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13 2
                                    

又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每天一向如此.若娜像往常一樣走到廚房弄早餐,廚房裡的東西都是由魔水晶*1 作的。所以用起來很方便。雖然家裡有一個'執事'會幫忙打理,但從小習慣做事自己來的若娜還是會自己弄早餐來吃。不過說真的,在科爾溫來之前她都不知道什麼是'執事'。

科爾溫還告訴她,其他'區域'還有一個叫'傭人'的職業。'傭人'會受雇於貴族,幫貴族打裡家裡的一切,讓貴族能做自己的事。

每次做早餐時,都不曾忘了要多準備另一份給法蘭西斯,不然他會奪走她早晨的安寧與樂趣。若娜瞥了一眼躺在沙發上熟睡的法蘭西斯,邊回憶起來....

 法蘭西斯是一隻龍,一隻黑色的龍。在某一年的冬天,她在某一個山上遇到渾身是血的他,當時他好像在逃離什麼東西似的,不顧一切的向前跑,不過因為出血過多,他就倒在山谷那不省人事了。還好那天風雪並不大,不然她也要葬身雪海裡了。

若娜把弄好的早餐放在桌上,走向法蘭西斯睡覺的那個沙發。最近她發現觀察法蘭西斯睡著時的樣子也挺有趣的。突然一陣寒風吹來,使得若娜打了個寒顫,真不曉得他到底怎麼睡在這的....她想。她嘆了一口氣,幫她蓋了一條毯子。就如以前一樣,他的身體是冰冷的。果然龍就是不一樣嗎..... 若娜輕輕撩起他的頭髮,好柔順的頭髮....他到底幾歲了呢?外表還是跟十年前一樣.....

"早安,若娜。" 法蘭西斯不知何時睜開了那雙琥珀色的眼睛盯著若娜的一舉一動。

 '碰' 若娜直接往他的頭上搥下去,"嚇死我了,別每次都嚇我好不好,早晚會給你嚇出心臟病的!"她喘了幾口氣。

"哀....那是若娜你太容易被嚇到了啦.....對了,妳不是說想早點出門嗎?"法蘭西斯緩緩的走向餐桌。

"最好快點吧?太陽升起很久喽。"他坐了下來,聞一聞從荷包蛋上散發出來的香味。

"啊!差點忘了。"若娜匆忙的吃了早餐,收拾之後就奪門而出。

"路上小心!"剛打掃完的科爾溫在庭院喊了一聲....

早點出門,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只為了感受早晨的朝陽而已。哈卡瑞娜莊園是在一個離村莊有點距離的高山上,四周都是茂密的森林。果然還是大自然好啊...... 若娜慢慢的在森林裡散步....突然她聽見有人行走的'沙沙'聲響,回頭一看,發現有個人正站在那裏....

 "妳好,若娜。" 那人微笑。以身材和聲音來看,他應該是位男性,身上還披了一件雪白的斗篷。

"我叫凱恩,是來告訴你有關妳父母的事。"男子又走進了一步。雖然早就隱隱約約的感覺到,現在的父母並不是自己的親身父母,但,這人......若娜退後了一步,小心的警戒著。

"你.....到底是誰?"

            *魔水晶:一種擁有自我意識的水晶.

                                                  

龍之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