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結果這章在上一次更新後的那幾天就幾乎是完成了是怎麼回事...
突然被靈感君拜訪了嗎orz
不過也是啦,作者我原本就想了一些後來的劇情...
就是沒有上一章的劇情呢!(遭踹
總之在此奉上第十五章!)
"什麼人!?"
"唔..."
若娜一動也不動的嘗試藏在那間傳出奧格斯特的聲音的那間屋子窗台底下-最不容易被發現的位置,至少窗台夠大。
"....."腳步聲走進...
屋子裡變得很安靜,完全沒有再傳出任何聲響。
"..."
是走了還是...
"別以為我沒發現妳啊,若娜。"
"!!!"
奧格斯特一把抓起了若娜,讓她站起來。
"妳為什麼突然消失了?!"
他嚴厲的質問,他大概還不知道吧!那晚她聽到他們的談話...
"..."若娜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總不能說因為她知道他們要將她關起來所以逃走了吧?
"....不肯說嗎!" 奧格斯特嘆了口氣。
"若娜妳-...!"奧格斯特的眼睛突然睜大,口氣也突然變得像跟仇家說話一樣,"不管怎麼樣,妳都已經離開這個家了,快走-不,快滾吧!滾遠一點!我不想再見到妳了!"
"!!!"
若娜還真的有點不敢相信,一向犯傻的笨蛋老爸竟然,對她吼著要她離遠點。
"滾!"
強勢的語氣,不大的音量用著憤怒的眼神讓若娜沒有意識到一件奇怪的事情,她轉身飛快的跑掉了。
說跑,其實也不是真的明目張膽的在宅邸裡直接衝過去,她可沒笨到會忘記她還在危險之中。
"..."
情況、不太妙。
看來是有一些訪客、還有其他的一些哈卡瑞娜的成員在宅邸裡晃來晃去...
不過,她知道有個地方,那裡大概不會有人去。
那就是,那間她專屬的屋子。
小心的躲過比較多人的地方,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抵達她的屋子外的花園了。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踏近這個花園內了,最近完全沒有提到這個地方...但花園內的花草一直都活的非常好。
花園裏的花草都有些高,所以沒那麼容易看見整個花園內的情況。
花園的某一處,有一個小小的涼亭。
說是小,因為它真的很小,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寬度。真不知道當初設計的人是在想甚麼。
但也因為這樣,這裡成了當她每次消極的時候躲藏的地方...就這樣抱著膝蓋所在小小的涼亭內,沒有人會發現。
"..."
'滾!我不想再見到妳了!'
那句話,深深的刻在若娜的心中。
被自己心愛之人這麼說,不管是誰,都難免會心痛。
"嗚..."
眼淚無聲的落下,想停也停不了。
"幹嘛哭啊我、不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儘管這麼想,斗大的淚珠還是不受控制的緩緩落下...
"沒關係的、、"沒有人會發現這裡的喔...
若娜安慰自己。
"如果沒有人發現的話,有龍發現,總行了吧?"
"唉?"
若娜驚愕的了抬頭、有些朦朧了的視線並不影響她察覺來人-是法蘭西斯。
"法蘭、西斯?你,怎麼會在這?"
若娜把眼淚從臉上抹掉。
"我也是住在這屋子的啊。而且妳忘了嗎?以前可都是我來找妳的啊!"
"..."
確實啊,不管是外出冒險時還是她賭氣鬧彆扭的時候,都是法蘭西斯找到了需要關心的她,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找到的...
想著想著,若娜作勢站起身...
卻被法蘭西斯按了回去。
"....昨天,妳突然不見了。"
"..."
是說她昨天早上偷溜出去的事吧。
"雖然我有注意到妳出門了,但沒想到之後一整天都沒看見妳..."
法蘭西斯閉上眼睛,眉頭淺淺的皺著。
"起初我不以為然,但當我聽見家族的人在找妳的時候...我就想大概出事了。" 法蘭西斯微微蹲下身子直視著若娜,
"..." 難道他知道了嗎...
......................
"說吧,你是不是不小心用法術把哪裡給毀了還是不小心弄禿了某人的頭?"
"..."若娜愣了一下,"笨蛋!誰會去做那種事情再被追殺啊!"
若娜鬧彆扭的轉頭,
'原來在你的印象中我是那種人啊...!'
她用她自認為很小聲的聲音嘀咕著,可是她忘記了一點。
龍啊,聽力是非常好的...
"..." 法蘭西斯看見這舉動輕輕地勾起一抹不明顯的微笑,雖然隨即就消失了。
"若娜,"法蘭西斯突然嚴肅了起來。"這個魔石給妳,保管好。"
法蘭西斯把一串掛有紫色石頭的項鍊塞進若娜手中,讓她拿著。
"這是...?"
"需要我幫妳的時候,就捏緊他喚我的名字吧!這樣不管妳離我多遠都能在一時趕過去。"
"啊、嗯...。"
"總之就這樣,別被家族的人抓到了。"法蘭西斯輕輕地抱住她,"若娜,我-"
"喂-!法蘭西斯你在嗎??長老有事情要找你!"
不遠處傳來家族的成員的呼喊聲。
"...看來我得走了呢...再見,若娜。"拍了拍她的頭,"小心點。"
說完他就轉身朝剛才叫法蘭西斯的名字的那人的方向去了。
"..."
若娜將手放在法蘭西斯摸過的頭...
"走吧。"
確認不會被任何人看到後,若娜把法蘭西斯給她的魔石掛在脖子上,從哈卡瑞娜的大門踏了出去。
***在若娜被奧格斯特趕走後***
"..."
奧格斯特默默的望著若娜的離去,猙獰的表情也漸漸消失,變成了一種複雜的哀愁。
"你在做什麼?發現了什麼了嗎?"
蒼老而有威嚴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他轉過頭,
"沒甚麼,母親。只是外頭好像快要下雨了!"
奧格斯特把窗子關上,把整個身體轉向被他稱為母親的人。
"少裝傻了,奧格斯特。"她用那雙彷彿能看穿一切的眼睛直直地盯著他,"甘達幾十年來都沒有下過雨了。"
幾十年沒下雨,卻沒發生乾旱。這也是這個村子的奇異之處。
"哼,隨便你吧...但可別忘了之前會議上我說過的話啊!找到那個若娜的話就把她抓起來然後囚禁!"
俐落的轉身離去。
"...是。"
P.S. 為什麼角色們想說的事情每次都被打斷呢...作者我應該要好好反省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