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11 5
                                    

 再次醒來時,窗外的天色已經暗了下來.若娜把腳放在地上動一動,腳好得差不多了.

從小到大,若娜的復原能力就比其他人還好.幾乎都是睡一覺就好了.若娜自稱是特殊的'睡眠療法',實際上她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輕聲走出房子,坐在門前的階梯上.柔和的月光照再她身上,從遠處看的話就好似傳說中的月之神.

"姊姊."

一個悅耳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若娜轉頭便看到一個年輕的男孩站在她身後,一隻像精靈一樣的生物跟在他旁邊.

"艾維斯."被稱做艾維斯的男孩坐在若娜的身旁.

"姊姊,你的腳好多了嗎?" 艾維斯問道.

"恩,好多了." 艾維斯是比她小兩歲的弟弟,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微笑, 是個看似乖巧的,說'看似'是因為他其實是個腹黑,爸爸就常常被他坑。=  =

 "話說回來,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該跟爸爸一起去開會了嗎?"

 "嘛...因為在途中爸他嫌鎮長太囉嗦所以直接拿本子爆了鎮長的頭後隨便抓了一個人就逃回來啦。"

若娜抽了抽嘴角,

"又来了..."

 她嘆了口氣,爸爸每次都打了人後落跑,身為爸爸的女兒,真不知該氣還是該笑呢...

"等等,你說...爸他把人托回來了?!" 若娜問艾維斯 

"嗯啊。"

"你...告訴她了?!" 若娜追問道。

 "恩。" 若娜睜大了眼睛,

"喔,天啊!" 她一手拍在額頭上,"慘了..."

 若娜猛地站起來,不顧腳上的傷一拐一拐的朝著某個方向而去。到了目的地——倉庫,如預料般的一片狼寂..."果然啊..."若娜無奈的推開被踢的變型的門走進去。

    

龍之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