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头条新闻(一)

26 1 0
                                    

宋敏敏流着泪,瘸着脚,拖着自己的脚到了到了一个凉亭。
"我到底是怎么了?" 宋敏敏发觉自己的失常,才发现自己爱上周俊浩的事实。

若不是的话,为什么沈永哲明明就在她身边,她却可以视而不见?

远望向的大广场,荧幕上的新闻。
看见"宋敏敏与宋琪琪调换身份曝光,沈氏集团沈永哲出面解释。"
宋敏敏渐渐地走了过去,看见路人纷纷地围在电视上的新闻讨论着。

忽然,荧幕上转换成宋琪琪和周俊浩走进酒店的大门。周俊浩似乎喝醉酒似的,整个人像是被宋琪琪扶的。
新闻的标题却是,"宋氏集团的千金宋琪琪三更半夜在外面勾搭男人。宋琪琪的姐姐,宋敏敏则是为了家产巴结沈永哲,姐妹两联合夺走沈氏集团的股份。"
太欺人了吧?宋敏敏根本就不知道有这回事儿...
猛然有一个路人远远看到宋敏敏站在一个角落。
"你就是宋敏敏!大家过去!" 一个路人来势汹汹的,往宋敏敏的方向跑向,宋敏敏则是见情困不堪连忙把腿就跑。大家追得很快,宋敏敏的脚步越来越沉重,下一秒就快要跌倒了。
逃到了附近的祖屋里,宋敏敏忙着往后看有没有人向自己追上,意外地撞上贾一康。
"对不起!" 宋敏敏低着头,再抬起头看的时候,有些压抑地看着他。
"你是,上次就我的,俊浩的朋友对吧?"
贾一康心里有些失落,但也没忘了点头。
"对了,我现在被人追着...想必一定...啊...!" 宋敏敏差一点喊了出来,还好贾一康及时唔住宋敏敏的嘴巴。
眼看不远处的一群人拿着各种武器要追杀宋敏敏,尤其那些中年阿姨,就是为沈永哲打抱不平。
贾一康假装淡定地把宋敏敏推到了一个墙角上,外观看像是两对情侣在你侬我侬。
宋敏敏有些惊慌,但也没有反抗。
一群阿姨见了贾一康,便问了他,
"年轻人,你有看到一个女人慌慌张张地从这里跑过去吗?"
贾一康向宋敏敏眨了一眼,再回头向阿姨们说,
"没有啊。我的眼里只有我女友。"
阿姨们见了,脸有些红的说,
"打扰了。" 就往前走了。
宋敏敏看见贾一康和阿姨们对话时,身体像乌龟似的钻进贾一康怀里,连头也缩起来。

"没事了。"
见宋敏敏呆呆地看着自己,连忙笑了笑说。
"如果害怕的话,来我家坐坐再回去吧。"
宋敏敏听见贾一康这样的答复,让她不好意思地说,
"你..."
"我叫贾一康。" 贾一康知道宋敏敏已忘了自己的名字,也没有生气。
宋敏敏尴尬地点了点头,便和贾一康一起搭电梯地前往他的家。

不料的是,后面躲着一个狗仔在偷拍两人的行动。
接到消息的白佳佳,打开信息的她在暗地里算着,接下来会让宋敏敏死得很难看。

-----------

大家好,希望大家在2019会有更好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恋日记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