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是我的错

22 2 0
                                    

宋敏敏顿时觉得周俊浩怎么一说,又好像把关系搅在一起。
她一阵一阵地脸红,明知道自己已经是沈永哲的妻子。
她突然脑袋里想的都是周俊浩的画面。
他和她一起去海滩散步,一起共进晚餐,还有喝一杯果汁。

宋敏敏心知肚明周俊浩对自己有着不明的意思。
但她又无法确认。

-

宋琪琪的情绪有些安稳后,不幸的事徐徐发生。

在共进晚餐的时候,周俊浩习惯性地滑手机,没去注意宋琪琪的举动。
第一口进食时,突然有种作呕的感觉。急忙捂住嘴巴。

宋琪琪知道,周俊浩是不可能接受这样的她。所以她决定去医院一趟。

在去医院的途中,被陈思恩目睹宋琪琪走进医院。
后来,她就跟在宋琪琪后面,看见她走去"妇产科"的部门。

"宋小姐,恭喜你怀孕三周,饮食方面要多注意。" 听到这消息,脑袋像是突然停止了运作。

"怀孕了?难道是,是沈永哲的?"

"医生,如果现在堕胎可以吗?" 宋琪琪紧张地拜托医生。
"宋小姐,你不跟你先生谈一下吗?若要拿掉孩子,要预约时间跟我们护士预约时间。"说完后,护士小姐就递给宋琪琪一张保健卡。

拿着保健卡的宋琪琪,一直不断的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电话响起,最不想见的人就是自己的姐姐,宋敏敏。

"你打来有什么事?" 她知道,如果宋敏敏当时心硬一点,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琪琪,你在家吗?"
"不在,不要再打来了!" 宋琪琪立刻挂电话。

宋敏敏明白,宋琪琪恨她是因为那件事。

后来,她发个简讯给宋琪琪。

"琪琪,我知道你到现在不肯原谅我,我还欠你一声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弥补你的创伤。我决定不再搅进你和俊浩的生活圈里了。我决定离开一阵子,别担心。

姐姐,敏敏。"

宋琪琪看完简讯后,心软了下来,想要跟宋敏敏谈和解。她赶紧倒回家阻止宋敏敏。

可开门的那一瞬间,看见周俊浩背抱宋敏敏。两人同时转身看见宋琪琪。

"宋敏敏,这就是你说的不再找俊浩的吗?" 宋琪琪这时才发现,宋敏敏根本就是在欺骗她。

"琪琪,事情不是这样的。" 宋敏敏立刻把周俊浩的手掰开。走向前的时候,被宋琪琪呼来了一个巴掌。

"琪琪!" 宋敏敏连忙转身追宋琪琪。

宋琪琪边哭边跑,痛心不已,原来被骗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她一时想不开,鼓起勇气跑去隔壁座的阳台,跑上了顶楼。

她心知肚明,自己活着比死还要痛苦。她并且要带着身孕,还要养孩子,若给爸妈知道,又要逼嫁沈永哲。

不对,他已婚了,对象是自己。宋敏敏不可能再去假扮她的身份了。如果宋敏敏要跟周俊浩在一起,那她一定会拆穿身份这件事。

"琪琪!" 宋敏敏赶上顶楼,眼看宋琪琪站在台阶上,就差那一步就要从十楼的大厦掉下去了。

周俊浩后来也赶上,目睹这一切。

相恋日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