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個箱子從架子上掉了下來,若娜無言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倉庫內就像颱風掃過一樣,一片狼寂。東西倒的倒,翻的翻,根本看不出原來的整齊乾淨。在這遺骸堆中央的是一個褐色長髮、身材高挑、美貌出眾的女強人副族長—卡洛琳,若娜的媽媽。看起來怒意未消,手還高舉著。
卡洛琳提著一個臉上滿是腫包,衣物凌亂不堪,掛著看似傻氣的笑容梢著頭,象徵性的褐色鳥窩頭被弄的亂七八糟...這是若娜的爸爸,族長奧格斯特。還有一個金色中分短發,長相不顯眼的人坐在角落的椅子上緊張的端坐著,一動也不敢動。若娜心想那應該就是被拖來的吧。
"啊,"卡洛琳一看到自家女兒就馬上把拳頭放下來,不自然的咳一聲。順便悄悄地把身旁的架子扶正並偷偷踹了奧格斯特一腳。
若娜先無視了笨蛋父母,無聲的向正戰戰兢兢的坐在角落的男人點頭以示歉意,看到那人僵硬的擺擺手才將視線移回兩個還在'打情罵俏'的夫妻上。
"女兒啊..."奧格斯特欲哭欲淚的望著若娜,卻被女兒的'你活該而石化了。
"唉?又被修理了嗎?老爸?"艾維斯的聲音從若娜身後傳來,她一回頭就看見弟弟驚訝的表情。
'還不是因為你去告訴媽媽她的...' 若娜黑線的看著惡魔尾巴在遙動的腹黑弟弟。
"你們還真是...就這樣把人涼在那...就算要打,也該讓他一起加入啊!"若娜指著角落。
"不,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在這..."男人的頭上滴下冷汗。
"唉?原來你喜歡坐在椅子上的play啊。那我們過去好了。"艾維斯純良的說。
"p.play?那是...?"
"啊...老婆啊...為什麼我們會有那麼鬼異的孩子啊..."奧格斯特捂臉。
"恩?奧格斯特也想加入嗎?"惡魔姊弟轉頭笑瞇瞇的看著剛才發話的人。
"不,我一點也不想。"笨蛋老爸風化了。
"哼"兩姊弟滿意的回頭,獵物般的盯著眼前的待宰羔羊,s 氣場全開,露出邪惡的笑容。
"撒,我們開始吧。"
在卡洛琳的滿頭黑線和奧格斯特的'烏雲密佈' 下,男人的慘叫聲越傳越遠。
"呵。"
在打掃的科爾溫苦笑的遙遙頭。
果然哈卡瑞娜對除了家族以外的人都狠的傳聞是真的啊...——,By 連名字都還不清楚的可憐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