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誰?"經若娜一問,男子笑得更深了。
這傢伙絕對有問題吧!笨蛋都知道別跟這種一臉可疑的大叔走!
"想必妳多少知道了一些吧,但,那還不夠,對吧?"男子伸出手,讓若娜打了個冷顫。
"不過,既然妳都不想去了,那...我也只能來硬的了。"語畢,男子手裡出現一道閃光襲向若娜。
喂喂,我分明什麼都沒說啊! 若娜一邊在心裡吐槽一邊反射性的閃躲,卻不料的拌到地上尖銳的斷枝而跌到草地上。若娜嘗試再度站起,腳卻因為扭傷而無法動彈,"可惡!"她暗罵了一聲。
隨手操起身旁的樹枝,那是魔法,她在書上看過,是一種祕法能量,具體上她也不清楚.總之,那絕不是一根樹枝能擋的了的。
"呵,看來傳說中的傢伙也不過如此。" 傳說?她啥時變得那麼有名了?
眼看男子要進行下一波攻擊,若娜想說也沒其他法子,倒不如用這根樹枝試試看,總比起呆呆站在那被打好吧?她下定決心的用力往那迷之光束砍去,卻產生了更加刺眼的光,光芒四射,在森林中成了一道顯眼的光束。
眼睛尚未恢復時,時間彷彿停止了般.....只聽見那名男子用沙啞的聲音說:
"妳...果然..."但他只說了這幾個字,之後就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身旁響起
"若娜?"
恢復視力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法蘭西斯,
"唔....就只是傷到腳而已...."
若娜靠著樹嘗試站起來,但不管怎麼試腳卻仍然毫無知覺,有那麼誇張嗎= =最終還是跌坐在地上。
"要不我背妳?"法蘭西斯蹲了下來.若娜看著她還在流血的的腳,思考了一會後嘆一口氣,
"好吧,那就拜託你了."
以前,每次出門探險,常常會不小心受傷,每次正煩惱如何回家時,法蘭西斯總會突然出現,把她揹回去,就算到更遠,更難找的地方,他還是能找到。就好像他知道她在哪一樣.
"到了."他輕聲說,在庭院裡的科爾溫匆匆向我們奔來。
"小姐,啊! 小姐的腳!我來幫您包扎吧!"科爾溫焦急的說。
"好痛!"科爾溫在幫忙處理傷口時,腳的知覺貌似回來了,此時她正痛的想揍人。
"好了,小姐請休息吧,不然傷口又會裂開的!"科爾溫說完就讓法蘭西斯背她回房。
法蘭西斯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走著。若娜盯著他一會兒,最終低下頭來,
"....謝謝你。"若娜不期望他會有所回應,畢竟,法蘭西斯最不會應付這種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