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那一刻不一样

90 12 0
                                    

回到学校,宋敏敏似乎看到周俊浩向自己走了过来。

"哥!" 宋敏敏往前走过去,周俊浩似乎停下脚步,回身望去。

"我说过,别再学校对我这么称呼。" 叫周俊浩"哥"的人是,沈永哲。

三人站在操场上,周俊浩没对视沈永哲。

"敏敏,你怎么在这儿?"沈永哲惊讶地看着宋敏敏。

"就俊浩..." 

"你们?"

"我们是同班同学。" 

"是哦,可惜今年没跟敏敏同班。"

"你跟俊浩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的同父异母的哥哥。" 沈永哲把这事说得很自然,却让周俊浩尴尬的低下头。

宋敏敏讶异地倒退几步。

"小哲,我肚子饿了,陪我吃好吗?" 娇滴滴的白佳佳走了过来,正准备贴近沈永哲。

"呃...是可以但别这样,不好看。" 沈永哲有些嫌弃地说。

"俊浩哥,那我们先走了哦。别打扰你和敏敏了。" 白佳佳瞄了一下敏敏。

"你别乱说!" 宋敏敏发火了,竟然在周俊浩面前说。

"俊浩,我们去吃吧。对了,你是怎么认识白佳佳的?" 语气听起来挺愤怒。

"同一个课外活动认识的。" 

-

到了小吃店,宋敏敏大口大口的吃。

"你很讨厌佳佳吧?" 宋敏敏嘴里的蒸蛋吓得吐出来。

"你好恶哦!" 周俊浩猛然站了起来,皱起眉头对视宋敏敏。她吐得他身上都是。

"对不起。。。" 宋敏敏从包包里拿出湿纸巾想帮周俊浩擦一下。

"小哲,我想要那个。。。" 又听见白佳佳的声音。

宋敏敏不由自主地擦到了周俊浩不该擦的地方。

周俊浩无奈地看着宋敏敏。她转回头看见这一幕。

"啊!对。。。对不起啊!" 宋敏敏立刻推开。周俊浩被宋敏敏那一瞬间推开,整个人倒落在地。

"敏敏,原来你是这样的啊。看到帅哥就这样,真的很..." 白佳佳向前,在她耳边继续说,"不要脸哦!" 

周俊浩站了起来,连忙挡在宋敏敏的前面。

"没事了。我们先回去学校吧。" 周俊浩拽起宋敏敏的衣领,直往小吃店的出口走去。

"哥,你该不会是喜欢敏敏了吧?" 宋敏敏睁大眼睛望着沈永哲,周俊浩。

周俊浩又选择了沉默,对他来说沉默就是最好的代表。





相恋日记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