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終於回來了~
雖然不能補上之前漏掉的更新,因為我現在卡文了...不過既然這次這麼剛好在情人節這天要更新,那就奉上情人節賀文吧!
P.S 雖然對我來說這是光棍節...)
外傳:「不是先搶就能贏」上篇
哈卡瑞娜家族舉辦了一個大賽,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活動。
不知道是因為是哈卡瑞娜家族舉辦的原因還是因為讓人無言的比賽內容和獎品導致的結果,這個大賽沒有甚麼人氣。
不過興致勃勃的參與這場大賽的選手還是有的,雖然有些(大部分)的選手都是被強制參加這場比賽...
奧格斯特:「歡迎來到哈卡瑞娜家族舉辦的爭奪若娜...小姐大賽!規則很簡單,就是在不傷害到人的前提下打倒所有其他的參賽者並成功保護(奪到)若娜...小姐!」
奧格斯特作為主辦人兼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大聲的解釋規則。
路克:「什麼破規則...」
奧格斯特:「獎品便是若娜...小姐的擁抱一個!」
若娜:「欸?!」
若娜一從門口踏入大廳時就聽到她成為了獎品。
奧格斯特:「是的!擁抱一個!如果誰敢得寸進尺的話...
他露出一個陰森的笑容。
奧格斯特:「那我就拿他去餵龍!」
奧格斯特用力捏著他手中的麥克風,眼看就要把它捏爆了。
艾維斯:「龍不吃同類♡」
法蘭西斯:「...」
奧格斯特:「那我就把那個人的頭塞到馬桶裡!」
奧格斯特氣得直跳腳。
卡洛琳:「你試試看?」
奧格斯特:「非常對不起...等等!為什麼老婆大人妳在參賽者裡?!」
卡洛琳:「寶貝女兒當然是我的。」
奧格斯特:「不、不公平!」
艾維斯:「世上就是充滿了不公平!蠢蛋老爸,還不快公佈選手名單!」
奧格斯特:「嗚嗚嗚...兒子叛逆了!」
若娜:「好煩。」
奧格斯特:「連女兒都-!」
卡洛琳將刀子放在奧格斯特的脖子上,渾身纏繞著殺氣...
卡洛琳:「還不快點?」
奧格斯特僵硬的拿起選手名單,顫抖的說
奧格斯特:「是、是...說好了不傷害人-啊嗚! 現在來列出各個參賽者!」
卡洛琳收起刀子,走回選手列隊。
奧格斯特伸出手,一一介紹各個選手們。
奧格斯特:「首先是法蘭西斯,本作中非常路人的男主角!據說他就是龍王底下偉大的七色之龍裡的黑之龍,法蘭西斯·布萊克!」
法蘭西斯:「原來我是路人甲嗎...」
作者:「不對,你是路人乙。」
法蘭西斯:「...」
作者:(顫抖)「怎麼好像有股寒風吹過?」
奧格斯特:「接下來是本作被唯二的兩個不潛水的讀者其中一個看好的男配,艾維斯! 」
艾維斯:「別阻攔我^_^」
作者:「雖然說是男二且是女主的弟弟...但貌似可看性比男主高啊。」
法蘭西斯:「...」
作者:(穿上外套)「奇怪?甘達不是很熱嗎?」
奧格斯特:「本不應該出現在選手名單的選手、也就是...我的老婆大人...!」
卡洛琳:「女兒,是我的。」
作者:「出場率不高也很容易被遺忘的副族長呢。」
卡洛琳:(亮出刀子)「作者桑想跟我玩玩嗎?」
作者:(猛搖頭)「不不不用了!作者我還想在活久一點。」
(作者碎碎念:明明母子三人都沒有血緣關系,是個S這點怎麼一樣啊...)
卡洛琳:(甩刀子)「剛才好像聽到了什麼?」
作者:「那絕對是妳的幻聽!妳知道嘛,當人,特別是女人到更年期的時候-」
{~以下場景太過血腥暴力所以被屏蔽了~}
奧格斯特:(抖)「下個選手是有著雙重人格似的第三男配傑伊!」
傑伊:「哼,我是不會輸給艾維斯你的。」
艾維斯:「那就看誰比較厲害吧!」
傑伊:「艾維斯你等著敗在我手下吧!」
作者:(屍體狀態抬頭)「雖...然說是第三..男配,(爬起) 但戲份好像比男主還多誒。」
卡洛琳:「復活超快!這傢伙是蟑螂嗎?!」
作者:「不對!我是,不-死-鳥!」
眾人:「...你妹。」
法蘭西斯:「...」
作者:「哈啾!」
奧格斯特:「最後便是本作最小透明,最常被作者遺忘(←抱歉...),哈卡瑞娜家的寵物迪姆!」
迪姆:「迪-姆!」
作者:「是不是迪姆的出場次數比男主還多啊?雖然我時常忘記它...」
法蘭西斯:「...」
作者:「哈-啾!咳咳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冷...好像還有點感冒了,等會兒見吧!讓作者我休息一下...」(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