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未婚夫

52 4 0
                                    

周俊浩转身望向宋敏敏,看见她无助的表情。
宋敏敏见周俊浩看着她时,她连忙起身跑到了洗手间。

眼泪就这样悄悄地流了下来。
所谓的坚强呢?当她看见沈永哲在和自己妹妹谈婚论嫁的时候,心里又难受了。
现在周俊浩的舞伴是白佳佳,简直就是打击。

宋敏敏一起身就踉跄倒地。周俊浩立刻跑到了宋敏敏的面前。
"你没事吧。" 周俊浩低声地问。
宋敏敏低着头,避免周俊浩看见自己哭的一面,她将左手推开周俊浩,立即往洗手间的方向跑去。

醉醺醺地她走进了洗手间,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觉得很可笑。
"怎么,不是说过沈永哲根本就不会喜欢你的吧。这下子你信了吧?" 宋敏敏在镜子前自言自语。

"还有,当初不是说过不喜欢周俊浩了。为什么看见刚刚的那一幕你会如此揪心!宋敏敏你够了!" 说完,她狠狠地抓起自己的头发,骚动不安地打了自己。

当她走出洗手间时,抬头一看是周俊浩在门外等着他。
他渐渐走了过来,他将宋敏敏一手揽入怀里。
"不要说话。" 周俊浩神回复宋敏敏,也仿佛知道宋敏敏受尽冷风的言语。
就这样,宋敏敏靠着周俊浩的肩膀上许久。
这时,宋琪琪走到了洗手间前,本来是想要安慰姐姐。却看见这一幕,心里有了感想。

就这一幕,让宋琪琪转身离去...
她的确后悔了。
-
白佳佳得意洋洋地望着沈永哲。
宋琪琪走到了广场,再走到了沈永哲的面前。她轻轻地在他耳里说,
"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回家再谈。"说完,宋琪琪拉起沈永哲的手,与白佳佳擦肩而过。

周俊浩和宋敏敏走回了宴席广场,目睹宋琪琪站在沈永哲和白佳佳的中间。

"抱歉各位,我的未婚夫人不舒服,先告辞了。" 话刚落下,白佳佳又死缠烂打地阻止宋琪琪的去向。

"在这里把话说清楚!" 白佳佳坚持着。

"白小姐,请你注意自己的身份。别再跟我的未-婚-夫纠缠了。谢谢。" 宋琪琪的语气很重,眼神不断飘向在远方的周俊浩。

沈永哲闭了眼睛,深了一口气,直接和宋琪琪走出宴席大门,留下白佳佳被人嘲笑。

沈麦伟走到了台上,不慌不忙地说,"大家继续,没事!" 他想要安抚现在的情况。
韩如初站在酒吧台,计算着这情形,趋势是怎样的。

-

宋敏敏和周俊浩互相对视,看着这情形不对劲。突然,宋敏敏又头晕,随手抓住高椅。
周俊浩见宋敏敏不对劲,立刻横抱起宋敏敏,快速走出大门。大家目瞪口呆,看见周俊浩会出乎意料的关心别人。

这时的宋敏敏已经昏了过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看见沈永哲对她微笑,却看见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周俊浩皱着眉头,无奈的神情凝视着宋敏敏。她试图想要抓紧周俊浩,可是半个身体悬空,抓住周俊浩的那一只手就此落空。周俊浩最后的一个傻笑,像是在祝福她。

"俊浩,不要离开..." 宋敏敏在梦里对周俊浩喊着。却不晓得周俊浩在为宋敏敏急诊,在奔跑的路途中,听见宋敏敏紧紧地缩着求救。

他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立刻到往周俊浩。

到了医院,宋敏敏得了平血症,所以经常头晕,尤其是饮酒时更是。

宋敏敏的母亲赶到了医院,看见周俊浩在手术外,急切地问他,

"敏敏她...怎么样了?" 赖秀芳抓住周俊浩的手,哭泣地问道。

"伯母,敏敏还在手术房。" 周俊浩满满地扶着赖秀芳的手到了医院的椅子。

从头到尾,赖秀芳根本就不知道宋敏敏生病了。
可能是她月经周期不规律,又见她最近经常早出晚归,导致她的身体状况不好。

医生从手术费走出来,赖秀芳见了急忙跑过去,
"敏敏她..."
"你们是宋敏敏的家属吗?" 医生这么问。
"是,我是她妈。" 赖秀芳立刻回答医生。
"那好,你跟我来。"  护士走前指引方向,周俊浩想要跟着后头,却被医生阻止到。

"只有家属能够进去加护病房,你是...?" 护士转头问周俊浩。
"我是...她的哥哥。" 周俊浩眼神闪烁不定。
"资料显示她没有哥哥。你是外人,等她情况稳定了之后才能进去。这是医院的规定,请你准守。" 护士搞得有点不耐烦。

"我是她的未婚夫!" 周俊浩为了想见宋敏敏一面,谎报了事实。赖秀芳在一旁看了都傻眼。

相恋日记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