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听了之后,有些惊讶,她瞄了瞄周俊浩,再看着赖秀芳。赖秀芳立刻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好吧,你跟我一起来吧。" 这样就相信了啊?"一进到了病房,看见宋敏敏醒了,只是嘴唇有点干裂,脸色有些苍白。
"妈,你怎么来了。" 宋敏敏看着妈妈身后的周俊浩。
"你怎么也来了?"宋敏敏在暗笑着。
在她身边的护士边调整点滴,边说,
"你的未婚夫送你过来的。"
"未婚夫?"宋敏敏假装惊讶。
"是啊,他自己说的。" 说完,护士小姐离开了病房。周俊浩别过头,双手遮住整个脸。
"俊浩?" 宋敏敏再也憋不住了,哈哈大笑。
周俊浩无奈的看着宋敏敏...
"俊浩是关心你。你就别再笑他了。" 连赖秀芳开口维护他。
宋敏敏还是笑个不停...
周俊浩仍然凝视着宋敏敏。过不久...
"如芊姐!" 张如芊走了进来,拿着一篮水果。"他是...?" 张如芊疑惑地问道。
"他是我的朋友。" 宋敏敏不慌不忙地回答。
"伯母您好。" 张如芊见了与赖秀芳请安。
紧接着,李可恩出现在病房里。
周俊浩的眼神显得深奥,李可恩也瞄向周俊浩。
两人似乎曾有过去,算是过去的好兄弟。
沉默的彼此,只有互相对看,回想起当年的他们,比亲兄弟还更亲。
被周俊浩误会自己的兄弟和女友在一起,是他无法忍受与接受的事。
看见,李可恩与宋琪琪在海边看日落的时候,他却在远见中寻找到了事实。
周俊浩再也没有联系李可恩,因此失去了联络。
比赛开始前兩小时,李可恩一直在原本地方等着周俊浩一起去比赛。可是等了半天周俊浩并没有出现。"你们怎么了?" 宋敏敏见他们的眼神不对劲。
"喂!" 张如芊这么一喊,两人对视的眼神顿时切断。
"敏敏,你是怎么了?" 张如芊把水果放在柜子上。
"就肠胃不适,影响大脑正常运作。"
又看到气场超僵的...
"没事啦,你们先回去吧,我累了想要休息。晚安。" 说完,她立刻缩在被子里睡觉。
"那么敏敏,好好休息吧。" 李可恩对宋敏敏说。
"嗯。" 淡淡地回应之后,大家纷纷离开病房。
-
一个星期后...
出院后,宋敏敏打开电视机,突来的新闻让宋敏敏大吃一惊。
"宋氏集团的宋琪琪与繁华高校校长的儿子沈永哲公布恋情,已结婚为前提来交往..." 宋敏敏念着以上的字。"难道晚宴那天琪琪说是永哲的未婚夫是真的?不是吓唬白佳佳的啊?" 宋敏敏自言自语地自问自答。
-
宋敏敏约宋琪琪到了餐馆就餐,
"琪琪,你真的和永哲在一起了啊?"
"嗯,但是纯粹是为了公司,还有我妈...阿姨的意思。"
"你阿姨?"
"嗯,我阿姨的姐姐是沈永哲的妈妈。他家现在面临危机,为了避免被外人见笑,所以就用结婚的方式来解决。""姐,你不是很喜欢沈永哲的吗?不如你来代替我,反正他们分不清楚谁是谁。而且,我知道俊浩喜欢你。"
宋敏敏吞了一口水,有些恐慌的看着宋琪琪。
"你怎么知道?"
"我感觉到的。姐,你会帮我的吧?"
"帮你什么?"
"永哲是你喜欢的人,俊浩是我喜欢的。我们彼此交换身份。"
见宋敏敏迟迟没回应...
"姐...?你在想什么?" 宋琪琪困惑地看着宋敏敏。
"难道,你喜欢俊浩吗?"
"没有!" 宋敏敏一口否决。
"那,我们就这样定了好吗?我愿意跟你交换身份,从现在开始你是我,而我就是你。你叫宋琪琪,我叫宋敏敏。婚礼当天,你就是沈永哲的新娘。" 宋琪琪起劲地说。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我到底要什么?宋敏敏静静地看宋琪琪,也不知如何回复她。
-
YOU ARE READING
相恋日记
Romance"你的心里还有他对吧?"周俊浩语气淡定,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宋敏敏。 宋琪琪看在眼里,撇了一下宋敏敏。她知道姐姐骗了她。 宋琪琪对宋敏敏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使得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分裂。 这却是宋琪琪想挽回周俊浩的饭局,就这样被宋敏敏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