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點小激動#
哦哦哦哦哦!!!上一千了!
閱讀率上1K了!
表示因為很興奮所以勤勞更新了的作者
今後還請多多關照! )
"姊姊, 妳還好嗎?"
艾維斯擔心的問, 因為之前的事讓他心驚膽跳,突然被抓走什麼的,而且還是在自己面前。
"嗯...沒事,我很好。"
看著若娜對自己笑, 艾維斯更是下定了決心,握緊了拳頭。
"是嗎、那太好了。姊,我出門了。"
艾維斯起身,走出了哈卡瑞娜的家門。
"再見!"
***
"嘶..."若娜扶著牆走回房間,她剛剛說沒事是騙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的頭從回來開始就隱隱作痛,現在更是頭痛欲裂。
烏哇...頭超級的痛!痛到她都快暈過去了!痛死了!!
她不禁蹲下身。
"若娜?若娜妳怎麼了?"
一個關心的問話,突然若娜覺得頭痛好像減輕了,她抬起頭,就看到法蘭西斯擔心的臉。
"啊...沒事..."正想澄清自己完全沒問題,但卻沒由來的暈眩,頓時腿一軟的向前跌去。
瞬間投入了一個懷抱,通常這種時候都會說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不過因為法蘭西斯的身體是冰冷得所以可能有點不舒服....但若娜不知為何的感到安心,數秒後倦意襲來...
在昏迷前,聽到一些片段的話語...
"還說沒事....難道...導致.....解封.....嗎?"
***
既若娜昏倒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 在那之後若娜幾乎是天天躺在病床上,發著高燒。老實說那時間根本就是要人命嘛!
每天都只得窩在家裡什麼都不能做,法蘭西斯在她臥病在床的那段時間就像老媽子一樣...不,甚至比她媽媽還更囉嗦。
"霍華德!火炎球!" 在之前遭受攻擊之後,若娜下定決心要變強,強到能保護自己,所以她找了魔法的課程每天努力的練習,她不想再給法蘭西斯添麻煩了…
人類在發動魔法之前都必須朗誦那個魔法的最高創始者的名字,用那人的名義去施展他所創造的魔法。
'轟!' 的一下,只見若娜眼前的一大片森林全部被燒成灰燼,她不可置信的看著她使出的火炎球的威力造成的慘狀,她記得火炎球並不是高破壞力的法術啊...
貌似在她發高燒之後若娜的魔力暴增,原本只能傳送一點距離的傳送術能讓她從哈卡瑞娜莊園門口閃現到她現今的好友-傑伊·斯蘭達的家門口。
這樣一來每次去找人時都很方便啊...難道大病初愈時魔力就會大幅提升嗎?
如果是真的話那豈不是每個魔法使都去嘗試讓自己生重病再復原來提升魔力就好了?那樣的話每個人都會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吧?
打架都不用打就要散架了吧。
啊,還有一件事,艾維斯從那天以後就不太回家了,之後更是失去了消息,三天前是若娜最後一次見到他。
本來是不以為意的,因為住在甘達裡的人們都是非常自由的,幾天不回家也沒甚麼。
但是最近發起了很多失蹤事件,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也沒有任何的目擊者。大家後來才發現某某人怎麼不見了。
失蹤的人都是憑空消失的,某一天就突然不見蹤影,有些過激分子認為這些事件都是深山裡的龍類幹的,甚至有人懷疑是不是哈卡瑞娜家族做了什麼讓龍群們感到憤怒,而發生了這種事。
"霍華德!火爆彈!"
想到這裡,若娜發起狠用了更具有破壞性的招術。
當然,不是對著森林。
這次若娜她學乖的把擊出的攻擊法術封在魔力石裡。
魔力石可以暫時保存魔法,像是記憶魔法的功能吧。
想用時只要把它拿出放在手上,用意志力去想魔力石的發動咒語就行了。雖然魔力石裡的魔法用一次就沒有了,但它可以重複使用,是魔法使都喜歡用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