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49 3 2
                                    

"..."

在那之後,若娜被拉著住在這個地方一個晚上,他們還準備了一個單人地舖給她。

龍的洞穴裡果然是非常的寬敞,這裡大概能容下幾百個人吧...若娜覺得睡不著所以開始胡思亂想,連假設法蘭西斯臉上如果有八字鬍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念頭都跑出來了。

"姊-不對,若、若娜妳還沒睡嗎?"

一個人走到若娜的地舖旁坐了下來,若娜將目光移去那道聲音的來源,艾維斯,他好像一直很想跟若娜講些甚麼但又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不像他以往的姿態。

"我睡不著。" 若娜坐起身來平視他,"你想說什麼嗎?艾維斯?如此猶豫不決不太像你平時的作風喔?"

若娜有些開玩笑的說,儘管她不太擅長開玩笑。

"...那個啊、姊-若、若娜妳怎麼會離家出走啊?"

艾維斯問出了他一直想問的問題,他不理解,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從父母那裏跑走呢?

"哈哈你還是叫我姊好了!聽你說我的名字還挺奇怪的。不過艾維斯你不知道嗎...?算了,也是..."若娜垂下眼眸,"他們可不是我的'父母'啊...好吧,可以說是養父母,但他們照顧我大概是為了他們的任務..."

"咦...任務?我一直都不知道姊你不是他們的親身女兒呢..."

"...其實我早就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了...話說艾維斯你呢?怎麼突然消失了?"

"我啊...這說來話長,不過簡單來說就是一本交易吧?拿失憶的我抵押讓他們為龍們做些一點事情..."

"失憶?"

"是啊...具體上的我也不太理解,因為最近記憶才剛恢復一些些,很多事情都不清楚。"

"是嗎...

若娜拿起地上的石頭,用力的丟了出去,從遠處傳來'咚'的一聲。

"所以到頭來,我們都不是他們的親身兒女啊!"

"...可是如果這麼說的話、那他們所做的,難道都只是為了達成任務嗎?"

艾維斯皺眉,阻止自己再繼續往壞的地方想。

"不知道...我不曉得,

若娜抱膝坐著,臉邁進膝蓋裡。

"在我離開的前一個晚上,我還聽見他們...打算把我囚禁在那個地方。把我關在那個宅邸裏面、、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才好了..."

"..."

艾維斯學著若娜撿起一顆石頭-雖然比她剛才拿的還要大幾倍,朝同個方向用力扔過去....

"喂!艾維斯你這個混帳!你絕對是故意的對吧!"

在石頭砸到什麼東西的'咚!'聲之後,遠處傳來了路克的吼聲。

剛才第一次砸中他就當作不小心的,竟然還砸中他第二次,而且是用更大塊的石頭是怎樣?!

艾維斯這個混蛋最好被雷劈吧!

"唉?原來路克先生在那裡啊!"

艾維斯驚訝的說,雖然以他的口氣根本聽不出來。

"原來你個大頭!

路克頭上爆出了一個十字路口,

"我睡在你旁邊的這個位子幾天了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啊!?"

"真抱歉啊,路克先生。恕我沒有那方面的癖好所以我不太曉得。"

"蛤?" 路克愣了幾秒沒聽懂他的意思,當腦袋反應過來時瞬間惱羞成怒,一副恨不得把艾維斯抓去暴打一頓。"你這白癡!誰會有那種興趣啊!我又不是同性戀!"

"唉?同性戀?我有說你是同性戀嗎?路克先生?"你怎麼自己對號入座了呢?

"!" 路克氣的頭都快炸了"艾維斯你這個混帳!等著被制裁吧!"

"呵呵,拭目以待。"

艾維斯露出一抹腹黑的微笑,黑色氣場全開。

"...噗呵呵!"

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的若娜不禁出聲笑了出來,不得不說他們兩個實在是很逗趣的組合。

"...姊,你終於笑了呢..."艾維斯將注意回到若娜身上,收起有些邪氣的笑容轉為淡淡的弧度。"是啊...你只要一直笑著就好了..."

喃喃自語的艾維斯彷彿沉入了他的世界一樣,眼神變得有些飄忽,嘴角就這麼僵硬在那個角度,看起來怪詭異的。

"唉?艾維斯你說什麼?"

"...沒事、、我-"

回神過來的艾維斯原本打算說一些話,卻被輕巧的飛向他們的生物給打斷了。

"啊!迪姆!你跑去哪了?!"

迪姆在若娜的臉上蹭了蹭,發出'迪-姆~'的叫聲。

"那是你的嗎?剛才一直在我旁邊打轉煩到不行,管一下吧!"

路克的聲音又從旁邊傳來,隨著若娜的視線看到他手撐著下巴趴在地上,很慵懶地樣子...

"迪姆他是很喜歡到處跑的..."

不知道為什麼,若娜的語速放慢了,她目不轉睛的盯著路克。

"路克先生,請別用那種姿勢看著我們好嗎?我們會...忍不住的喔。"

艾維斯靜靜地出聲,順便轉頭瞥了若娜一眼...看她那個表情,不愧是他艾維斯的姊姊啊,跟他想的一樣呢。

"忍不住...?"路克疑惑了一下,"喂喂喂你們想幹嘛!我可是不會讓你們得逞的啊!"

表現的好像很強勢的樣子卻乖乖地坐了起來,不甘的表情。

若娜和艾維斯對視了一眼...

"果然迪姆接近的陌生人都有很好的M素質存在啊...!"

小小聲的不讓那位新的獵物知道,相視而笑。

"哈啾!" 路克莫名的打了冷顫。"感冒?開玩笑的吧!沒聽過精靈也會生病的..."

看著開始嘟囔起來的路克,艾維斯會心的笑了。

"快睡吧!"艾維斯拍拍若娜的頭,給她一條毯子,"別感冒了。"

"...謝啦,艾維斯..."

回了一個笑容,若娜帶著倦意躺了下來。

在睡夢中,隱隱約約的聽到...

"喂喂喂艾維斯!過去一點啦!空間分明就這麼大!"

"哎呀?是誰說他需要別人多注意自己一點了啊?"

"我才沒說咧!還有,離我遠一點啊!我、我才不是同性戀!"

"怎麼突然提到這個了呢?我原本就睡在這個位子啊。我已經睡在你旁邊的這個位置幾個晚上了喔,你怎麼突然在意起來了呢?"

"你-!果然你還是去遭天譴吧!混帳艾維斯!"

嘛,爭吵的兩個人。


龍之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