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囉嗦#
又很晚才更新呢,因為最近腦子都榨不出汁了。但好在可能是因為今天剛發布新的故事而激發腦細胞,接二連三的瘋狂寫,竟然爆字數了。不過本作的男主一直很路人呢。乾脆換男主算了。...好吧,還是別逃避現實好了、總不能讓他每次都做收尾的吧?)
若娜環繞著四周找著有沒有類似窗口的東西能確認外面的情況,在房子內繞了一圈,雖然沒有看到窗戶但找到了一個不大不小,挺破救的洞。
若娜確定洞的四周沒有會劃傷眼睛危險的物品後, 把眼睛湊了上去。
外面的天色明顯不是白天,但也不是說非常的暗,若娜推測可能是黃昏的時刻吧。真不知道是當天的夕陽下山之時還是隔天的朝陽啊。
若娜不適應的瞇了瞇眼,雖然說樹群擋住了陽光所以沒有那刺眼, 但是長時間待在陰暗的屋子裏還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光線的。
"怎麼了?能看的出來我們在哪裏嗎?" 旁邊的傑伊看到她默默的看著洞口沒動靜出聲詢問。
"外面是森林, 這個又是間簡陋的木屋...我們大概是在我家後面的山上吧。" 若娜頭也不用回的應了他的問題。
"後山的...森林?"傑伊愣愣的重複,"我從沒來過呢..."
"那是當然的吧?那邊對除了哈卡瑞娜家族之外的人都是危險區域啊。"若娜的聲音因為極度的靠近牆壁而有點含糊不清。
"不過放心好了,我對我家後山上的森林可是瞭若指掌呢。"不得不說,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野孩子呢。
若娜直起身,回過頭來向傑伊微笑。
"那麼...確認我們的所在地後,該出發了!"若娜帥氣的一個轉身,輕輕地轉動門把。
***
"那個,若娜."
"怎麼了?"
"從剛才就一直想問了,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傑伊汗顏的看著倒掛在樹枝上的若娜。
他們從那間破舊的木屋逃出來後,路上一直都沒碰到任何人, 走了挺久後, 若娜突然停下來,拉著傑伊爬上一個挺拔的樹。
"...!
若娜一直緊閉著眼睛,現在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噓...他們要來了!"
"?" 他們?
傑伊雖然疑惑但還是聽話的閉緊嘴巴,緊接著,從樹林的一邊竄出一群雪狼,牠們到處嗅來嗅去,好想在尋找著甚麼。
"啊哩?奇怪了?明明在這附近聞到氣味了啊?怎麼沒有呢?
隨著好像挺耳熟的聲音看過去,若娜看到一個披著雪白色斗篷的男人悠然的從樹的另一邊走了出來,
"怎麼辦呢...找不到的話會被那位大人處罰的.."
他站在原地,喃喃自語。
"烏..."
看到雪狼一無所獲,無辜著眼神彷彿在控訴他讓牠們做了白工,白衣男子生氣的跺腳,
"看甚麼看!不想被殺的話就快去找那兩個混帳人類!你們這些低賤的生物!"
不只是口出惡言,那位白衣男子還用大概是魔法炮*的光球朝雪狼群發動攻擊。(魔法炮* = 魔法炮彈,雖小卻攻擊力強的攻擊魔法.)
"坳嗚~~!"
雪狼群受到了威脅,認命地轉身去幹活了.雪狼走了之後,地上總感覺很寬敞,危險的氣氛不像剛才依樣壓迫人心,但是還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那個白衣男子還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可惡!可惡啊,快點離開這裡啊...別站在那不動...不行,要撐不住了....
"傑伊,準備跑了。"
許久沒出聲的若娜突然來了一句,然後睜開了眼睛。這次傑伊還來不及感到疑惑,就突然看到原本傻站在那的白衣男子一下子把頭轉了過來,那畫面要說多驚悚就有多驚悚。
他笑了。
"哎呀呀--找到----
話音未落,那全身圍繞著寒冷氣息的男人就這麼地出現在他們的旁邊,瞬間讓傑伊冷汗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