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ries yêu thương #1 ] Chinese

197 9 7
                                    

Au: này bản Trung nhờ Lynn dịch dùm ra bằng tiếng Trung để gửi cho lão Mã. Muốn giữ làm kỉ niệm nên post luôn. Sai sót mong bỏ qua

-----------

马志基你好!今天我在这里唠唠叨叨,真的,这个情绪在这个时候并不好,主要是因为它很大,感觉自己是逐渐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点困惑和害怕?她将会培养曹忠的新生。在秋季,他欢迎新朋友,新学校,新僧侣和许多新事物。她即将成为一名学生,再过一年,她将参加重要的初中生考试。那时,它一定是一个很大的恐惧......?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起,直到我陪着你走到现在,你知道......这种习惯确实是非常可怕的。习惯,在很大程度上不依赖于它。习惯,不要被抛弃,不要结束。你说,我对你的习惯是,生命不能放弃或不放弃。!?我每天都想给你发短信,早上好,晚安睡。很多时候,她笑起来蠢蠢欲动,反驳说不想再给你发消息,但心不能做。你不能停止爱我。你感觉很久,很烦人吗?我每天都要求你吃米饭吗?吃得好吗?食物是否合适?你睡得够好吗?你在练习累或做什么?重复这么多次,当你拿着电话留言给你时,她不禁抽泣起来。但是她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看到她啜泣的表情因为你而无法呼吸,因为在每个人面前,她是最强壮和最勇敢的。最近有几件事让她的感觉几乎跌到了底部,什么都不做。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没有人会安慰,舒适。没有人问我是否可以吗?没有人了解我的努力。但在最黑暗的时刻,你心中的阴影正在升起。在我看来,我充满了我的话。有人嘲笑她,说她很愚蠢,她会偷走整个人的心,把她的心带到这个世界,并且爱她的一生,不去了解她的存在。你真不傻,真的。我不爱你,所以你可以爱我。我不认识你,只有你知道我在我生命中的存在就足够了。你有没有想过,或者说,是否放弃了这种感情,至少不要让任何人烦恼,也不要让你为我悲伤。但是夜幕降临,她with着泪水揉着脑袋。每天晚上你的记忆让你独自哭泣。只有关掉电源,夜晚遮住她的所有孩子,取下另一个面具层,她才能辜负自己。她也是人类,也知道如何哭泣,难过。但她并不强壮,她怕她累得头回头看不到她。我不想这样做。不管她是否已经离开了自己的生活,她仍然会在那里。站在嘈杂或嘈杂的地方,一个小角落等着我。一会儿,如果你想回头,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她的轮廓。你有一个朋友可以看到她是一名三人运动员。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可以认识她。在年龄上,她比我大1岁,但我们仍然承认 - 我知道。因此,我们感到亲密,两个人之间没有距离。她很好,她很爱我。也许我们两个人,看到你是青春的心灵。只能继续享受更多,不放手。姐姐和她站在一起,每天都手牵手。我们告诉对方你的梦想,你的日常生活和你的生活。这种感觉......很自然,不能被束缚在某个时候被喜欢,或者在某个时候放手。你知道,她告诉我,在我以为我非常喜欢你之前,她曾经认为她喜欢这个团体。因为她认为,如果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生活时感受到分裂,她并没有多大伤害。但是当她遇见她时,邂逅了她的眼睛让她变成了一种使她无法控制的生活,使得自己像你一样。她说她尽量不让自己失望,但更喜欢她,但她自己做不到。你和她有些不同。她非常漂亮,非常善良,无私。她很震惊,但trượng的意思,勇敢。有点幼稚,但直率,诚实,无辜。而她,她性格内向,少与别人接触,冷静地不喜欢向别人表达情感。有时在情绪上有点自私。不过,多亏了你,我才了解她。她告诉我很多事情,对她太爱了。她从未想过她会自私地与任何人竞争。你永远不会在人们面前说你喜欢我,说你是她的丈夫或你爱的人。她说这种感觉有点不像爱情,因为她不想自缚自己,也不想为自己赢得胜利或输给别人。简单地说,一个人默默地爱着你就够了。谁什么都不说,只是回头确定你会停下来。许多人说他们是丈夫,他们的亲人。你永远不会告诉我你是我的,你的未来是由我决定的。你只是站在身边,看到一些支持就够了。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只有希望与现在一样。我不知道现在与否,是否可能与她在一起,但我一定会尽力珍惜这段关系的每一天......!我不想谈论未来,也不敢答应她的任何事情。但我不会为她或你改变我的感情。永远不要放开两只手。在这里,我想向你表示感谢。感谢您的努力。谢谢你坚持不退而后退。也谢谢你,站在你可以看到我的存在的地方。也谢谢你..!谢谢我的同伴爱她,容忍我没有一次哭泣。真的非常感谢你接受我的一面。

ANNIE04052000

[TỔNG HỢP - HOÀN] TF FAMILY 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