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希望你过得好

29 1 0
                                    

周俊浩瞧见李可恩的到来,有些尴尬,毕竟两人曾有的过节,都是为了宋琪琪。

"俊浩,你怎么样了?" 李可恩如常关心朋友一般。

周俊浩眼眸往下看,缓缓地点了头。

"关于琪琪的事,我也刚刚才知道她正在动手术。" 李可恩有些感慨地说。这时,宋敏敏端起洗好的水果,看到李可恩在病房里。

"敏敏,你怎么在这里?你知道琪琪在手术房吧?" 李可恩有些意外地看到宋敏敏能如此冷静地待事。

"我知道,有永哲的陪伴应该就足够了,若她醒来看到我会更加怒愤,也许会造成她伤的更重。与其这样,不如我在这里照顾俊浩。" 李可恩没想到宋敏敏会把话说成这样。

-

当宋琪琪醒来的那一瞬间,看见李可恩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决定错了,当她想要变心想要回到周俊浩的身边的时候,李可恩竟然答应与她离婚,放她自由。可是到最后,陪他身边的那个人,却是他。

在美国,本来宋琪琪可以跟李可恩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心里偶然会有一丝对周俊浩的愧疚,那不告而别的离开。当她想要挽回周俊浩的时候,宋敏敏已经取代了自己在周俊浩的位置。

她凝视着李可恩睡着的摸样,想起在美国生活的两人,她所果断的放弃的那段恋情。
离婚了之后,为什么李可恩会出现在她眼前,他明明就是美国人,难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她?

这时,张如芊来探望宋琪琪,进门之后看见李可恩坐在在病房里睡着的画面,再往前看了看宋琪琪落泪的一幕,心里有些感想。

"琪琪,祝你早日康复啊。" 张如芊以往地若无其事地问候宋琪琪。

"谢谢。" 淡淡的感谢,显得两人有些尴尬。
毕竟两人,怎么说都是情敌啊嘛。

张如芊把身上的外套拿了出来,往立刻恩的身上披上去。宋琪琪静静地目睹这一切,心里默默的后悔。

李可恩苏醒时看到张如芊站在他眼前,有些惊讶地问,
"如芊,你怎么来了?" 听起来有些陌生,有听起来有些熟悉。

如今,李可恩与张如芊已经分隔住了,两人已经说好了,互不相连了。

张如芊并没有回复他,回头向宋琪琪道别。

-

张如芊快速地离开病房,眼眸的眼泪在离开之后突然落了下来。

心里有几分难过,却不让李可恩看见,更是宋琪琪。再怎么说,宋琪琪是李可恩的前妻。
"如芊姐!" 听见宋敏敏的声音,张如芊立刻收起眼泪,擦掉在脸颊的眼泪。

她再转身面向宋敏敏,再挤出笑容,

"敏敏,你来看琪琪的吗?" 装得若无其事。

"如芊姐,你怎么眼眶泛红呢?你怎么了?" 宋敏敏还是发现了张如芊哭过的痕迹。

"没有啦,我眼睛稍微不太舒服,过一阵子就好了,我先上个洗手间。"说完,张如芊立刻转身就跑到了洗手间。

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地说完,就在外头看到李可恩站在外面,看似已经准备好要跟张如芊说清楚了。

张如芊面对眼前的他,多半是尴尬,多半是失望。

于是,她决定转身离开时,看见琪琪往自己走了过来。

虚弱的琪琪忽然一个重心不稳而拐了一下,在旁边的张可恩见了立刻把她扶了起来。

张如芊想要过去帮忙,却看见李可恩已经向前把她扶起来了。

这一幕,张如芊更是明白,这就是李可恩的答案。

这就是李可恩说三天后给的答案。

"如芊,我知道我们应该把话说清楚。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三天后我会联络你。"

这就是李可恩在三天前在电话里对着张如芊的对话。

而这三天的考虑,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张如芊也应该干脆地放下。

"如芊,你先别走。" 是琪琪突然叫住了张如芊,李可恩还是站在一旁没说话。

张如芊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转头挤出来的笑容更是让人心疼。

"如芊,我看得出你对Ken的感情。我真的想祝福你们幸福。对不起,我之前太自私了。" 宋琪琪把话说完后,又接着...

"Ken,你别再辜负她了,至于我会照顾自己的。"宋琪琪艰难的把话说完后,就独自一拐一拐的走回病房了。

她表示,别再管我了。你们谁都要比我幸福。

-

李可恩向前凝视着张如芊,她并没有对视着她,而是逃离他的视线。

"我有话想对你说,我们去后院说吧。" 

后院~

"你跟我解释那么多做什么?" 李可恩向张如芊解释对宋琪琪的所作所为。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如芊,我答应要给你的答案,我现在就告诉你,我..."张如芊被他给叫住了。可是李可恩的电话突然响起。

"你先接电话吧。"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通电话给打断。

李可恩却奋不顾身,连忙把电话给按掉,一手揽起张如芊的细腰,抿了抿干着的嘴唇往下吻住了张如芊的红嫩的嘴唇。

两人亲吻的瞬间,让张如芊意识突然崩溃,陶醉在他们两人的世界里。张如芊反客为主地强烈亲吻李可恩。

这时,宋敏敏带着周俊浩到了后院散步,看见眼前的这一幕。

周俊浩假装咳了咳,引起了李可恩和张如芊的注意。两人立刻停止了动作。

"俊浩,你怎么这样啊!" 宋敏敏正在看戏的时候,被周俊浩打扰了。

张如芊与李可恩有些害羞地看到认识的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有点像闪躲的感觉。

"只是说这里是大庭广众,你们要亲热回家去吧。"周俊浩突如其来的语段令大家更是尴尬。

"嗯,好主意。" 李可恩竟然开口赞同,连忙把张如芊给打横抱起,就这样咕噜咕噜地消失在他们的眼前。

"喂!你放开我!" 不管张如芊怎么抗议,李可恩还是坚持抱着她。
"就凭你在这里挣扎,我锻炼的肌肉是假的吗?" 李可恩反倒问她,让她无言以对。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Apr 19,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相恋日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