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是番外篇的最後一章,請仔細閱讀後...留言...
親愛的讀者們我會加油的!請你們多多支持作者!
P.S. 我爸把我的手機在未儲存草稿的情況下從新啟動...害我打的都不見了...*吐血)
外傳:「不是先搶就能贏」下篇
續上集,艾維斯和傑伊正打的不可開交的時候,若娜趁機跑走了。
若娜:"沒有人規定我不能跑掉吧?"
在還是沒搞清楚他們到底被傳送到哪裡的情況下,若娜嘆了一口氣。
若娜:「作者桑也太亂來了吧?」
在她說這句話的同時,她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
作者:「作者桑很亂來嗎?」
若娜:「作者桑不只很亂來也很嚇人啊!」
若娜轉身發現是作者之後,拍了拍胸口。
作者:「作者桑只是想製造點樂趣嘛。」
作者學著火●忍者裡面的鳴人他們走在樹上。
若娜:「你很無聊嗎?」
作者:「嘛,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啦。只是都提不起幹勁。」
腳離開樹幹,橫著浮在空中的作者懶洋洋的說道。
若娜:「...作者桑是因為好不容易能出場惡搞所以很興奮而已吧?」
若娜靜靜地吐槽突然間變得很文藝的氣氛。
作者在彷彿有一大塊透明玻璃板的空中稍微撐起身,看向若娜。
作者:「......嘛,說得也是呢。應該要讓鬧劇持續下去才對。不然讀者們都要罵作者拖字數了。」
只見他俐落的爬起身,朝著若娜做了個意義不明的笑容。
若娜冒起冷汗。
若娜:「難道...又是-」
在她未能完成整個句子前她就被作者傳送走了。
若娜:「這裡又是哪裡?」
還沒仔細確認自己被傳送到哪裡的若娜下意識的說道。
法蘭西斯:「大廳。」
聽見法蘭西斯回答的若娜驚訝的轉頭,發現法蘭西斯在她的斜後方。
路克:「我們都傳送回來這裡了。被那傢伙。」
那傢伙當然指的是作者桑。
打架打到一半被傳送的艾維斯和傑伊兩人還是在你一句我一句的伴著嘴。
而非常小透明的迪姆則是在原地打轉。
作者:「Ladies and Gentlemen! 歡迎來到大賽的決戰會場!」
突然暗下來的廳堂裡,唯一的光明處使得參賽選手們將注意力集中到講臺上。
作者:「作者桑發現你們在開賽之後都各自散開,也沒有積極的尋找我們美麗的若娜!這樣不知道要幾百年才能結束...
作者敲了敲自己的臉頰。
作者:「綜上所述!作者決定把你們全集合到這裡,也就是大賽的初始地點來進行最終決戰!」
傑伊:「作者什麼時後變成主持人的?」
作者無視了傑伊小小聲的咕噥,逕自的走向若娜。
作者:「若娜,借我你一下!」
若娜:「什麼?」
若娜被作者莫名其妙的發言搞得糊里糊塗,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作者一把抱了起來。
若娜:「哇啊啊啊!」
若娜在一瞬間失去了腳踏在地面上的重力感,嚇了一大跳。
作者:「嘿咻...首先嘛、先給太過路人的男主一點福利吧。」
被法蘭西斯很瞪的作者把若娜塞給他。
法蘭西斯:「!?」
若娜:「!!」
法蘭西斯就這麼僵在那裡。
作者:「好了。接下來就艾維斯吧!」
作者將若娜從愣住的法蘭西斯手中抱走,把若娜交給艾維斯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