到餐桌旁坐了下来。Jungkook在原地站了一会,就在然后才转生加入了另外六个人。





"我该怎么办?"喵呜焦虑地抓着自己的头发说到。

"你会没事的,"阿雨安慰道,"许多人来的第一天全都被记了过,只要记住教训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

"但是我会受什么罚啊?"喵呜紧张的问到。

"这个......"阿雨开始变得犹豫起来,"要是你被交给齐夫人的话还好,要是被交给少爷的话......"

"会怎样!?"喵呜屏住呼气不想却又不能不听到阿雨的回答。

"他......"
🌚🌚🌚🌚🌚🌚🌚🌚🌚🌚🌚🌚🌚🌚🌚🌚🌚🌚🌚🌚🌚🌚🌚🌚🌚🌚🌚
(*/ω\*)
敬请期待下一章
猜猜他会怎样?

Vote and comment
Love you guys~❤️

防弹电台(一个很奇葩的BTS 故事大杂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