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7 0
                                    

 "所以你對聯絡人這職業很有興趣?" 若娜坐在桌子旁問道.

"是啊,我一直覺得連絡人這職業很有趣呢!" 

面色微微發青得可憐人士,斯蘭達家的族長,馬丁,斯蘭德坐在若娜的對面, 回答若娜的問題. 但是,他怎麼覺得這是在拷問他咧?這姊弟已經讓他產生心理陰影大概不會消去了啊啊啊!

"為甚麼你覺得這會有趣啊?"卡洛琳拉了一個椅子坐下來.

"是啊,我還以為鎮上的人們都討厭這個職業呢?"艾維斯湊上去.

 "呃...." 面對他們一臉'為甚麼為甚麼'的好奇樣, 馬丁悄悄的往後移了一些.

"因為.... 如果能跨越種族的溝通,和睦的相處的話,不是很好嗎?"馬丁說.


"恩....."卡洛琳沉思"是有道裡,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你看看居民們對龍的誤解和龍的疏遠...."

餐廳裡陷入一片沉寂."睡~覺~時~間~到~瞜~"笨蛋老爸突然冒出來,"我該去放生瞜~"

說著便一把抓住了馬丁的肩膀.

"唉~?我們還沒講完呢."若娜第一個站起來說.

"是啊,還不能放他走呢...."艾維斯露出了一抹微笑.馬丁吞了吞口水.

"恩~那這樣吧,咱們明天去馬丁'閣下'的府上拜訪吧~" 

"唉唉唉??!!" 

"喔...那好吧.我很期待明天喔~!"若娜朝馬丁笑了一下.

"挨..."馬丁貌似想到了什麼,青著臉被奧格斯特托出去了."那,那個....奧格斯特先生..." 

"別那麼見外嘛~叫我奧格斯特就好啦~"

 "我們以後就是朋友啦~在說朋友相互串門子是很正常的嘛~" 

"可..可是"

 "別可是啦,你看看,如果....." 他們的聲音隨著他們的離去而越來越小.

"去睡覺吧..晚安" 

"晚安"


若娜和迪姆(寵物來的,貌似稍微提過)走向若娜的房間,

"天上沒什麼雲,今天月色真好呢...挨?" 若娜在轉角看見熟悉的身影,若娜蹲下來,

"法蘭西斯?你還沒睡?你在做什麼呢?"印象中法蘭西斯是很嚐睡的."看月亮."

簡短的回答."恩~月色是挺不錯的,啊,對了,明天我們要去斯蘭達家拜訪喔."

"恩,我有聽到."龍的聽力是很好的.

"啊,應該會很有趣吧.我該去睡了.晚安,法蘭西斯."若娜起身離開.

"恩,晚安.".....迪姆盯著法蘭西斯好一會兒後才飛向主人的房間.


"晚安,迪姆"

"迪姆~"若娜蓋上被子."明天....有預感會是個好日子."

龍之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