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敏一拐一拐地爬上楼梯。恰好,沈永哲从房间里走出来,低头见宋敏敏在地上。
宋敏敏也同时抬起头,望着他。
"敏敏,对不起。刚刚的事,吓到你了。"
宋敏敏沉默一阵,突然豪声大哭,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沈永哲无奈地凝视着她,把她扶起来。
他走到了储藏室,拿出药箱,和宋敏敏擦药。
这时,宋敏敏冷静下来,认真对视着沈永哲。许久,沈永哲无头绪地问道,
"敏敏,怎么了吗?"
宋敏敏听见之后,毫不犹豫往前向他扑上去,用力地吻了上去。她想找回那时吻她的人是谁,会是沈永哲吗?
那一晚,是宋敏敏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地看见沈永哲的到来,吻上去的那一刹那,幸福像是突然纺锭。
现在看来,在她眼前的沈永哲似乎一毫回应的动作也没有,傻傻的盯着她。宋敏敏再推开沈永哲,脑袋转了转,对沈永哲说,
"那一晚,吻我的人不是你对吧?"沈永哲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回应着,
"我...没有啊。" 无辜的看着她,似乎一点意识也没有。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就是...
宋敏敏激动的爬起来,头稍微有点晕的,脚又隐隐作痛,整个人倒在地上。
"敏敏!" 沈永哲再把她拉起来。宋敏敏一拐一拐地走出大门,挥手叫德士。
显然,她现在前往的地点,是周俊浩的家。
-
周俊浩发呆地看着宋琪琪,回想起他们的曾经。
渐渐走神的他忽然听见铃声响了好几声。打开门后,看见宋敏敏站在他眼前。
"你怎么自己来了?"周俊浩仍然冷漠地问宋敏敏。
"是你对吧?"
宋敏敏不等周俊浩的回应,向前走,踮起脚尖,闭着眼睛,贴上周俊浩的脸,深情吻着他。对了,就是这种感觉,她能更加确定,对象就是他了。
周俊浩愣了一下,接着也被动地继续这个吻。两人相吻了许久,宋敏敏睁开眼睛,流下幸福的泪。
"就是你了!" 宋敏敏又向前拥抱周俊浩。他也不知所措,也不知宋敏敏究竟怎么了,但他仍然坚持地推开宋敏敏。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现在就离开,回去你的家。" 周俊浩转身,表示不想再和宋敏敏有任何往来,毕竟她已算是,沈永哲的妻子了。
"我问过你,当时吻我的人是你吗,你否认。现在这已经证明了,你说谎!"
宋敏敏抓着周俊浩的肩膀,逼他转过身来。
"你说话啊!你为什么说是永哲?!"此刻,宋敏敏想知道周俊浩的答复。"对啊,是我吻了你,因为我以为你是琪琪!"
因为我以为你是琪琪,是琪琪,琪琪~~
宋敏敏听见后,顿时似乎忘了呼吸,听见这答案,她满意了吗?"因为你喝醉的模样就像是琪琪一样。这答案,你满意了吗?" 周俊浩一步步地逼近宋敏敏。宋敏敏往后倒,直到倒了尽头。
宋敏敏闭上双目,不敢想象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一切的认为所判断错的事实。
这时,宋琪琪醒了过来,望着前方的两人,第一个念头就想到那时被...,强-暴的那件事。
"走开,你们给我走开!" 宋琪琪看着宋敏敏和周俊浩站在一起。
周俊浩连忙走过去,拥抱着宋琪琪,安抚她的情绪。
"琪琪,没事了。敏敏,你离开好吗?" 周俊浩需要换和宋琪琪的情绪,宋敏敏在多不方便啊。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说,你心里还是对琪琪念念不忘吗?"宋敏敏猛然杀出那一句话,令周俊浩毫无防备。
周俊浩仍然没理睬她,继续安抚宋琪琪。
宋敏敏也仍然站在门口,坚持不走。
周俊浩才用了这一招,让宋敏敏知难而退。
他等待琪琪稳定一点,弯下身吻了吻宋琪琪的额头。而宋琪琪也没抗拒,任由周俊浩这样吻她。这一幕,让宋敏敏受不了,转身离开。
-
BINABASA MO ANG
相恋日记
Romance"你的心里还有他对吧?"周俊浩语气淡定,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宋敏敏。 宋琪琪看在眼里,撇了一下宋敏敏。她知道姐姐骗了她。 宋琪琪对宋敏敏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使得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分裂。 这却是宋琪琪想挽回周俊浩的饭局,就这样被宋敏敏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