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父親好像看上了某個家族,沒想到他出手那麼快啊..."
"請問你這是甚麼意思?"若娜警惕起來,"呵,妳以為我斯蘭達家族是怎麼爬上這個地位的?"周圍的溫度瞬間降低,"....."若娜架起了做戰姿勢,沒問題的,雖然對方的實力深不可測,但至少她也學過一點戰鬥技巧.....眼神暗了暗, 準備開戰...."啊嘞~?姊,妳在做什麼?"艾維斯從旁邊的草叢探出頭來。
"艾維斯你..."不要過來!
"哎呀呀,被打擾了呢,你要怎麼補償呢?艾維斯?"對方收起沒了殺機,但諷刺的話還是一直出現。
"啊嘞?原來傑伊你姓斯蘭達啊?抱歉啊,你還是太弱小了所以沒看到。"艾維斯面無表情的看著被稱為傑伊的男還吐出狠毒的話。"沒關係,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艾維斯你姓哈卡瑞娜....不過,你現在才發現我嗎,一看到你姊就不能注意到周圍的事情了吧?你這姊控!"傑伊不甘示弱的還擊回去。
"想打架嗎?傑伊"艾維斯黑了臉,"好啊,很久沒比試了呢!艾維斯"兩人摩拳擦掌,身後好似燃起了戰鬥的火焰。"喂...你們..嗚!"若娜只講到一半,兩個男生也停止了互毆,因為若娜和傑伊被厚重的白色東西包覆了起來。
"你們好像玩得很開心呢?"輕柔的男聲淡淡的飄過,"吹雪"周圍開始下起了雪,艾維斯感到昏昏欲睡,"可惡...."他皺著眉頭往男子衝去,卻因為對方飛到空中而落空了,"不可思議的人類....第一次有人能在我雪的效果下還能做出反擊..."身穿白衣的男子帶著包覆著厚重的雪堆離去。因為雪的厚度與白衣男子的魔力,若娜和傑伊連反抗都沒來得及救不省人了."姊...."砰!的一聲,艾維斯倒在地上昏睡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白衣男子白衣男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若娜眼前感到一片模糊,手腳冰冷的感覺像被丟到冰雪之地長期冰封一樣。"醒了?人類"勉強看清眼前的情況,有一個穿著一身白的男人正蹲下身看著自己。
"你是!"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她還是警惕的看著對方。"我?你不需要知道喔,"他笑了一下,"妳是我的'客人'喔。"特意在'客人'這個字眼上加重音。俐落的銀色短髮,看不透的神情,這個人比剛認識不到幾分鐘的傑伊還更難對付,而且...一定不是什麼善哉。"那麼,就請妳好好享受吧。"起身,扭頭就走。
"..."享受什麼東西啊!嘗試活動四肢,好像恢復了一些,至少能活動了。這樣看來,她手腳僵硬大概是魔法的效果,所以只要等時間過去就行了..."嗯?"若娜感覺好像摸到了什麼東西...硬硬的、有點冰冷...好像還在動?
"那個...若娜小姐,可以把妳的手移開嗎..."
"!?" 好像聽過這個聲音...
"那是我的腿..." 對方無奈的說。
"唉?"
"唉唉唉!抱歉抱歉!" 若娜觸電般的抽走她的手,原來是之前正在跟艾維斯吵到打起來的傑伊,原來他也被抓了。"沒關係..."只能說不愧是姐弟嗎...在某些方面都很遲鈍呢。
"啊,能動了。" 若娜坐了起來,"傑伊你怎麼態度一下子就變很多啊?"她記得之前他還不是一臉鄙夷樣的跟艾維斯拌嘴嗎?怎麼現在又禮貌了起來?
"不好意思...之前真是失禮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見艾維斯時都會性情大變..."傑伊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那還真的是性情'大變'啊!
"啊,正式自我介紹吧,我叫傑伊,傑伊·斯蘭達,是斯蘭達家族族長的長子"
"我是若娜,若娜·哈卡瑞娜...不過現在應該不是做自我介紹的好時機吧?"
"說的也是呢..."
若娜打量了一下四周,昏暗的房間、木製的地板,房間內什麼擺設都沒有,可能只是個臨時的地方吧。不知道從他們昏倒,被帶來這裏到底過了多久,艾維斯,老爸他們還在斯蘭達宅邸...
"決定了."若娜站起身。
"唉?若娜小姐妳要做什麼..."
"我要逃出這裡,走吧,傑伊"若娜霸氣十足的朝他伸出手,傑伊被她的氣場影響,毫不猶豫的握住了她的手,"好的"多年後,傑伊感嘆自己竟然就這樣結交了一個不得了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