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里,韩如初和沈麦伟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昏迷的沈永哲,可是,韩如初总对周俊浩不放心,她害怕周俊浩和宋敏敏假戏真做,便想去亲自监视。
-
韩如初两姐妹约在自家的餐厅用餐...
"要是琪琪一辈子没回国更好,反正又不是自己的女儿。现在来个敏敏也挺好的,她听话又很懂事。就算是我把敏敏嫁给任何人,她都不会有意见。她适合做我家的女儿,至于琪琪,就回去她亲生母亲那儿吧。"韩如初听完韩如玉的怨言后,并把手里的热咖啡放下。
"是怎么了吗?琪琪不是在国外办正事吗?再说,永哲和琪琪的婚约在他们小的时候定了啊。""姐,你有所不知。宪荣一直纵然琪琪,她是去美国办理离婚手续。那时琪琪在美国留学,花的可是我们家的资产呢。然后两年后琪琪回国后,才得知她正办理离婚手续。"
离婚手续?
"所以,琪琪不是逃避,也不是逃婚?" 韩如初之前一直认为宋琪琪是因为逃婚所以才叫宋敏敏来代替她。
自己也不是一样,叫人来冒充自己的儿子。"对了姐,我已经成功的得取宋氏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了。接下来,我们的HIP案可以照之前一样进行了。"
韩如玉和韩如初两姐妹打从嫁进豪门之后,就已经承诺彼此一定要享受荣华富贵。
-
他娶她,是因为爱她。明明只是想要靠近她,可是总是失控地伤害她,然后把她越推越远。
周俊浩脚猛地踩了刹车,摩托停靠在路边,他眼眸里是深深的无力和挫败!
他这三年不时地在想,如果当初,他不要靠近宋敏敏就好了,他知道宋敏敏是宋琪琪的姐姐,他却深陷在她的爱情骗局里,不受控制地喜欢她,甚至爱上她。那个时候,他奢望着,或许宋敏敏能够有一分真心,只要待他有一分真心,他什么都可以不管不顾了,就算她心中的那个人是沈永哲,他也无所谓。
之前的他爱宋琪琪可以什么都不要。
当他听见宋琪琪可以轻易又潇洒地提出分手时,这简直对他来说是惊天霹雳的事。当他听见她结婚了,是李可恩的妻子时,他心如刀割,就连他曾要好的朋友李可恩也不曾告诉他。
李可恩之所以会娶宋琪琪是因为两人在美国相恋,最终登记结婚。
宋琪琪毕业后,回国遇见周俊浩。
之前的周俊浩是个温柔善良的男人...
如今,在她眼前他却是如此的邪恶,愤怒。
宋琪琪当作没看见,只看见身边的李可恩。现在李可恩骗张如芊去美国处理投资计划,宋琪琪却因此去美国办手续。
-
周俊浩注视宋敏敏... 偶然想起...
那个的夜晚,她喝醉了酒,跑过来找他,她扑倒在他的怀里,睁着迷离的眼眸,粉颊扑扑,长长的眼睫毛一颤一颤的,轻轻地撩拨着他的心,他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
她的唇,那样香甜,那样柔软,他抱住她,深深地吻着她,而她,没有抗拒,还踮起脚尖,环住他的脖颈,热情地回应他。
会不会又是错觉,把宋敏敏当作宋琪琪了?这样不是对宋敏敏不公平吗?
由不得周俊浩仔细地想,宋敏敏的回应,像是在他的身体里点燃了一簇烈火,他整个身体猛地滚烫起来,不由把她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
他卸下防备心,试着尝试接受的感情,决定放下那不确定的心,摇晃摆动的心。他第一次知道,男女情事这样的美妙,他亲吻着她,轻抚着她,极尽温柔与缠绵,在最后一颗,他死死按捺住自己的冲动,撑起身体,问她,愿不愿意把她交给他?
让他想不到的是,她轻轻点了一下头。
那一刹那,眼前好似绽放了一朵又一朵璀璨美丽的花儿,他的心口,被满满的,浓浓的幸福感充斥着。
突然,周俊浩的电话突然响起,让他撤销了念头。拿起一看是白佳佳的来电。
于是,周俊浩拿着电话到了阳台接听电话。
"喂,俊浩哥,你打开电视就会看见一则惊天霹雳的新闻。"电话放下后,他走到了客厅,拿起遥控器,屏幕上立刻报出宋敏敏在李可恩的家的门口,在周俊浩的眼里,宋敏敏就是与李可恩对视,交叉着暧昧的眼神。周俊浩心中充满着怨恨与嫉妒,涌了上来。
YOU ARE READING
相恋日记
Romance"你的心里还有他对吧?"周俊浩语气淡定,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宋敏敏。 宋琪琪看在眼里,撇了一下宋敏敏。她知道姐姐骗了她。 宋琪琪对宋敏敏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使得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分裂。 这却是宋琪琪想挽回周俊浩的饭局,就这样被宋敏敏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