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我想再也与你无关了

30 2 0
                                    

"哥。" 突然传过来的声音,两人有些惊吓。
沈永哲提着礼篮走了过来,凝视着两人。
周俊浩立刻装得若无其事。
清了清嗓子说,"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怎么看起来那么徐罗吗?"
沈永哲点点了头,神情透露一丝丝的无奈。
事情会到这种地步,只能怪自己无能。

周俊浩知道,这一切若在早期弄清楚,就不会搞到现在,琪琪对敏敏的怨恨就不会越结越深。

拳头攥了攥,鼓起勇气告诉宋敏敏和周俊浩关于宋琪琪的事...

-

回到周家

"你到底想要干嘛?" 宋琪琪努力挣脱沈永哲的手。

"想告诉你那天的事。" 沈永哲闭着双眼,勇敢地说出当晚的事。

宋琪琪听了之后,一气之下扇了沈永哲一巴掌。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你要破坏我的感情。明明是宋敏敏...她..."未说完,就晕了过去。

"宋琪琪!" 见宋琪琪当场晕倒。

立刻把宋琪琪送进急症室。

医生拿着报告从急症室里出来,往沈永哲的方向走去。
他翻开宋琪琪的病例,向他解释...

"沈先生,宋小姐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之前宋小姐有受伤的经历,头部方面的肿瘤现在持续扩大,现在必须为她进行手术,但她肚子里的孩子可能保不住。" 沈永哲听了之后非常错愕。

接着,医生吩咐护士把手术协议书递给沈永哲。

沈永哲拿着堕胎同意书,手不停地发抖。最终还是签了下去。

"沈先生,这是同意书,请在上面签个名。我们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孩子拿掉才可以保住宋小姐的性命。" 沈永哲想了想,若把孩子拿掉就再也跟宋琪琪毫无关系了,这样的他就能豪迈地跟她提出离婚,并且可以跟白佳佳在一起了。

"永哲!" 沈永哲正要签字的时候,李可恩刚巧碰见沈永哲。

"你怎么在这里?" 沈永哲讶异地碰见他。

"俊浩受伤了,你也来看他吗?" 张如芊把知道的消息告诉李可恩。

瞧见沈永哲手术的同意书上的文字...

"琪琪怀孕了???多久的事?" 李可恩知道这件消息后有些惊讶,也毫无头绪。

"那个...刚不久的事。" 沈永哲语气非常沉重,把真相告诉了李可恩。

李可恩听了之后更是难以置信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嗯,我明白这是谁也不想要发生的事情。但是若她发现是你做的决定,她还会原谅你吗?"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她是活不了命的!况且,她恨我也同样的讨厌她怀了我的孩子。" 便是多少激动,多少懊悔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最终,沈永哲还是签了同意书。

-

俊浩的病房
"琪琪醒了吗?" 宋敏敏仍然关切宋琪琪。
沈永哲站在一旁缓缓地摇了摇头。

宋敏敏心想,或许是件好事,这样琪琪就不会逼着和永哲在一起。可是,琪琪没了孩子就能回到俊浩的身边,那她该怎么办?

宋敏敏有些焦虑....中段被周俊浩打断,

"你在想什么?" 周俊浩则是离她很靠近,可她知道自己爱上的那个人是周俊浩,不再是沈永哲,她又如何跟宋琪琪交代。

还要自私地留在周俊浩的身边,还是放手地让宋琪琪得到她的幸福呢?



相恋日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