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1.4K 53 5
                                    

(回到他们的青春)(艳儿角度)
"小姐,能出发了吗?""嗯,邓叔叔开车吧。"我带着微笑,拿起书包进车去。"邓叔叔啊,为什么我的学校叫"易陌",总觉得着名字有点意思。""小姐啊,您有所不知,学校的创办人性易。他可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还是你爸爸妈妈的老向好呢。他非常有做生意的天分,很会赚钱。听老爷说当时是因为儿子而创办学校。身边的人都说他的儿子冷冷的,很陌生。就这样取了这个名字。"哦?冷冷的就是。。。什么话都不说?"他的儿子就真的什么表情都没有,什么话都不说?""差不多吧,表情总是冷冷酷酷的,说话也很冷。不带情绪,但是他多才多艺,从小被父亲训练。成绩也很好,而且。。长得帅。怎么,小姐对他有意思?" 切切切,我都没见过他呢。但是呢,这种人倒是令我想了解,我就不信世上真有外冷内也冷的人。"才没有呢,只是没听过这样的人。那。。他是哪里的学生??""就在你学校啊,听说他还是学生会的主席呢。学生会可不是盖的,能进入学生会已经很不得了了,能当上主席。。。还真是不简单。" 不就是靠自己父亲是创办人的关系当上主席的吗?这样其他学生不会闲言闲语吗?那他怎能如此淡定,高冷?还真不简单。从小听爸爸说易家的人个个都是精英,但没说过易家的儿子。我对他,还真是充满好奇呢。"叔叔,那他叫什么名字?了不起吗?""呵呵,这个嘛.....就让你自己找答案。"好吧,反正性易的人应该不会很多。。

易陌学校。
"叔叔再见!"
"再见。"
我把车门关上,便走进校园。我的班级,应该是A+班,听爸爸说的。我走进课室,心情有莫名的紧张。如果如众人所说易家的人都是精英,那么那位易家的儿子在这所学校,应该在A+班吧。此时的紧张兴奋,等等....我干嘛兴奋和他见面啊。走进课室,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脸前,是心稀!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她的嘴角上扬,手挥动着,想我挥手。我便走过去。"心稀!""艳儿你来啦。""陪你嘛..""坐吧,坐在我身旁。"嗯!"
(无人角度)
此时班上一个个双目正牢牢地盯着刚进来的美女,她的笑容如花,头发柔顺,五官精致,身材苗条。天啊,这么完美?但班上依然还有一位面无表情的男子,一眼都不看刚进来的新同学。他正坐在她的前面。"好啦,这是我们的新同学,童艳丽。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们的一份子了。" 班上的人开始切切私语,仍然,只有他一点表情也没有。

上课时,智商爆表的她开始嫌闷。想起易家儿子的事情,便问了身旁的心稀。"心稀,易家儿子是谁?叫什么名字?"这时坐在她前面的男子微微转头,可又迅速转回去。心稀也抬头看着眼前的男子,便小声地说"就是前面那位,他叫易 烊 千 玺。是学校校草,是高高在上的学生会主席。别以为他是靠父亲是创办人的关系上位的,他可是凭实力。他赢过许多大奖项,年年考第一,家境更是惊人。总之让人想说他靠关系都不能。" 她想起来了,爸爸说校长觉定升她为学生会副主席,待会儿就要去学生会办公室。"原来如此。"此时,她特别想走上去看看易烊千玺的容貌,和他说说话,但是....太尴尬了吧。她决定等到到学学会办公室时再看看。

回返青春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