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敏跟在沈麦伟和韩如初后头。打开加护病房的那一瞬间,就看见周俊浩躺在床上。
沈永哲曾躺在病床上,原因是一场车祸,昏迷不醒
现在是周俊浩躺在病床上,原因是坠楼,生命危险"俊浩,你听得见我说话吗?" 宋敏敏走近周俊浩的身边,在他耳边轻轻呼叫他。
在周俊浩梦境里,他梦见自己看见宋敏敏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哭泣着,当他伸出手想牵起她的小手时,眼看自己碰不到她。他用力地向宋敏敏呼喊着,只见眼前的宋敏敏一点反应也没有。然而,他走到大街上,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叔叔猛冲向自己,可看见自己没受伤也没有任何痛楚,叔叔也没撞倒,再看见自己逐渐地变透明了。他才明白自己已经是死了,只剩下灵魂了,没有人会在看得见他了。
医院里的呼吸机,突然显示一条直线,也发出警铃声。这下子吓得宋敏敏恐慌地倒退了许多步。
医生听见警铃的呼叫,召集了两个护士。医生扒开周俊浩的上衣,正在周俊浩的胸口上做紧急电击。
沈麦伟瞧着这一幕,心里痛的不是滋味。他知道心里愧疚周俊浩很多,他也希望周俊浩能做他的接班人,这样他就不会一直觉得非常内疚。
韩如初仍然没什么反应,就在暗算着...
若周俊浩走了,剩下的都是沈永哲的。她心里就觉得非常的欣慰。沈永哲赶来医院,看见这一幕,心中默念祈祷着,希望一切都没事。
掀开窗帘,医生摘下口罩,对沈麦伟说,
"沈先生,周俊浩先生是急救成功了,但是因为坠楼严重,背骨大致上已经完全碎裂了,现在昏迷不醒我们无法判断哪里还出现状况。建议你做好心理准备。""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俊浩不能活了吗?"
医生沈默地走了出去,其他的问题就交给了资深的护士来回答问题。"是这样的,林医生是说周俊浩先生伤势非常严重,又做了一个大手术,需要几天的时间观察。至于刚刚突发的情况您也看见了,或许他无法过完今天,所以我们是希望你能把握最后时光,让他走得安详。"
沈麦伟无法接受这样的打击,脚软跌了下来。韩如初假惺惺地安慰沈麦伟并把他扶了起来。
"老公,我们应该把握俊浩的最后时间,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吧。我相信俊浩会了解你的苦心的。""在这个时候你说的是什么话啊!" 沈麦伟听得不是滋味。
"妈,可以请你和爸先出去吗,我有话要跟哥说。"
沈麦伟和韩如初走出病房,宋敏敏也有气无力地要走出去却被沈永哲叫住了。
"敏敏,你留下来。"宋敏敏停下了脚步,转身回向周俊浩,眼泪又不受控地飚了出来。
"哥,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还有不断地支持。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无法答应你好好照顾敏敏,毕竟他是你的最爱。"
"毕竟是你的最爱?" 这一段话一一闯入宋敏敏的心坎里。
"我真的想不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我真的对你感到非常愧疚。" 沈永哲的眼眶堆满了泪水,眼白发红,一看就知道沈永哲不是崩泪,只是默默地忍住眼泪往下流。
宋敏敏突然想到周俊浩曾经对她说过的一段话。那是在周俊浩二十岁生日的时候说过的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我能再见我妈妈一次面,就一次。我有好多话想对她说。" 周俊浩许下的第一个愿望,也是宋敏敏陪他度过的一晚。
"还有呢?" 宋敏敏那炯炯有神地望着周俊浩,真让周俊浩想一秒内吃掉她似的。
"不,告,诉,你!" 周俊浩捏了捏宋敏敏地鼻尖,调皮地跳开。
"周俊浩!" 宋敏敏与周俊浩在秘密基地里打打闹闹地过生活。现在的他却变成这样。难道这一个心愿最终不能达成吗?
"永哲,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忙?"
"关于你哥的妈妈,你帮我去问你爸俊浩妈妈的联络号码。不要告诉你妈这件事,因为这是俊浩的意愿。"
沈永哲听了之后,明白了。
YOU ARE READING
相恋日记
Romance"你的心里还有他对吧?"周俊浩语气淡定,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宋敏敏。 宋琪琪看在眼里,撇了一下宋敏敏。她知道姐姐骗了她。 宋琪琪对宋敏敏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使得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分裂。 这却是宋琪琪想挽回周俊浩的饭局,就这样被宋敏敏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