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浩在刷面书时,看见这则新闻,连忙站了起来,顺手把烟给丢到了一边。
在身边的宋琪琪靠近周俊浩,从后面环抱着他。
"你要去哪里?" 宋琪琪仍然有阴影。
"你该不会离开我吧?"宋琪琪有些胡思乱想。"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怀孕了怎么办?" 宋琪琪分明就是焦虑不安,走来走去,不断的搓手。
周俊浩迟迟没回复。
"你会接受吗?"
周俊浩轻轻地刷掉宋敏敏的无助的手。"很快就回来了。" 话刚落下,宋琪琪的电话就响了。
"喂,怎么是你!" 宋琪琪没想到是白佳佳打来的电话。
"琪琪姐,你上了头条你知道吗?" 白佳佳尽量刺激宋琪琪,就是要让她受不了这则新闻的打击。 周俊浩见宋琪琪的脸色突来大变,便抢走电话,挂掉通话。
-
"哥..." 沈永哲自己错了,头低低地走到了周俊浩的面前。
"李可恩?" 李可恩就突然出现在周俊浩的面前。
"哥,是我叫他过来的。其实我都听说你们的事了。"沈永哲解释着。"俊浩,琪琪怎么样了?" 李可恩仍然关心宋琪琪。
"她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这气息非常僵硬,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着下的尴尬。"哥,宋琪琪她现在在哪里?"
"你还要去找她?她好不容易平复情绪,如果你现在过去的话,后果自负!" 周俊浩用了很重的语气来经过沈永哲。
"其实我担心如果新闻一直报我的丑闻,对沈氏集团有负面影响,会影响我们公司的投资者。""我知道。" 恰好,周俊浩和李可恩异口同声地答复令两人错愕。
"对了,敏敏回到家了吗?" 李可恩不忘了宋敏敏。
"她回去了。" 回答的却不是沈永哲,而是周俊浩。
"你怎么知道?刚才她跑了出去就没见她回来了。该不会是你......?"沈永哲怀疑周俊浩和宋敏敏之间有些暧昧。
周俊浩并没有解释什么。
"现在琪琪最害怕的事是,孩子。"
"蛤?" 沈永哲在问题外,被李可恩搓了搓沈永哲的脑袋。"那你打算怎么办?" 李可恩切入重点,沈永哲顿时醒了过来。
"不不不会吧?" 沈永哲紧张到快要结巴了。
三人正在讨论要怎么做,才是对宋琪琪最好的。
经过讨论后,结论就是,沈永哲出面化解这次的"误会"。
沈氏集团的股票大跌,沈麦伟和韩如初正在苦恼着。
韩如玉与宋宪荣正在为这件事烦恼着,要是沈氏集团出现了问题,自己的公司也不会有好下场,毕竟宋氏集团目前是靠沈氏集团上来的,没了沈氏也等于没了宋氏。
于是,沈永哲召开记者会,勇于向大家说明。
"我是沈永哲,今天召开记者会的原因是要解除这一切的误会,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那些谣言。"
深了一口气,沈永哲指向屏幕上的照片,沈永哲和宋敏敏接吻的照片。继续说,
"那是我和我太太,宋琪琪的私生活。这有什么好解释的。难道我们夫妻恩爱碍到你们了吗?" 沈永哲那坚定的眼神,可脚已经有些发麻了。
他再按下按钮,另一张照片显示得更加奇怪。
"这张,是宋敏敏与周俊浩的照片,也就是说他们男未婚女未嫁的,有什么要向大家交代的吗?如果以上有什么问题的话,只限给你们五分钟的时间问,若没有的话记者话就到此为止。
"沈先生,你是否在婚前与婚后跟白佳佳两人关系不明?"记者冲着沈永哲,被保安拦着,逼迫他们退后。
这乱伦的消息可影响投资者是否还要跟沈氏集团合作签约。
"小哲!" 白佳佳的出现,让沈永哲愣了一阵。
这样的称呼,这样的口吻,分明就是暧昧。
白佳佳走向前,眼直直地看着沈永哲。
沈永哲不仅冒了一身冷汗,却没想到的是周俊浩早就已经准备好,以防万一沈永哲没勇气说下去。
沈永哲立刻转移焦点,介绍身边正在走过来的周俊浩。
"这是周俊浩,我的哥哥。"
"哥哥?" 记者们纷纷围着讨论着...
"喝醉酒的那个人就是我,在我旁边的那位,就是我的女友宋敏敏。" 真是睁眼说瞎话,周俊浩那无表情的脸孔,让人摸不透也辨认不出是真是假。
"至于在台下的这位小姐,白佳佳,是我的高中好友。"
只是我的高中好友?
白佳佳听了不是滋味,并气得跑向前,用力地捶沈永哲的胸,让沈永哲无法释怀。
"沈永哲,我对你太失望了!" 白佳佳气得火冒三丈,离开了记者会。
接着,沈永哲便愣在那儿,周俊浩轻轻推沈永哲,与他打眼色,可他就是没看见。
所以,他为了让记者们把注意力转向自己,对大家大胜喊。
"各位,以上的资料已经提供给你们最好的解释了,若没其他问题,解散!" 说完,周俊浩拉着沈永哲,离开了会场。
这记者会,交代了观众。
宋敏敏在家这新闻,心里有些无法说出的难受。是不是自己害到了宋琪琪。
刚刚周俊浩说的那个人,虽然是编造的谎言,但是他为了要篇故事,说是她的男友?
----
2018年12月31日,6点35分: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Happy New Year!
STAI LEGGENDO
相恋日记
Storie d'amore"你的心里还有他对吧?"周俊浩语气淡定,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宋敏敏。 宋琪琪看在眼里,撇了一下宋敏敏。她知道姐姐骗了她。 宋琪琪对宋敏敏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使得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分裂。 这却是宋琪琪想挽回周俊浩的饭局,就这样被宋敏敏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