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眷念不说

66 8 0
                                    

"沈永哲,你是去了哪里?怎么整晚没回来?" 韩如初严厉地责问沈永哲。

沈永哲衣服有些凌乱,头发也稍微乱了,也没理韩如初的质问,走上楼回房去。

"好了如初,儿子去玩一天又没怎样。" 沈麦伟显得无所谓。

"沈麦伟,你当然不会知道沈永哲的性格。我怕他遗传到你的这副德行!"

"我怎么了?" 沈麦伟把报纸放在桌上,直视韩如初。

"在外面跟别的女人纠缠不清,最后还来了个儿子。我不想永哲走你的后路!" 韩如初无端端地提起成年往事。

"韩如初,你闹够了没!" 沈麦伟大声对韩如初吼一声。
韩如初气得拎起包包,走出了大门。
-
沈永哲坐在书房里,想起昨天的事...
昨晚,沈永哲去找白佳佳...
沈永哲走到白佳佳的面前,突然紧紧地抱住她。
"怎么了?" 白佳佳关心的问。
"我妈要我和百合集团的千金订婚。可是,我根本就对她没感情。"

白佳佳心里暗算着,以韩如初那么现实的人...估计料到会走到这个地步。
白佳佳走到了厨房,开了一瓶红酒,递给了沈永哲。
"其实我大概猜想到伯母会这么做。我也很难过。今天,我们把这件事忘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干杯!"
说得倒是好听,其实白佳佳已经打算要让沈永哲留在她的身边,打好了算盘。

沈永哲也没多虑,就喝下了几杯。
沈永哲醉了,白佳佳却是半睡半醒。
白佳佳开始脱掉沈永哲的上衣。
"佳佳..." 沈永哲在嘴里喃喃低语,喉结不经意地动了一下。

白佳佳见了,心里的难受湧上,更是想要得到沈永哲的人。
她首先是俯下身,亲吻着他的脸颊,接着他的嘴唇。

没想到的是,沈永哲反客为主地吻遍白佳佳全身上下,酥麻的感觉从下往上。
两人激情狂欢了一晚,明早起来看见昨晚那懵懂的对方。
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事...?
-
黑夜-
周俊浩和他同甘共苦的兄弟,贾一康,大家都称为"阿一"在街头流浪。
"救命啊!" 周俊浩听见不远处的尖叫声,哀求的哭声。

阿一连忙把吃到一半的包子扔在一旁,和周俊浩靠了过去。
"阿浩,我们过去帮忙吧。" 阿一着急地望着周俊浩。
从门缝外看进去,是四名名绑匪穿着黑衣与牛仔裤,正在绑着一两个女生。
"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人!会不会是双胞胎?" 周俊浩顿时知道,被绑的是宋琪琪和宋敏敏。

》》》宋敏敏在机场接送宋琪琪。宋敏敏很兴奋地拥抱宋琪琪。两人一同到了机场外面,被一辆黑色的车拦住。宋敏敏很冷静地向他们谈判,宋琪琪也故作淡定,在包包里偷偷播出通号。但是,却没想到的是另一个人从她们的背后煞了出来,立刻把他们给打昏了。两人被带到了破旧的卧舱。《〈《

"你们到底是谁?" 宋敏敏不甘示弱地问,宋琪琪还在昏迷状态中。

"小妹,你就别管了。我们今天找你身边的人来问问话。"

"我妹?" 宋敏敏困惑,琪琪是得罪了什么人?

"你得罪了我大姐,你说呢?" 嚣张的语气,作恶的脸孔,看了都想吐!另一个小弟听见伙伴把真相说出来,连忙揍了他一拳。

"白佳佳吗?"

阿一见了,说,"阿浩,你的前女友回来了。你不打算救她吗?" 周俊浩还在思考中。宋琪琪突然出现,让他不知所措。

之前说好了,宋琪琪与他进水不犯河水,他与她分隔两地,毫无关系。

宋琪琪有些反应了,像是一直没说话,可是喘着粗气,很难受似的。宋敏敏往左一看,吓到了。

忽然周俊浩回过了神,激动地说,

"救人要紧,快!" 周俊浩把刚刚策略的计划说给了阿一。

周俊浩先是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假的手榴弹,往远方丢去。

手榴弹发出的声音是响亮的,炸了一声。
"快走!" 两个小弟在突然的情况下慌乱,连忙逃出了卧室。
宋敏敏和宋琪琪在这情况,认为注定死定了。
宋琪琪气喘突然爆发,整个人有气无力地倒在地上,开始进入昏迷状态。

周俊浩敲开窗,直接跪在地上把宋琪琪横抱起来,直往出口跑去。
宋敏敏顿时明白,她望着渐行渐远地身影,她心里猛然觉得刺痛着。

阿一见宋敏敏在原地发呆,打断了宋敏敏的思言。
"小姐,我送你去医院吧。" 阿一出一份好心,扶她起来,离开脏乱的场地。

相恋日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