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4 0
                                    

天氣還是很好,今天是哈卡瑞娜的族長,副族長與其之兒女去拜訪斯蘭達家族的日子。

"早上好~~!!馬丁~~你的好朋友奧格斯特來找你玩瞜~"旁邊的三人與路人黑線的看著做出此舉的....哈卡瑞娜家族族長...."你們來啦,歡迎。這是我的家族斯蘭達。"眼前的人與昨日簡直是若判兩人,很難聯想到之前他看起來多麼的廢材。

"哇,很大呢!"若娜感歎。

"呵呵,謝謝誇獎。"馬丁微微一笑,"這是當然的,我們可是全村最大的家族呢!這邊請。"

四人隨著馬丁走像客房。"請座。" 

客房如若娜所想, 是個空間非常大的地方,裡面的裝飾不算豪華, 但是也稱的上氣派,幾張材質貌似很好的沙發和小茶桌有技巧的擺放著,使得這個面積挺大的客房也顯得很精緻。

不過他們是要聊什麼呢? "請用茶。"

看爸爸的神情, 應該是講些我不感興趣的東西吧?"那我們開始吧..."

奧格斯特默默的看了若娜一眼。"這次鎮上的人民組了個團準備去討伐龍巢這消息是怎麼回事?"若娜聽了後站了起來,"我出去走走。"

"恩。"若娜走了出去,不是怕這種話題也不是對這話題反感,只是這種時候不在剛開頭時出去就別想出去了,她不太喜歡沉悶的氣氛。

最近鎮上好像在準備什麼東西,大家都忙東忙西的,感覺很詭異。

討伐龍巢啊…那是她從來不曾想過的事,雖然她也不想那樣做就是了。小時候曾經跟著大人去和龍們談話幾次,那些龍雖然不是說非常友善,但他們至少變成人類的樣子來跟我們講話。

聽說大人說,深山裏有個龍的部落,部落的領導人'龍王'從很久以前就帶領著龍群盤踞在甘達這裡。

"總之,老爸他一定會想辦法阻止村民的!"

甩甩頭,若娜繼續向前走。

雖然這裏不是她的家,但是剛才斯蘭達的族長同意她能自由的到處看看,所以她也不客氣了。

"果然很大啊!而且很漂亮。"

 "謝謝誇獎,不過請問這位小姐在這裡做什麼呢?" 

"唉?" 轉身就看到一個高她一點,年紀或許跟她差不多的男生。對方在看到她的臉時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啊,莫非妳是父親今天的客人?失禮了。"

 "...父親?你是族長的兒子啊。" 

"是的,話說回來,"對方頓了頓,笑的更深了,"最近父親好像看上某個家族...原來父親下手這麼快啊?那就不好玩了呢..."




龍之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