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81 9 3
                                    

他,为她挨打,用他的身体挡着,没用语言上的沟通,心有灵犀地默默为她付出

宋敏敏被这下动作吓慌了,整个人呆呆的看着周俊浩。

打完后,一群人在那里喘气地骂,

"你谁啊,我们在跟敏敏玩,你在这里插什么花啊?"

纪律主任赶了过来,然后跟在身后的是沈永哲。纪律主任正在阻止欺凌者,并且正在教训他们。

沈永哲走了过来,看着宋敏敏...而宋敏敏正在担心着周俊浩的伤势。

"俊浩,你干嘛为我挡啊!"宋敏敏有些愧疚,毕竟跟他无关却让他受伤。

周俊浩抬头,眼神对着宋敏敏,却依然沉默着。

他潇洒地甩开宋敏敏的手,

"没事,回去上课吧。" 明明手臂已经被打得红肿淤青,却死着要拖着自己走。

-

之后,周俊浩缺席连续三天。
老师感到不解,并向学校汇报情况。

宋敏敏放学后,便拨打周俊浩的电话。电话响了许久,传来的声音是如此的沙哑的。

"喂,是俊浩吗?" 宋敏敏首次打给周俊浩。
"嗯。"
"你还好吗?怎么几天没来上课了啊?"
沉默一阵...
"人不舒服... 咳~" 周俊浩咳了几声。

"你是不是感冒了?有给医生看吗?" 宋敏敏有些担心...

她问了周俊浩的住宅区,便前往目的地去。
-
开门的瞬间,周俊浩无力地往前晕倒。
还好宋敏敏及时扶着他。
"你...怎么了?" 宋敏敏邹着眉头,担心的问着脸色苍白的周俊浩。

"没事。" 周俊浩渐渐起身...自己走回了房间。

"俊浩,我买了感冒药,还有一些退烧药。你先吃药再看怎样。" 宋敏敏连忙开起买好的矿泉水。

"不必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宋敏敏不顾周俊浩的拒绝之下,一人拉起周俊浩。

"嘶!" 周俊浩缩了起来,咬着牙齿等着宋敏敏。

"对...对不起,你的伤势还没好,我带你去看医生好吗?"

"你应该是去关心永哲,不是我!" 周俊浩大声地喊出来,分明就是吃醋啊。

宋敏敏遇到危难时,是周俊浩向前保护宋敏敏,不是沈永哲。

"俊浩,你是不是一直把我当成琪琪?" 周俊浩抬头,眼眸中瞳孔放大。

"你...你们是。。"

"对,就是之前跟你提过的妹妹,琪琪。" 宋敏敏坦然地告诉周俊浩。

宋琪琪人还在国外,她在美国留学。当时,宋琪琪的不告而别。

由于两姐妹的父母离婚后,两姐妹因此分开,个别为不同家庭。

宋敏敏则是去和妈妈生活,宋琪琪则是去和爸爸,还有后妈一起生活。
当然,宋琪琪过的是富裕的生活,爸爸再娶了富婆,生活无忧无忧,不愁吃不愁穿。

"你是怎么知道的?"

"那时放学的时候,你匆匆忙忙地离开教室,一张照片从你口袋中滑了出来。我捡起来看,是我妹和你的照片。"

-

"我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关心你。我不怪你,因为琪琪是我双生妹妹,长相和我一样。"宋敏敏起身,眼泪也不知道几时储存在眼眶内。"

"在我离开之前,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宋敏敏颤抖的下唇。

周俊浩与她对视。

"你跟她,还有联络吗?"

"两年前,我们分手了。她的不辞而别,仍然在我心里有个解不开的迷题。或许是她父母反对,认为我没出息。" 周俊浩把真相说出。

两年前,周俊浩和宋琪琪如甜蜜的一般情侣一样。
在两姐妹十六岁生日当天,宋琪琪曾告诉过她的男友,在半工半读,是大她两岁的学长。
原来她指的是周俊浩。

"宋敏敏,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也不用告诉她我说过的话。坦白说,第一眼看到你的那一刹那,真的有琪琪的影子。但是,我没有一直都把你当成琪琪一样看待。"

宋敏敏有些气愤,立刻站了起来,走到了门口。

"我知道,你心里一直都是永哲。但是我想劝你的是,好好再看待自己,重新想过你所执着的一切值得吗。"

"我的事不用你管。我相信琪琪是不会这样做的。对对对,但是永哲永远都不会看我一眼,因为在他心里,就只有白佳佳!" 宋敏敏用力的摔门。

相恋日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