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又更新了!#
哈囉哈!向僅存的讀者們致敬!
從序章到現在這一章的讀者不多呢,不過非常感謝大家對這個作品的支持。
今後大概都會在第二個星期天更新...我是說大概...喔?
p.s 如果親們能投票或是留個腳印那就更好了... (๑'ㅂ'๑))
烏雲密佈,看来是要準備下雨了。最近就要入冬了,天氣也會慢慢的變冷,大概在過不久就能看到冰雪紛飛的天空了吧。
在離村莊蠻遠的森林小道上有個身影,在這種寒風下那人只加了一件單薄的外套在短袖外面,下半身穿的還是一件短褲,真不知道那人是怎麼待在外頭的。
***
若娜一整晚幾乎沒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馬上驚醒,她全身細胞都在咆哮要她快點逃離這裡。
於是她從床上跳起,拿了點她覺得會用到的東西和一件外套就揚塵而去。
"迪姆~~!"
白色的精靈緩緩的飄在若娜旁邊,好像是在給她打氣。
"迪姆...昨天謝謝了。"
若娜勾出了一個虛弱的微笑,溫和的摸摸迪姆的頭,惹的它整個蹭上來。
"哈哈哈, 好癢啊!哈哈哈!"
迪姆用它嬌小的身體去磨蹭若娜的臉,還用舌頭舔了若娜一下。
"...謝謝,迪姆。我打起精神來了!"
若娜發自內心的笑了,撇開有點小小的虐待狂特質,她還是一個內心純真的小女孩。
"不過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這條小道她從來沒看過,今天是第一次知道這裡有這條道路。
"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的..."
突然,沿著道路拐個彎後就沒路了,前面是茂密的草叢。
"???好奇怪的道路..."
冒險家若娜輕輕地撥開草叢,艱難地前進了一會後,好像到底了。
當她穿過整個草叢後,見到了令人震撼的場面:
宏偉的樹木挺立在一個比哈卡瑞娜宅邸還高大的洞窟的左側;洞口的右邊則是有一個寬廣又清澈無比的水潭...這些都沒甚麼,但重點是那些在水中嬉戲的幼龍!
若娜從小就跟著哈卡瑞娜的族長和副旅長,也就是她的父母一起去接待龍、跟龍類溝通。
她看過形形色色不同樣子的龍類,就是沒看過幼龍!
想想也是,誰會把自己的孩子送去那些不認識的種族作協調,況且還是最殘忍無情的人類!人類可是什麼都做的出來。
就算對幼兒也可以一樣下手。
"!!"
"$@#$^!!"
兩隻幼龍注意到了若娜的存在,緊張的開始亂蹦亂跳,說著她聽不懂的話。
而另一隻看起來比較大隻一點的幼龍只是謹慎的戒備著,然後慢慢的蹭過來。
相比那些幼龍的激烈反應,若娜顯得很鎮靜,只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看著緩緩接近的幼龍。
對方在快要接觸到若娜時,變得大膽了起來,開始在若娜的周圍繞來繞去,並且打量起她來。
最後,到若娜快被他給繞暈的時候,那隻幼龍突然朝著從剛才開始就到處亂竄,越跑越遠的兩隻幼龍喊了不知道什麼,就突然轉化成人類的樣子。
"唉?"
突然間…好像有什麼東西閃過的樣子。不管了。
雖然說是人類的樣子啦...一個小男孩的模樣,如果說除去他頭上那兩個醒目的龍角的話。
"好厲害啊!姐姐,怎麼做到的!?我差點就以為你是真的人類了呢!"
他有著一個清澈的男童音,純真的大眼米色的短髮,撇開他頭上的龍角不談的話就是普通的、在村子裏隨處可見的小男孩。
"是啊!實在是嚇死我們了!"
"大姊姊你到底是怎麼隱常龍的氣息的?!我一直都沒辦法做到呢!一下子就被發現了!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另外兩隻幼龍聽到他說的話和看到他的行為便放心的跑過來。
他們在說什麼啊...不過再怎麼說,他們頭上的龍角和兩個小的背後的翅膀就已經暴露了好嗎!?
在若娜還來不及回答時,她感到四周好像暗了點,抬頭一看發現一個龐大無比的影子罩在他們的上面。
"長老!"
"是長老!"
"長老他回來了呢!"
三個小毛頭興奮的蹦蹦跳跳,早已忘了他們剛才還正在跟若娜說話。
'轟'的一聲,那隻巨大的龍緩緩落地,他在落地的瞬間慢慢縮小,最後變成了人型。
"長老~歡迎回來!"
"長老~長老~"
"這次有什麼新消息嗎?"
三個幼龍馬上湊了上去,東問西問的纏著被他們稱為'長老'的龍。
"呵呵"
長老慈愛地笑了,輕輕撫摸幼龍嬌小的頭。
"等一下就會告訴你們了。不過,這位是...?"
長老抬頭看向從剛才就一直站在那邊默默的看著他們互動的若娜。
"喔!對吼!長老!我告訴你喔!這個大姐姐很厲害喔
"她變成的人類模樣超像真正的人類喔!連我們都差點被她騙過去了呢!"
"是差點喔差點!"
"是誰剛剛還在那邊亂跳亂叫的啊?"
"我、我才沒有呢!"
"我、我才沒有呢!"
三個小傢伙拉著長老的手七嘴八舌的說道,但這並不影響他繼續審視若娜。
"你是..."長老蹙了蹙眉,一臉嚴肅的盯著她看。
氣氛因為三個幼龍的打打鬧鬧所以沒有那麼壓迫,可是長老還是散發著一臉'這裡不歡迎你'的氣息。
就在這時,草叢的另一邊傳來了走路的'沙沙'聲和談話的聲音,而且其中一個聲音若娜總覺得很耳熟。
"喔不!喔不!不會吧!告訴我我沒有忘記寫我的報告書了!"
一個很急躁的嗓音。
"路克先生,你忘記寫你的報告書了。"
相比起來,另一個實在是淡定無比。
"喂喂喂!哪有人這樣的!"
"這麼說來我也的確不是人呢。"
很順口的接話。
"你!"
"不過路克先生你放心好了,我幫你寫了一點,你只要把剩下的完成就行了。"
"喔?真的嗎?!你真是我的救星!!太感謝了!來看看,你寫了什麼..."
"嘛嘛我已經幫你寫好了整個報告的大綱,接下來你只需要照著大綱和你修飾詞語的知識..."
"這根本就等於沒有嘛!"路克表示他氣得想翻桌。
他們的身影漸漸從草叢裏顯現出來...
"哎呀路克先生,別這麼說嘛,我可是花了幾天才做出..."
話說到一半就停了,因為眼前的景象。
那兩道聲音的主人從草叢中走出來,一個是長的很高,有著飄逸的冰藍色長髮,身上穿著輕甲看起來就是比較暴燥的年輕男子,
而另一個是個擁有灰棕色短髮,穿著黑色的無袖上衣和有腰帶的藍色工作褲,神色柔和的男孩。
若娜認識他。
若娜認識他十六年了。這個男孩一直都對她很好,明明長的一副文弱書生樣卻是骨子裡的虐待狂-她的弟弟,艾維斯。
艾維斯看到若娜時也顯然愣住了,他從沒想過她會在這裡,照理說普通人是找不到這個隱密的地方的。
他的姐姐,甘姐姐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